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永清亦庄高新区

2021-04-15 15:49:18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荣盛产业新城

一、园区总体定位

荣盛永清亦庄高新区面积38平方公里,打造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大电子商务、大健康产业智慧、创新、生态型特色园区。

荣盛永清亦庄高新区

二、产业园区

①园区概述:永清台湾工业新城规划范围37.8平方公里,始建于2006年3月,是河北省首批省级产业聚集区,分别位于亦庄·永清开发区、永清县城区范围内,永清产业园依托于亦庄产业聚集优势,以互联网+创新城的发展模式,以智能制造、新能源和互联网汽车、健康产业、智慧医疗、可穿戴设备以及节能环保设备等基础为依托,打造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大电子商务、大健康产业智慧、创新、生态型特色园区。

荣盛永清亦庄高新区

②区位交通:园区位于“京津保”中心,紧邻京津走廊,周边区域交通资源丰富,与京、津均有较为便利的交通条件。园区处于京台高速与廊沧高速交汇处,30公里半径内有京台、廊沧、涿密、大广和规划中的唐廊、新机场南通道六条高速,有112、106和规划中的105三条国道,有廊霸、廊涿、廊大三条省道,有京九、京山、京沪、津霸四条铁路。距首都机场80公里,距北京新机场15公里,距天津新港100公里。京台高速40可达天安门,30可达北京南四环,20到亦庄开发区。京霸城际、廊涿城际/城际联络线(S6)等城际铁路连接园区,半可“进京下卫上天”,一出海。

荣盛永清亦庄高新区

③产业规划:以互联网+创新城的发展模式,以智能制造、新能源和互联网汽车、健康产业、智慧医疗、可穿戴设备以及节能环保设备等基础,打造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大电子商务、大健康产业智慧、创新、生态型特色园区。

荣盛永清亦庄高新区

④产业布局:重点项目

荣盛永清亦庄高新区

⑤入园企业:自15年园区创建以来,共引进优质企业17家,总投资258.6亿元,占地2728.65亩,其中园区之前已有永清国际服装城、中国服装文化博览园、鑫海商贸城等重点项目,之后在近年又有行有恒(京津冀)互联网电子医药协同产业项目、聚信产业金融互联创新等项目落户园区。

已有重点项目:

1、永清国际服装城

永清国际服装城规划占地10000亩,旨在打造一个以服装产业为龙头,带动相关配套产业链发展,形成一个服装批发、品牌服装研发生产、OEM服务北移及中小服装企业孵化、关联产业集群发展的产业带,成为中国服装面向世界的平台。

荣盛永清亦庄高新区

永清国际服装城吸引国内外众多知名服装企业入驻

荣盛永清亦庄高新区

2、中国服装文化博览园

中国服装文化博览园位于永清国际服装城核心区,占地365亩,投资7.6亿元,总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中国服装文化博览园由中国服装博物馆、中国时装创意基地、中国时装发布中心、中国服装展览中心、中国服装文化主题公园、“霓裳•壹號”专业秀场、“丝绸之路展示馆”和古文化街等板块组成。

3、鑫海商贸城

项目总用地面积4.2万平方米,商业物流中心地上5层,地下2层,是永清重要的商贸中心。

近年新增项目:

⑥招商政策+支持服务

1、标准化服务体系

园区设立24服务指挥中心,24全天候服务,为投资者营造温馨的投资环境。

2、支持服务

政策支持服务:提供政策咨询,协助资金政策申请;

资本支持服务:包括荣盛集团的银行、基金,股权投资机构,国内外银行系统,会计师事务所,担保公司,资产评估机构;

人力资源服务:包括常规人才合作机构,猎头公司,培训机构;

技术支持服务:仪器设备共享包括平台,技术交易平台,技术支持资源等;

市场支持服务:包括企业宣传,市场推广,行业协会,园区互动平台;

中介支持服务:包括中介服务机构(如工商注册代理、知识产权等),创业导师;

商务配套服务:包括公共餐厅、超市、公寓、篮球场、网球场、漫步跑道、园区环行自行车租赁、邮局、银行、文印、票务等全方位配套服务;

基础物业服务:包括公共区域清洁、绿化维护、保安及巡视、设施设备运行和维护、消防安全管理、停车场管理、员工班车等;

特种需求服务:因企业个性需求而定,如:装修管理服务、班车整租等。

3、入园流程

荣盛永清亦庄高新区
(见配图)

4、贴心基础服务

园区提供“360°全程无忧管家式服务”,对入驻企业实行封闭式管理,由“企业管家”协助企业处理与政府各部门相关的事宜,为投资者打造幸福的家园。

投资服务

(1)环保审批(2)项目备案(3)注册登记

(4)建设手续(5)消防手续(6)房屋确权手续

生产服务

(1)营业执照年检

(2)建厂期间税务申报(月度、季度、年度)

(3)建厂及生产期间水电及其它相关事宜的协调

(4)办理车辆月票

生活服务

(1)职工子女入学

(2)办理户口迁移

(3)租赁房屋等相关配套服务

(4)绿色VIP通道

5、增值服务

开发区设有人力资源开发管理中心,聘请一流管理专家和技术专家为入区企业提供各种培训、咨询、信息、人力资源服务,帮助企业提升竞争力,增强盈利能力。

金融绿色通道

开发区与多家银行、金融机构实行战略合作,建立全面而系统的金融支持平台,协助入驻企业克服融资瓶颈,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

