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一 传递幸福——合富辉煌(中国)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2021-04-09 15:23:55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合富辉煌

初心如一,传递幸福。合富辉煌(中国)始终坚信城市的价值,坚信服务的价值,坚信成长的价值。

二十五年来,合富辉煌不断深耕城市的价值,推动扎实稳健的化战略布局,满足当地市场多元化的地产需求,让更多人分享城市的价值。

合富辉煌持续提供涵盖新房、存量房和商用物业的交易及相关增值服务,创新服务体系,为客户创造卓越价值。

团队的持续成长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和保障,合富辉煌将员工视为公司最宝贵的财富。我们坚信成长的价值,坚持为年轻人创造良好的发展平台,提供多样化的发展机会、完备的培训体系,让员工尽展所长,持续成长。我们通过多种多样的企业文化活动,创造和谐共融的工作环境,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我们愈加深刻认识到企业市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互融互通,努力成为具有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公民,不仅是社会的需求,更是企业和企业人自我成长的必然。合富辉煌积极组织企业团体和员工参加各类扶贫、助学、环保、公益活动,深入开展对口帮扶、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积极推动社区与生态环境的共建、共治、共享。合富人在身体力行投身公益的过程中,传递幸福,获得人生境界的提升。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合富辉煌始终不忘初心,坚定地朝着未来砥砺前行,与城市共辉煌,以服务建辉煌,为明天创辉煌。

一.公司概况

(一)公司简介

合富辉煌(中国)是国内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品牌,也是中国规模和影响力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商之一,拥有员工近3万人,业务覆盖212个大中型城市,同期代理项目接近2000个。

(二)业务内容

合富辉煌(中国)以“让更多人分享城市的价值”为使命,开展以房地产交易为核心的多元服务,为广大购房者、业主和合作伙伴提供高效的房地产代理及相关综合服务,通过立足本土洞察与宏观视野的房地产交易方案为客户创造卓越价值。

主营业务:营销代理、存量房租售、运营招商、大宗交易、资产运营。

未来,合富辉煌(中国)将持续执行创新灵活的市场化运作方式,推动扎实稳健的化战略布局。

初心如一 传递幸福——合富辉煌(中国)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三)利益相关方

合富辉煌注重打造诚实诚信的企业文化,秉承“合力创造财富、专业成就辉煌”的理念,打造稳健透明的合规体系,高度重视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将可持续发展目标融入企业经营的战略,提升企业管治水平;同时,聆听社会各界利益相关方的声音,积极开展外部合作,把握新型合作机遇,实现与客户、股东、发展商、合作伙伴的多方共赢,让更多人分享城市的价值。

二.公司经营

(一)紧抓市场机遇,持续稳健发展

1.踏实奋进稳步前行

2019年,合富辉煌继续深耕粤港澳、长三角、华中华西等都市圈,持续加大在线投入并积极推动与新媒体平台的资源互动合作,通过在线推广营销、线下交易,从而把握业务契机,加快数据变现。同时,不断优化物业代理的服务范围、业务规模及运营效率,进一步提升盈利稳定性,并于竞争激烈的经营环境中砥砺前行。

目前,合富辉煌(中国)业务覆盖212个大中型城市,同期代理项目接近2000个,服务对象囊括几乎所有品牌地产企业。

未来,国内房地产市场仍将保持向好发展趋势。合富辉煌将继续保持稳健的业务发展策略,同时推动业务创新,及时应对市场变化,进一步巩固在内地房地产服务市场的领先地位。

初心如一 传递幸福——合富辉煌(中国)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2.专业前瞻研究,推动市场健康发展

合富辉煌积极参与行业协会、社会组织、政府部门的活动,并定期发布宏观经济、政策、行业、市场等领域的研究成果,推动市场健康发展。2019年,合富研究院制作了《地产新视野》《2020中国代表城市房地产市场预测》等专业刊物,并参编《2019年广州房地产市场蓝皮书》,前瞻把脉市场。

(二)客户关系

合富辉煌坚持诚信经营,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获得社会和业界的广泛认可。

2019年,合富辉煌再次荣登“广东企业500强”、“广东服务业100强”,还首次入选“广东民营企业100强”;其中广东企业500强排第262位,比上一年提升了4位。合富辉煌继续蝉联“2019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2019中国房地产销售服务领先品牌企业”的第二名,还获得中国城市可持续发展推动力“金冠奖”、年度地产代理服务商等荣誉,展示了强大的企业实力和行业影响力。

二.员工关爱

人才,是合富辉煌最宝贵的财富。合富辉煌坚持开放包容、尊重人、理解人、成就人的人才发展观,努力创造多元共融的工作环境,让员工尽展所长,与企业共同成长。

(一)系统完善的培训机制

合富辉煌高度重视员工的培训和发展,关爱员工成长,鼓励员工学习和创新。基于公司的战略发展与运营规划目标,合富辉煌构建了完整的知识体系与全面的人才培养体系,整合培训资源,持续做好人才的选拔、培养、输出和统筹工作。

作为合富辉煌(中国)的企业大学,合富学院拥有超过100人的星级内训师团队、600+内训师队伍,在设立23个分院,收纳超过百门精品课程。合富学院通过打造领导力、营销和创新三大体系模块,促进高潜人才的全面发展与创新力提升,并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荣获了由安迪曼咨询和美国柯氏公司、美国人力资源开发协会联合颁发的“2019学习技术创新奖”。

