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每日要闻:碧桂园3.04亿摘浙江丽水龙泉市商住地 财信发展拟5.8亿元收购财信智服

2021-07-12 06:5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今日看点

·大唐集团增资6.06亿收购天誉巨荣20%股权

·首创置业获首创集团溢价私有化H股每股支付2.8港元

·碧桂园3.04亿摘浙江丽水龙泉市商住地

·财信发展拟5.8亿元收购财信智服 拓展物业管理业务

·众安智慧生活拟赴港上市

【企业】

【1】大唐集团:7月9日,大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有关收购天誉巨荣20%股权的公告。于2021年7月8日联交所交易时段结束后,漳州唐林(本公司之一间 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作为认购方)、天誉誉浚(作为卖方)与天誉巨荣(作为目标公司) 三方订立了增资扩股协议。据此,漳州唐林同意透过向天誉巨荣增资人民币 60593万元的方式,收购天誉巨荣20%之股权)。于完成后,漳州唐林及天誉誉浚各自将分别拥有天誉巨荣全部已发行股本之20%及80%。

【2】首创置业:7月9日晚间,北京首创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联合公告,宣布将要约人首创城市发展及首创置业将合并。合并后,首创置业将根据中国公司法及其他适用中国法律被要约人吸收合并。

【土地】

碧桂园:7月9日,浙江丽水龙泉市出让1宗商住地。最终,衢州正弘置业有限公司以总价3.04亿元竞得该地块,楼面价3972元/平方米,溢价率50.50%。企查查信息显示,该企业为浙江碧桂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孙公司。

【物业】

【1】财信发展:7月11日,财信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收购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本次交易标的财信智服100%股权对应的估值结果为60,713.58万元,经交易双方协商确定的交易对价为58,000万元。财信发展通过收购财信智服及安徽诚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将全面进入物业行业,拓展物业管理业务,后续拟通过持续投入,力争将财信发展打造成为具有一定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市场化第三方物业生活服务商。

【2】众安集团:日前,众安集团有限公司(00672.HK,以下简称“众安集团”)发布公告称,将分拆旗下物业公司众安智慧生活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安智慧生活”)在港交所主板独立上市。据招股书,于往绩记录期间,众安智慧生活所有在管建筑总面积均位于浙江省及安徽省。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共有89个合约项目,总合约建筑面积约为1380万平方米;共管理73个项目,在管总建筑面积约为1080万平方米。

本文由房天下产业网(https://fdc.fang.com/)综合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日要闻由李彦、周睿哲供稿;王珣审校)

标签: 中指每日要闻土地碧桂园物业

相关资讯

  • 温暖服务大动作,正弘物业为小业主们定制公交

    温暖服务大动作,正弘物业为小业主们定制公交

    温暖服务大动作,正弘物业为小业主们定制公交

    来源:正弘物业

    2024-04-23 15:57:59

  •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4月17日,万科A出现2笔共计近4亿元大宗交易,成交价为6.89元,较当日收盘价折价近3%;卖方均为机构席位,买方为一机构席位及中信证券上海南京西路营业部。 4月18日,万科A继续遭遇北向资金(即境外资金)减持592.46万股,当日主力资...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22 09:51:41

  • 北京一皇家级四合院4.5亿元起拍

    北京一皇家级四合院4.5亿元起拍

    近日,北京一处皇家级四合院"上链接了",评估价5.3亿元,现起拍价4.5亿元,引发网友围观。 此次参与拍卖的"北京市西城区地安门西大街28号房产及该房产相应的土地使用权"处置单位为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法院,开拍时间为4月25日10点起。 据了...

    来源:和讯网

    2024-04-19 15:14:11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