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智博服务:暴雨来临,用行动维护社区稳定

2021-07-21 15:54:47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阳光智博服务

我们在  

冲锋在前无畏惧,迎风冒雨保平安,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3日降雨量达往年半年”,千年一遇的河南暴雨肆虐数日,保守预计仍将持续2-3天。风雨形成洪涝倒灌地铁,高铁和航空班次大面积延误,城市生活秩序遭遇严重挑战……

面对突发性天灾带来的城市生活的不便,阳光智博服务河南公司时间挺身一线,与政府机关、社会机构及爱心人士密切联动,共同为城市与社区的正常运转构筑坚实防线。

紧急防汛救援队,给风雨中的归客一个臂膀  

面对暴雨,阳光智博服务河南公司所在社区,党员先行,时间成立了紧急防汛救援队,24两班倒,在社区出入口为来往行人及归家业主提供帮助,为风雨中的行人提供一个有力的臂膀,给社区最后一公里构筑坚实的后盾。

阳光智博服务:暴雨来临,用行动维护社区稳定
阳光智博服务河南公司成立紧急救援队提供帮助

以沙筑墙,科学排水,切实保护业主车辆  

面对暴雨引发的城市大面积积水,阳光智博服务河南公司时间为所在社区输送了大量沙袋等防水堵水设施,在洪涝最严重的社区地库筑起沙墙,有效堵水,并迅速以有力排水措施将地库积水向外排出,限度避免业主车辆受损。

阳光智博服务:暴雨来临,用行动维护社区稳定
阳光智博服务河南公司在社区地库以沙筑墙,有效堵水

献给业主的温馨提醒,坚定信念,防患未然  

暴风雨在河南肆虐,台风也将蔓延东南沿海。在河南公司挺身一线的同时,阳光智博服务也为我国中西部地区及东南沿海的所在社区制定了紧急预案,并随时准备好联动各社区物业团队成立社区防汛响应小组,用行动维护着灾害中的社区稳定。

对突发性自然灾害的及时响应,只为让城市安心、让业主放心。灾害当前,阳光智博服务团队上下一心,不惧风雨,齐心并肩,冲锋在前。

阳光智博服务:暴雨来临,用行动维护社区稳定

据悉,在暴雨肆虐河南之余,台风“查帕卡”已登陆广东,台风“烟花”也将登陆台湾、福建与浙江,我国东南沿海地区不久将面对台风困扰。为了各社区各业主面对台风,能够坚定信心,科学防护,保证安全,阳光智博服务在此温馨提醒:

暴雨季防护小贴士

1、遇到大暴雨天直接取消所有的户外活动,暴雨常常伴随着电闪雷鸣,对人会有伤害的可能性。

2、暴雨天气不要打赤脚或穿凉鞋,雨靴,防雨又绝缘,预防触电。

3、雷电期间,尽量关闭电器等易引雷击的设施。外出时遇打雷,不要站在树下和电线杆周围,远离危旧住房、工棚、临时建筑、脚手架、树木、广告牌、铁塔等容易造成伤亡的地点。

4、遇到大暴雨天,必要的时候将车子停在安全的位置,不至于人和车都困在水中。

5、如发现危房、积水,请及时联系相关部门。有险情时,服从有关部门指挥,安全转移。

6、暴雨容易引发洪水,易发生洪灾地方的群众,要加强自我防范,人员及时转移到安全场所。

7、遇到大暴雨天,遇到水流急窜或是有漩涡的地方,尽量躲着走,还可以几个人一起手拉手走,这样还可以互帮互助,避免危险的发生。

8、因为大风和暴雨引发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征兆时,不要迟疑,尽早撤离危险区,并及时报告有关部门。

灾害无情人有情,每一座城市的有序运转、每一位业主的生活安定,是物业人的使命。战胜暴雨,守卫共同的家园,阳光智博服务郑重承诺:我们一直在!

标签: 阳光智博服务暴雨河南

相关资讯

  •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春光明媚,壹棠花开。4月2日,招商伊敦旗下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举行了盛大的换牌仪式。现场特邀政府相关领导、媒体嘉宾、合作伙伴、住客代表们欢聚半山壹棠,共同见证"棠之花"焕新绽放。 下午三点,"壹见倾心 半山如棠"—&mdash...

    来源:招商伊敦

    2024-04-03 14:17:05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

  •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3月2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4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百强房企将重点放在核心城市核心区域,销售表现略好于全国水平,市场份额微增。2023年,百强企业的销售总额为53896.0亿元,销售面积为26131.6万平方米,...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5:37:37

  • 融创服务的返青技术流

    融创服务的返青技术流

    自然中的时光,总会带给人惊喜 当然也需要精心呵护 园林的美,在刹那间的季节绽放 更在岁月中的细水流长 三分靠栽植,七分靠养护。春季是绿化养护工作的关键时期,为持续提升园区观景效果,保持园区绿化景观"高颜值"生长,融创服务各项目环境团队紧锣...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3-25 13:5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