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高新集团简介

2021-06-02 17:37:19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苏高新集团

苏高新集团作为一家扎根苏州本土的大型企业集团,现主体信用等级AAA,总资产规模1000亿元,在职员工超3000人。集团秉持“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品牌理念,将业务领域聚焦城市运营、综合开发、产业投资三个方向,深度参与片区开发、教育医疗体育等设施代建,水务、物业、精品住宅、写字楼、商业综合体、主题产业园区等建设、运营与服务,为城乡建设发展、高端产业集聚、人民安居乐业提供综合高效的解决方案。

苏高新集团简介

苏高新集团简介

苏高新科技产业发展(溧阳)有限公司

溧阳地处苏浙皖三省交界,位于长三角几何中心,交通便捷、山水资源丰富,具备优质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为充分发挥当地区位优势和苏高新集团的产业运营品牌优势,2014年9月集团与溧阳市政府正式签约,合作共建609亩的苏高新南大创新园。

苏高新集团简介

苏高新科技产业发展(溧阳)有限公司于2014年10月正式成立,负责苏高新南大创新园的开发、建设与运营。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2.25亿元,由苏高新集团旗下苏州苏高新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国开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合资成立。苏高新南大创新园项目位于江苏省溧阳市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5亿元人民币。产业园一、二期分别于2015年10月及2017年4月开工建设,于2018年8月竣工交付。园区设置机械厂房区、电子厂房区、研发办公区、企业定制区、商业配套区五大功能区,以众创空间、孵化器、产学研合作基地、加速器、产业区、公共服务平台构成园区产业运营服务生态系统。截至目前,项目一、二期累计开发336亩,建筑面积15.5万平米,已成为了当地一处气质鲜明、配套齐全的产业发展“新风景”。

在集团下属苏高科团队的运营下,园内已签约优质企业50余家,已入驻园区的优质企业有:深圳侨云电子有限公司、江苏文轩热管理系统有限公司、江苏高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初步形成了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产业企业的集聚。2020年,园内企业工业总产值达15亿元人民币,园内企业纳税额达5000万元人民币。

打造优质孵化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贴心服务是苏高新南大创新园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工作。在溧阳公司全力推动苏高新南大创新园做优做强的努力下,园区孵化器于2019年被评定为江苏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并成功申报常州市级加速器。同时,因在园区建设及运营中的突出表现,溧阳公司被当地政府评为2019年度“服务业三星企业”。

在溧阳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苏高新南大创新园正着力打造“先进制造集聚区”与“新能源汽车联合创新中心”,规划总占地195亩,总建筑面积14.23万平米。项目正在高效实施,建成后计划引进新能源动力电池、汽车零配件、精密制造、智能制造等产业入驻,推动创新技术研发及成果转化。

标签: 苏高新集团企业规模

相关资讯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

  • 个人房贷规模大幅“缩水” 六大行去年降逾5000亿

    个人房贷规模大幅“缩水” 六大行去年降逾5000亿

    2023年银行业绩交流会密集召开,提前还贷规模持续增长,个人住房贷款余额却出现缩水。这背后的原因令人深思。 根据财联社记者的梳理,除尚未发布年报的银行外,已发布年报的上市国有大行和股份行在2023年个人住房贷款规模增长乏力。进入2024年...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8 09:12:13

  • 江苏海安商品房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江苏海安商品房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2024年1月以来,为满足"有房住"向"住好房"转变的改善型购房需求,让群众快换房、住新房,海安市首次推行"以旧换新"政策。 "以旧换新"政策推出后,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但很多市民群众对"以旧换新"政策不太了解。什么是商品房"以旧换新...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7 09:12:51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