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永成物业: 践行服务为本,多点开花扩疆土

2022-05-15 09:15:09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物业研究

图:202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现场直播图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自2008年以来连续进行十五年,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同时也得到了行业内企业的认可,相关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评判物业服务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2022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发掘一批规模大,实力强,服务质量高的物业服务企业,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本次盛会,浙江永成物业凭借优异市场表现、卓越的服务品质,荣获“202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殊荣。

图:2022浙江永成物业获奖证书

浙江永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月,具有物业管理国家一级资质企业。业务范围覆盖全市包括个别周边省市,项目类型包括住宅小区、公寓楼、别墅、写字楼、生产厂房、商业广场及政府机关、银行办公大楼等,现管理项目多达300余个,总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米。相继荣获、省及市级示范小区示范大厦荣誉,充分展示了浙江永成物业公司在整个物管行业中强劲的综合实力。同时浙江永成物业是一支具有丰富物业管理经验和先进服务理念的专业团队。引入星级宾馆、酒店管理服务观念。以专业的作业流程、人才队伍和信息平台,高度重视和持续研究业主需要,承诺“情满业主,诚信服务,业主满意是我们永恒的主题”为企业服务标准为业主提供一流性价比的物管服务。

“走出去”,多点开花扩疆土

浙江永成物业在2021年营收达到近6.5亿,相较于2020年营收增长率约为10%。在管面积中,近年除宁波以外的其他城市在管面积占比不断提升,表明浙江永成物业在深耕宁波的基础上不断实现“走出去”的发展模式,在实现高质量平衡发展的道路上稳步前进。浙江永成物业不断强化其核心竞争力,实行多点开花的拓展战略,以住宅、商业写字楼、企政大楼为发展主体,并以餐饮、道路保洁、专业安保服务等为辅,努力争做城市的综合性服务商。

永成物业在管项目:汇金大厦

永成物业在管项目:科技广场综合办公楼

永成物业在管项目:新城国际

永成物业在管项目:天润商座

学雷锋,便民服务到万家

浙江永成物业善于发掘老旧小区业主的需求,竭尽所能地发挥自己服务于民的价值。正逢农历二月二,龙抬头,浙江浙江永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余姚片区在云河绿洲、天鹅湾小区与社区一起组织 “志愿于心,便民于行”学雷锋志愿者活动。为中老年妇女和大爷大叔理发修剪,共修剪30多名业主;维修电水壶、电饭煲等小家电,共计40多件。浙江永成物业服务有效的下沉到县城片区的老旧小区,让上了年纪的业主感受到永城物业服务从实际需求出发,为业主生活带去了极大的便利,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理发活动

电器修理活动

防疫情,全员抗疫护业主

四月初,疫情潮又再次席卷宁波,众多小区被列为防区域被管控,浙江永成物业人全力配合防疫核酸检测工作,小区保安人员24不间断为每位出入小区的业主做体温检查及信息核实登记。保洁部坚持定时定点对公共区域喷洒消毒药品从内部将传染风险降到;所有生活垃圾,由保安每天挨家挨户收揽并运送,配合政府2天一次的物资发放效率,内勤连夜加班统计小区户数总计1154户,将物资一份份送业主手里;小区接走集中隔离回来和居家隔离的业主内做到一天一个或者多个电话确认及时了解各种状况及相关信息,确保涉及的几位业主均无异常。另外为了减缓业主的恐慌和紧张的情绪,物业人员穿梭在小区各楼栋中,上门向业主宣传防疫知识。浙江永成物业在疫情期间由点到面全面铺开防疫工作,贯彻落实政府的“三区”封控政策,树立宁波市的带头物业榜样。

积极防疫

结语

浙江永成物业从建立初期到至今,荣获大小奖项以及殊荣含金量高且数量可观。在不断变迁的新时代,浙江永成物业紧跟行业的发展步伐,激流勇进。致力于多点开花同时牢牢把握宁波大本营的战略方针。浙江永成物业在物业百强的荣誉称号加持下,继续以服务为本,迎接新挑战。

标签: 科技广场酒店管理别墅写字楼住宅小区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