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每日要闻:扬州高邮挂牌7宗商业地 北京证券交易所正式开市交易

2021-11-16 06:5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今日看点

·京征意见:购买安置房人房核验通过后进入网签

·碧桂园30亿元公司债将于11月22日付息

·越秀集团拟发行20亿元短期公司债券

·丽水1宗商住用地流拍 起始价1.65亿元

·扬州高邮挂牌7宗商业地 总起拍价7.76亿元

·北交所敲钟开市

【政策·市场】

北京:近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11日在官网就《关于统筹规范住宅房屋征收中安置房管理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公开征求意见。《通知》提出,安置房建设单位应将经审核确认的购房信息与测绘上传的房源实(预)测数据进行匹配,并通过房地产交易权属管理系统对安置房和购房人信息进行校核,校核通过的进行网签备案。

【企业】

【1】碧桂园:11月15日,碧桂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三期)2021年付息公告。据了解,碧桂园2019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三期),将于11月22日开始支付自2020年11月20日至2021年11月19日期间的利息。本期债券简称“19碧地03”,发行总额30.00亿元,期限为4年期,附第2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2】越秀集团:11月15日,据上交所披露,越秀集团拟发行20亿元短期公司债券,发行期限120天,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2.00%-3.00%。债券简称21广越S1,债券代码185017。债券名称为广州越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短期公司债券(期),起息日为2021年11月18日,发行首日为2021年11月17日。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不超过20亿元(含20亿元),本期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偿还公司有息负债。

【土地】

【1】丽水:11月15日,丽水遂昌县出让1宗商住用地,最终该地块因未达到保留价流拍。地块编号P(2021)36号地块,地块名称三仁乡高碧街村地块,出让面积5.15万平,土地用途为商住用地,容积率2,建筑面积10.3万平,起始价1.65亿元,起始楼面价1605.53元/平。

【2】扬州:11月15日,江苏扬州高邮镇挂出7幅商业地块,总出让面积11.13万平方米,总起拍价7.76亿元。据悉,此次挂出的7宗地块中,X2021-39商业地块位于高邮镇平安路东侧、敬贤路北侧,出让面积1.32万平方米,出让年限40年,容积率1.34,建筑密度32.94%,地块起拍总价为9908万元。地块内地上现状建筑面积为1.77万平方米,地下机动车库建筑面积为4535.15平方米,规划予以保留,不得进行改、扩建或新建。

【物业】

【1】北交所:11月15日,北京证券交易所(简称北交所)正式开市交易,这是我国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又一重要标志性事件,也是新三板市场运营八年多来积极探索具有中国特色资本市场普惠金融之路的新起点。整体看,首批上市公司充分体现了北交所创新型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81家企业涵盖25个国民经济大类,经营状况稳健、成长性较为突出,大部分属于行业细分领域的排头兵,部分企业在同行业中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或是下游国际国内重要企业的长期稳定供应商。其中,17家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平均研发强度4.2%,平均研发支出2536万元。

【2】城建集团:11月12日,城建集团与华润万象生活商业运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深圳湾万怡酒店举行,双方希望以此次合作为起点,建立高效的沟通交流机制,切实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在商业管理、物业管理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此次合作,城建集团与华润万象生活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将项目商业打造成笋岗片区商业新名片,为周边市民提供独具特色的高品质商业体验。

本文由房天下产业网(https://fdc.fang.com/)综合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日要闻由侯亚敏、周睿哲供稿;王珣审校)

标签: 中指每日要闻土地扬州北交所

相关资讯

  • 北京楼市,大消息!离婚不满一年但名下无房,执行首套房信贷政策

    北京楼市,大消息!离婚不满一年但名下无房,执行首套房信贷政策

    更多房地产政策监测解读, 点击联系索取 继废止"离婚限购"之后不到一个月,北京再次下发楼市新政。 4月22日晚间,根据央行北京市分行、国家金监局北京局、北京市住建委联合发布《关于我市个人住房贷款中住房套数认定标准执行口径的通知》(以下简称...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3 17:04:17

  • 温暖服务大动作,正弘物业为小业主们定制公交

    温暖服务大动作,正弘物业为小业主们定制公交

    温暖服务大动作,正弘物业为小业主们定制公交

    来源:正弘物业

    2024-04-23 15:57:59

  • 疯狂!5000万/套首开售罄、1.1亿元“楼王”开场被选,供应井喷,上海豪宅市场走出“高热”独立行情

    疯狂!5000万/套首开售罄、1.1亿元“楼王”开场被选,供应井喷,上海豪宅市场走出“高热”独立行情

    4月18日,上海陆家嘴豪宅"滨江凯旋门"开盘售罄,总价1.1亿元"楼王"开场即被选购,单日收金70.27亿元;4月21日,外滩壹号院二期开盘首日去化率高达100%,总成交金额99.97亿元。 据统计,今年截至2024年4月10日,上海总价...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3 10:37:16

  •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4月17日,万科A出现2笔共计近4亿元大宗交易,成交价为6.89元,较当日收盘价折价近3%;卖方均为机构席位,买方为一机构席位及中信证券上海南京西路营业部。 4月18日,万科A继续遭遇北向资金(即境外资金)减持592.46万股,当日主力资...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22 09:51:41

  • 北京一皇家级四合院4.5亿元起拍

    北京一皇家级四合院4.5亿元起拍

    近日,北京一处皇家级四合院"上链接了",评估价5.3亿元,现起拍价4.5亿元,引发网友围观。 此次参与拍卖的"北京市西城区地安门西大街28号房产及该房产相应的土地使用权"处置单位为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法院,开拍时间为4月25日10点起。 据了...

    来源:和讯网

    2024-04-19 15: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