企业学院

开发区专门成立为企业提供资讯分享、信息交流的企业学院,长期为企业提供管理和技术支持,打造开发区企业交流、合作、进步的良好平台。

创业辅导

开发区不定期地邀请企业家到园区进行讲座、顾问和辅导,分享成功经验,带动企业发展。

企业管理外脑咨询

开发区长期与国内外知名管理咨询机构、人士合作,为企业经营与发展进行定期诊断,确保企业持续良性发展。

其他服务

开发区投资服务中心为符合要求的入区企业提供物流、仓储、办公等设施便利。

三、产业发展

1、城市魅力

永清全县森林覆盖率43.7%,是华北平原县中最绿的县。产业园相邻的北部、东部各有一个规模较大的林场,区域内还有永定河故道森林生态带。永清是华北油田主产区,并建有西气东输进京总枢纽站和中石油、华北油田的大型储气库,园区内天然气供应充足。地下还有丰富的温泉资源,园区南侧种植着大面积的果园。可以说,这里是京津之间最生态、最环保的一方净土。

②产业服务

园区规划合理利用园区现有特色资源,统筹考虑产业功能和城市空间的融合,不断完善和建设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消防站、中小学校、幼儿园等服务配套设施,提升园区环境品质,规划绿色、健康、生态型示范园区。

道路:重大交通资源:首都机场、北京新机场、天津滨海机场、天津港等、近邻空港和高铁站,空铁公组合优势显著。位于北京新机场和永清西站的20km圈层,催生即时性产业发展机会。园区现已完成经一路、经二路、经三路、元一路、元二路、北纬路等21条市政道路建设,总长度19.8公里,路网规划建设基本完成。

公司2019年拟修建北经一路、元五路等共计20余条道路,总长度19756.67米,总投资额5.65亿元,以解决亦庄重点项目配套服务和北区排水问题。未来两到三年完成园区所有道路建设(经四路以东),形成北区六纵七横、南区四纵八横的便捷交通网。

供水:投资2884万元建设完成日供水0.8万吨新城区供水厂,并将纬五路、京台高速、浙商新城3座水源井并入主管网供水,可满足园区未来供水需求。

污水:投资3368.91万元建设完成新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日处理污水1.3万吨,管网21.2千米,主要为园区范围二、三产项目配套。

供热:园区内有百川燃气、新奥燃气、大田燃气输气管网,科学化的天然气供热系统,清洁可靠,气量充足,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医疗:设有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医疗机构。

金融服务:兴业银行、廊坊银行、建设银行、吉银村镇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均在园区内设立分行。

供电:目前已有220kv变电站两座,能够满足园区开发及未来发展的供电需求。

通讯:已建京台通讯公司,通讯设施、光纤传输、移动通讯、宽带网络等现代化通讯网络已实现全覆盖。

物业服务中心:综合服务中心,集成大物业、水电气暖一站式服务

学校:园区内教育配套设施完善,满足园区内企业职工子女的上学需要。

完善的居住配套:园区内居住配套以及生活服务设施完备齐全,满足园区内居民生活居住需要。

新新家园规划占地70774.69㎡,主要规划为商业、住宅、幼儿园及地下车库。其中已建成一期回迁房共计8栋,总建筑面积177546.65㎡,为大麻子庄回迁居住区,目前已交付使用。

新新天地规划占地118606.70㎡,主要规划为住宅、商业及附属配套用房,总建筑面积339600㎡。新新天地项目分为四期,其中一、二、三期已建成并交付使用,四期正在积极筹建中。

标签: 荣盛企业产业规划配套项目

相关资讯

  • 一年赚回三年亏的钱!酒店业2023年业绩大爆发!客房价格普遍上涨,企业布局加速引发“产能过剩”担忧

    一年赚回三年亏的钱!酒店业2023年业绩大爆发!客房价格普遍上涨,企业布局加速引发“产能过剩”担忧

    2023年还能保持增长的行业,酒店行业算一个。近段时间,国内多家上市酒店集团披露2023年业绩,不少酒店营收、净利同比双增。 据《华夏时报》记者观察,有的酒店集团仅去年一年就赚回此前3年(2020-2022年)亏掉的钱,像华住集团(011...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3 10:38:41

  •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4月17日,万科A出现2笔共计近4亿元大宗交易,成交价为6.89元,较当日收盘价折价近3%;卖方均为机构席位,买方为一机构席位及中信证券上海南京西路营业部。 4月18日,万科A继续遭遇北向资金(即境外资金)减持592.46万股,当日主力资...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22 09:51:41

  • “应贷尽贷”“能进尽进”!房地产“白名单”再传利好

    “应贷尽贷”“能进尽进”!房地产“白名单”再传利好

    4月13日至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何立峰在河南省郑州市调研房地产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何立峰强调,加快推进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见效,对符合"白名单"要求的合规房地产项目要积极给予资金支持,做到"应贷尽贷",保障项...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7 09:27:33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