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停公证摇号,暂停集中选房! 南京房管部门深夜发通知

2021-07-28 10:38:2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扬子晚报

7月27日晚10时,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发布通知,要求全市暂停开展公证摇号、集中选房等活动,对于集中式租赁公寓,需严格落实专人负责,采取24防疫管控。

暂停公证摇号,暂停集中选房! 南京房管部门深夜发通知

记者了解到,按照南京市关于进一步严格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和部署,更加规范疫情期间房地产相关企业经营活动,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7月27日夜发布通知如下:

一、暂停楼盘开盘活动。

严格落实南京市防疫指挥部《关于进一步严格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6号)精神,管控群体性活动,暂停开展公证摇号、集中选房等活动。

二、积极开展线上服务。

各开发企业、经纪机构、租赁服务企业积极采取网上咨询、房源展示、电话问询等方式,限度为群众提供服务。

三、加强经营场所管理。

各相关企业要落实限流等管控措施,严格落实进入室内公共场所预约、错峰、测温、验码、佩戴口罩、1米线等防控措施。对于集中式租赁公寓,严格落实专人负责,采取24防疫管控。

四、落实员工防疫措施。

各相关企业在疫情期间要加大对员工的关心关爱,要求企业人员及家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出行管理,做好个人防护,落实定期健康监测措施。

五、严格落实防疫要求。

各相关企业要按照全市统一要求,在各区卫生防疫和房产部门的指导下,更加严格高标准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标签: 企业保障南京房产租赁

相关资讯

  • 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9:19

  • 卓越集团南京土拍拿地,民营房企多城出手

    卓越集团南京土拍拿地,民营房企多城出手

    全国土地市场数据,点击查看→ 地产利好政策频发,带动房企投资信心。在多个一二线城市,民营房企拿地开始活跃。 3月8日,深圳民营房企卓越集团竞得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G01地块,2023年底,其还曾拿下江北新区G16地块。而在此之前...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3-11 14:15:38

  • 罕见提房地产!今年全国两会首场发布会大信号:民营企业大有可为

    罕见提房地产!今年全国两会首场发布会大信号:民营企业大有可为

    房企销售、拿地、融资数据,点击查看→ 3月3日15时,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1小时20分钟的时间里,大会新闻发言人刘结一回答了中外记者10个问题,内容包括政协工作、中国经济发展、就业形势、民营经济、一...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04 14:27:13

  • 宗庆后留给女儿500亿重担

    宗庆后留给女儿500亿重担

    2月25日,娃哈哈集团创始人宗庆后因病逝世,享年79岁。这位传奇企业家的离世,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 在宗庆后去世前两天,即2月23日,宗庆后已卸任杭州娃哈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及经理,由其女儿宗馥莉接任。宗馥莉的上任,...

    来源:和讯网

    2024-02-26 13:23:51

  • 24个月发钞54万亿,物价、股价都没涨,房产或终将迎来新一轮上涨

    24个月发钞54万亿,物价、股价都没涨,房产或终将迎来新一轮上涨

    调整超两年的楼市是由于"三道红线"去房企杠杆所致,并非是出生人口下降、收入不足的原因。所以,纠正我们的楼市还将调整多年、房产价格还会跌到人们想象不到程度的错误观点,显得十分必要。 就现阶段而言,不能说所有房产价格都完成探底,但对大多数房产...

    来源:金融界

    2024-02-18 14:3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