凯美瑞:以多元化选择,为冲击年销百万辆打好“地基”

2022-07-14 16:30:14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南方新闻网

南方网讯 凯美瑞,作为丰田全球最畅销的中级车型,即使受疫情影响,这几年它在北美依然卖出了年销量30多万台的成绩,去年在国内也卖出了21.1万辆。显而易见,尽管凯美瑞作为一款已经上市5年的换代车型在售,但早已打破以往的产品周期魔咒,以在同级别车型中相对坚挺的终端售价、更全面的配置、更均衡的性能、更高的保值率等优势“笑傲”中高级车市场,这也成就了行业领先、用户叫好的“凯美瑞现象”。

而“凯美瑞现象”的背后,是广汽丰田积极倾听消费者需求、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服务的结果,为不同圈层的用户带来更多元的产品、更多元的服务是凯美瑞一直以来的宗旨,也是今年广汽丰田凯美瑞“季”录旗舰C引力品牌IP夏季站中特别强调的。

全新骑士版注入年轻新元素

6月1日,不断进取的价值标杆再次推新,2022款丰田凯美瑞在原有基础上,新增了四款配置共计14款车型。新推车型中最为亮眼的是覆盖2.0L和2.5L燃油车矩阵中的“骑士版”,仅需多付2000元就可在原有运动款外观设计车型的基础上新增7项潮酷元素,包括酷黑外门把手、酷黑前格栅加饰、酷黑LED组合尾灯、中控仪表台S形亮银加饰、酷黑运动座椅、酷黑18英寸铝合金轮毂和酷黑尾部车标。

要知道,动运版凯美瑞外观设计本来就十分能打,TNGA的丰田造车架构,让整车的动运感保持着同级领先的水平。这次加入新增的熏黑点缀后更有“西装暴徒”的感觉,在紧致的车身线条上增加了一种“神秘”的特殊气质,进一步刷新青年消费者对力量美学的鉴赏水平。

拥有酷黑风的专属设计风格,理所当然,也让人更有驾驶欲望,而真实上手新款凯美瑞第一感觉依旧是熟悉的味道,它在驾乘层面相比老款车型没有明显区别,但开起来却少不了轻快的加速感,稳定的车身,隔绝了大多数噪音和颠簸,依旧是富有质感的驾乘体验。

实力加推,更“贴地”

作为中高级车市场提供多元化产品/技术的引领者,凯美瑞开创了中高级车“一车双造型”、“一车多动力”的先河,满足多元用车需求,使多元圈层的消费者,成为凯美瑞的忠实粉丝。

虽然相比骑士版车型,2.5HE精英PLUS版和2.0GVP领先版在产品上和配置上保持以往一贯水准,但值得注意的是,相较老款车型它们拉低了购入门槛,比如新加入的2.5HE精英PLUS版是凯美瑞全系最亲民的混动车型,价格首次杀到21万以内。这对于当下市场需求是十分贴合的,毕竟面对高油价“摧残”下,不少消费者在购车时都瞄准了更省油的混动车型,但混动车型价格相比传统燃油车贵上不少,凯美瑞在此时推出更亲民的混动版本,可以说福泽到更多的消费者,让“混动家家有,唯我叫双擎”的丰田THS II技术在B+级车型上更加触手可及。

与此同时,在产品方面提供多元化选择的背后,是凯美瑞始终保持如一的高品质,在TNGA架构之下,凯美瑞几乎对所有零部件进行了重新研发和迭代,目的就是为了兑现“制造更好的汽车”的初心承诺。在TNGA架构的赋能之下,全新凯美瑞拥有了更具未来感的外观设计,更有乐趣感的驾控体验,更有质感的行驶性能,更加智慧的安全配置和更有科技感的内饰装备。可以说,全新凯美瑞登场即主角,用凯美瑞的标准刷新了国内中高级轿车的新高度,打下了凯美瑞延续旗舰地位的基础。

产销达成百万的中坚力量

今年6月,广汽丰田销量首次突破10万辆,达到100866辆。今年上半年销量首次突破50万辆,达到500200辆,同比增长19.9%,创下单月销量及半年销量历史最好纪录。在今年上半年国内汽车产销形势如此严峻的情况下,能取得近20%的高增长,殊为不易。

