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桥悦生活&家乐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6-04 17:50:12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康桥悦生活

6月2日上午,家乐园集团与康桥悦生活服务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家乐园董事长廖礼基、康桥悦生活董事长戴卫及双方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并见证本次签约。

康桥悦生活&家乐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前,康桥悦生活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刘汉星详细讲解了康桥悦生活市场化历程,对物业运营成本、行业机制、物业可持续发展、社会对物业认知和认同性与市场化之间矛盾等专业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并提出破局思路。

康桥悦生活&家乐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针对本次战略合作,家乐园董事长廖礼基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家乐园乐生活战略及“产业+地产”的运营模式进行分享。伴随家乐园乐生活战略的不断落地,未来家乐园的发展,必然是要建立大平台,打造一体化生活方式及专属权益的生态体系,与业主、供商、企业之间共享、共赢、共生。廖总表示,借此次物业合作为契机,期望未来在地产、商业等其他领域与康桥集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康桥悦生活&家乐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康桥悦生活服务集团董事长戴卫表示,康桥将利用自身的经验与资源,与家乐园一起携手,探索行业发展新机遇,共同构建符合家庭全生命周期的服务配套和解决方案,并通过提供健康、人性化、定制化的社区服务,满足业主对美好生活的多样需求。

康桥悦生活&家乐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交流结束后,在双方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正式开始,家乐园地产副总经理赵立强与康桥悦生活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刘汉星分别作为公司代表,进行协议签署。

此次签约,标志康桥悦生活的服务版图进一步扩大。截至2020年底,康桥悦生活第三方外拓面积占比过半,在全委合作、顾问合作、股权合作等手段多重驱动下,业态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产业园、公共物业等,项目布局环渤海区域、郑州区域、华中区域、西部区域、江浙沪区域、大湾区等6大城市群、30个地区,为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未来,康桥将以“康派臻心·悦享生活”为使命,进一步强化品牌价值和企业核心竞争力,成为卓越的美好生活与智慧城市服务运营商。

标签: 康桥悦生活家乐园战略合作

相关资讯

  • 万科最新回应!涉及烟台合作方举报、管理层被边控等

    万科最新回应!涉及烟台合作方举报、管理层被边控等

    4月14日,万科在接受调研时表示,从总的经营情况来看,当前万科的确遇到了阶段性经营性困难,流动性短期承压。但是,我们已制定一揽子稳定经营和降低负债的方案,能够妥善化解这些阶段性压力。我们将首先立足"自救",立足自身能力和资源自我化解风险,...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5 10:07:45

  • 已立案受理!郑州银行起诉郑州康桥等房企

    已立案受理!郑州银行起诉郑州康桥等房企

    1月23日,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诉讼事项,目前法院已立案受理,尚未开庭审理,两笔涉案借款本金合计10.94亿元。 公告显示,郑州银行长椿路支行就与郑州康桥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河南万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宋革委、曹军领、河南纵鑫置...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1-24 10:27:49

  • 再卖4座万达广场,王健林轻资产战略“雄心”

    再卖4座万达广场,王健林轻资产战略“雄心”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近日,上海金山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发生股权变更,其大股东从"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苏州联商贰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加之2023年末的几笔交易,万达已出售4座万达...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1-05 10:02:50

  • 「星光耀三秦」2023城市风尚万千生活大会圆满落幕

    「星光耀三秦」2023城市风尚万千生活大会圆满落幕

    落实二十大精神,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由本地深耕18年生活综合门户网站三秦生活、三秦房产网联合女友传媒集团、知乎城市(西安)、陕西省图书馆(高新馆区)、中指院共同联合主办的《"星光耀三秦"——2023城市风尚万千...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25 16:50:33

  • 雅生活集团:精研服务品质,拓展创变突围,全国市场稳居龙头地位

    雅生活集团:精研服务品质,拓展创变突围,全国市场稳居龙头地位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召开。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预测2024年行业走势,并...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19 13: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