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绿集团:让建筑与生命常绿

2021-07-13 16:10:12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21年7月7日,由中房指数系统、中指研究院主办的“中房指数2021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召开。大会旨在数字总结房地产市场变化趋势,回顾行业数字化发展历程,发布中房指数研究成果,探索场景化数据应用,解读数字视角下的投融资策略,展望行业智能化、生态化发展蓝图。

河南常绿集团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绿集团”)凭借良好的市场表现被评为“2021上半年河南省房地产市场地位领先企业”。

常绿集团:让建筑与生命常绿

图:常绿集团荣誉证书

风雨二十七载,稳步前行

常绿集团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与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20多年来,公司经营范围从装修工程、建筑工程到地产开发运营,一路走来,风雨兼程。

河南常绿集团在董事长刘涛先生的带领下,组建了一支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的金刚团队。通过学习标杆,自我完善。公司已建立系统的项目全策划、营销标准化、节点管控、成本管控、质量管控等全方位管控体系。自2010年公司实施省域化发展战略以来,经营版图稳步从平顶山扩张至郑州、南阳、许昌、洛阳、焦作、鹤壁等地,现已经形成了以四大区域为首的周边扩张模式。2017年总部迁至郑州,进一步与省内及国内一线房企对标,完善公司内部管理。2018年,常绿集团开启“二次创业”,历经14年地产开发,20余项目实战,已实现6个月开盘、12个月现金流回正的行业领先运营标准,形成了“快拿地、快开工、快销售、快回款、再发展”的高周转操盘模式,2020年销售额超30亿元。

匠心精研,专注产品迭代,筑就人居生活典范

从地产萌芽到城市运营,从深耕鹰城到布局中原,常绿集团20余载砥砺耕耘,不断超越梦想。产品系列包含常绿·林溪谷系列、常绿·林溪美地系列、常绿壹号院系列、常绿高端府系及常绿当代风格宸苑系等,累计开发面积约400余万方,累计服务业主20万余人。

常绿集团:让建筑与生命常绿

图:常绿集团开发项目

常绿·林溪美地系列为代表的溪谷庭院产品,除了在户型的人性化设计上有了极大提升,还重金打造社区核心景观区,露天泳池、水道、木桥、凉亭、儿童活动区等众多景观点缀其间,闹中取静筑就湖居生活。常绿·壹号院系列基于中式院落文化,将亚洲元素植入建筑语系,是公司倾力打造的人文情怀改善类产品,彰显中式韵味,成为东方礼序美宅的大成之作。以常绿·林溪天悦、常绿卧龙府为代表的高端府系产品是常绿沉淀20余载匠心打造的时代著作,是新中式府系顶豪臻品,项目均沿用二三线城市高标准规划设计,彰显中式雕琢细节的魅力,从建筑风格、景观规划等多方面匠造新中式传世府邸,是常绿集团的高端府系开山之作。常绿集团27载,追求品质不断创新,产品宸苑系,以4.0光幕宽居诠释现代建筑风格,强调建筑要随时代而发展,主张积极采用新材料、新结构,在建筑设计中发挥新材料、新结构的特性,主张发展新的建筑美学,创造建筑新风格。

常绿集团:让建筑与生命常绿

平顶山常绿·北宸上苑鸟瞰图

常绿集团:让建筑与生命常绿

平顶山常绿·林溪上苑

常绿集团:让建筑与生命常绿

南阳常绿卧龙府鸟瞰图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常绿集团作为建筑起家的房企,严把建筑质量关,从拿地到规划,从建筑至交付,常绿集团匠心钻研,严格把关,提前做好项目交付样板,真正做到了从生产到验收,步步有样板,事后有检验的标准化管理模式,常绿集团用匠心与实力兑现幸福期望,以品质承载生活梦想。

作为我国城镇化进程的重要参与者与推动者,常绿集团将以地产开发、股权合作、代建开发等发展模式为主,经营范围以住宅开发为主,逐步涉及颐养地产、文旅地产、健康产业等业务版块。公司将凭借成熟、规范、专业的运营能力及灵活的合作方式与社会各界朋友真诚携手,在最有价值的土地上,共同创造价值的品质人居。

标签: 常绿集团房企房地产市场

相关资讯

  •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4月18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关于支持居民购买改善住房的通知》,即日起,全市范围内"以旧换新"购买新房的,可按照"认房不认贷"政策,享受首套房首付比和按揭利率优惠;购买新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在原有基础上上调最高贷款额度;同时...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9 15:35:27

  • A股千亿市值房企归零,股民喊话管理层提振股价,万科将高管奖金与股价挂钩

    A股千亿市值房企归零,股民喊话管理层提振股价,万科将高管奖金与股价挂钩

    "现在只剩一手万科A",从重仓地产股到基本脱手,六年间,李雯廷在股市中体验了一把房地产行业的高峰和低谷。 2018年1月,李雯廷分别在32元/股和15.9元/股的价格,买入了万科A和保利发展(时名为"保利地产")。当时,千亿级销售规模的内...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19 15:30:12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湖北一男子近日因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行为,引发了广泛关注。这名男子为了糊弄岳父母,竟然豪掷70万练功券给女友,声称这是用于购买房产的资金。女友对此事毫不知情,误以为男友遭受了欺诈,于是迅速报警求助。 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经过查证,...

    来源:和讯网

    2024-04-16 15: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