作为广汽丰田的常青树,凯美瑞上半年销量131496辆,月均21916台。上市15年来,凯美瑞稳居中高级轿车前三,累计销量213万。从去年四季度一路,凯美瑞连续8个月蝉联中高级轿车市场销冠。在其中,凭借对中国消费者需求最贴切的理解,凯美瑞不断与200多万消费者相互成就。通过持续不断地拥抱进化、拥抱年轻、与年轻世代进行高效沟通,凯美瑞正将“年轻化”写入品牌印象中,而在汽车市场呈现出多元化的当下,多达14个配置级别的凯美瑞,又开创了合资B级车市场的一个先例。

除了产品方面多元化选择,紧跟身后还有广汽丰田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服务需求来作提供更有力价值支撑。广汽丰田联合全国销售店推出“线上+线下”全场景多元无忧服务,让消费者尊享旗舰产品的服务体验。通过丰云行APP,消费者既可以享受到“便捷、公平、安心、透明”的全新一站式数字化购车尊享服务,同时也可以享受到包含养护学堂、保养预约、维修履历查询、救援出险等功能的一站式全方位的售后服务。近期,广汽丰田更上线三大全新车主服务权益,包括保养无忧PLUS权益、预约准时权益、漆面终身质保权益,让关爱进阶,体验升级,成就更高水准的旗舰服务。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针对第八代凯美瑞双擎车型,广汽丰田在混合动力电池质保基础上,免费提供延保保障,这是混合动力汽车市场唯一一个覆盖整车生命周期的电池保障计划。另外还有针对消费者的的多元购车习惯,广汽丰田为车主们量身定制了多元化的贷款组合和支援政策,让更多的消费者选择适合自己的购买方式,体验旗舰凯美瑞的产品魅力。

在此次改款中,产品与服务上的双多元化,我们能看到凯美瑞并没有止步于B级车销冠,而是通过不断升级优化和新增车型,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多样化用车需求,不论用户有什么样的产品需求,要亲民、要品质、要省油、要运动,或是兼而有之,都能在其中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凯美瑞。

在18岁成人礼之际,广汽丰田定下了“年产销100万辆”的目标,在冲高的关键时期,凯美瑞新增的骑士版车型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市场需求,同时双擎混动车型的入门门槛也降低到21万内,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使其竞争力得到再一次升级。可以肯定的是,凭借TNGA全新造车理念带来的高价值产品力和广汽丰田高QDR生产线实现的高品质,以及逾200万车主和粉丝的信赖与支持,凯美瑞将继续演绎"中高级轿车价值旗舰"的市场故事,为广汽丰田冲击年产销100万辆的小目标打下强而有力的基底。

标签: 楼市走势房地产市场

相关资讯

  • 北京楼市,大消息!离婚不满一年但名下无房,执行首套房信贷政策

    北京楼市,大消息!离婚不满一年但名下无房,执行首套房信贷政策

    更多房地产政策监测解读, 点击联系索取 继废止"离婚限购"之后不到一个月,北京再次下发楼市新政。 4月22日晚间,根据央行北京市分行、国家金监局北京局、北京市住建委联合发布《关于我市个人住房贷款中住房套数认定标准执行口径的通知》(以下简称...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3 17:04:17

  • 上海豪宅楼盘又现“日光”

    上海豪宅楼盘又现“日光”

    4月21日,融创外滩壹号院二期开盘即罄,单日销售额99.97亿元,成为今年内上海单盘销售额TOP2的项目。这已经是上海4天内的第二个"日光"盘。 4月21日,位于黄浦江畔的融创外滩壹号院摇号开盘。下午一点,三百多名亿万富豪齐聚上海万达瑞华...

    来源:和讯网

    2024-04-22 14:02:31

  •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4月18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关于支持居民购买改善住房的通知》,即日起,全市范围内"以旧换新"购买新房的,可按照"认房不认贷"政策,享受首套房首付比和按揭利率优惠;购买新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在原有基础上上调最高贷款额度;同时...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9 15:35:27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

  • 万达引入600亿什么信号?学者:楼市成功拆掉一个暗雷

    万达引入600亿什么信号?学者:楼市成功拆掉一个暗雷

    从去年到今年,一直风波不断的万达前途命运备受关注,因为这也是行业的一个风向标。 想当年王健林豪情万丈,"我什么企业都可以放,这个企业不能放。如今万达商管的年租金收入达到328.8亿元,大概再有个几年,这个数字就能达到1000个亿!" 然而...

    来源:和讯网

    2024-04-10 14: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