同时,合富学院的培训项目持续迭代,顺应不同地区的发展阶段和战略需求,先后在不同地区开展了“领导者”“操盘手”“下一站经理”“我是销管”“星青年管培生”等人才培养项目,其中,操盘手项目荣获新华社旗下《培训》杂志颁发的“学习项目奖”。

初心如一 传递幸福——合富辉煌(中国)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合富辉煌(中国)荣获“2019学习技术创新奖”

(二)和谐平等的劳动关系

合富辉煌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为员工提供工作保障,员工享有“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丧假、产检假、产假、产期陪护假、哺乳假等福利,社会保险覆盖率达100%。

我们坚持合规、公平的雇佣原则,杜绝年龄、学历、性别、民族及健康状况等歧视性要求,通过校园招聘、社会招聘广泛进行人才引进。合富辉煌(中国)员工的男女比例为1:1.01,中高层管理人员的男女比例为1:0.80,少数民族员工占3%。2019年招聘高校应届生1123人。公司拥有专业化、年轻化的运营和管理团队,员工平均年龄28岁,28岁及以下员工比例约为52%;普遍具备4年以上的行业工作经验,大学以上学历者占比为63.11%。

初心如一 传递幸福——合富辉煌(中国)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三)丰富健康的文化活动

我们关注员工身体健康,倡导阳光积极的工作生活方式,鼓励员工参与跑步、登山、徒步、篮球、足球、羽毛球、瑜伽等体育运动,在活动中奋力争先,突破潜能,增强团队的协作能力和凝聚力。

此外,我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如摄影大赛、歌唱赛、策划提案大赛、演讲赛、案场抖音大赛、团建拓展、生日会等,展现了团队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员工在忙碌的工作中感受到温暖和归属感。

初心如一 传递幸福——合富辉煌(中国)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2019年合富辉煌员工新春运动会

初心如一 传递幸福——合富辉煌(中国)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合富人的凝聚力在团建活动中升华

初心如一 传递幸福——合富辉煌(中国)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合富乐跑队”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

(四)多种多样的激励机制

合富辉煌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并通过晋升、培训、平台、薪酬等多种方式激励员工成长。“百亿会”是合富辉煌广州地区销售队伍的荣誉组织,吸收工作业绩尤为突出的销售管理和销售人员,并定期举办会员活动。“合富星Club”是合富置业销售队伍中的荣誉组织,每年评选出业绩及表现突出的主管和营业员成为会员。

四.社会公益

合富辉煌一直切实履行社会责任,鼓励旗下分公司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关爱社会,传播正能量。我们拥有一支由120名员工自愿组成的合富义工队,成立多种形式的“爱心基金”,长期关注长者、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积极推动社区与生态环境的共建、共治、共享。

2019年12月,合富辉煌被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评为“2019年度中国(广东)房地产精准扶贫突出贡献企业”。

(一)精准扶贫

2019年初,合富辉煌(中国)佛山公司响应佛山市房协的号召,参与粤川扶贫协作,获评佛山市房地产行业对口帮扶四川凉山州昭觉县“突出贡献企业”。昭觉县是的彝族自治县,也是彝族贫困人口的地方。佛山合富参与捐资在昭觉县建立“房地产行业党建基地”,通过“红色旅游+党建教育+扶贫攻坚”的方式,为当地提供文化教育和生产技能方面进行深度脱贫,助力凉山州打赢脱贫攻坚战。

合富置业自2016年起深入清远市浸潭镇根竹坑村进行对口帮扶。爱心基金会和根竹坑村建立绿色阳光蔬菜输送链,打造蔬菜售卖平台,2019年1月至10月举办了12期爱心蔬菜售卖,为当地农户创收14956.4元。合富置业还租赁根竹坑村3亩农田作“合富公益田”,以“基地+合作社+精准扶贫对象”开展爱心拍卖活动。合富公益田聘请当地贫困户进行耕种与管理,收获了优质有机大米,同时盘活了村内剩余劳动力,精准帮扶贫困户。8月的爱心大米拍卖活动所得款项16210元,全部纳入爱心基金继续帮扶根竹坑村。

8月20日,合富置业响应政府对口帮扶贵州的号召,参与长顺县摆所镇现场招聘会,促进当地就业。爱心基金会代表入户走访帮扶,为困难群众送上风扇、电暖器、电饭煲、被子等慰问物资。公司还采购长顺县240斤优质米,有效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实现精准扶贫。

2019年,合富辉煌(中国)山东公司深度参与湖南龙山县精准落实产业扶贫,协调并落实湖南省作物研究所、省林业科学院、省茶叶研究所的专家实地考察,对水田坝镇的油茶和茶叶产业规划、发展等提供了系统建议;协调落实江西省油茶加工龙头企业实地调研,进一步解决龙山县油茶深加工等问题;10月,还向水田坝镇捐资10万元,助力当地脱贫攻坚。

初心如一 传递幸福——合富辉煌(中国)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合富辉煌精准落实产业扶贫,向水田坝镇捐资10万元

11月24日,合富辉煌参加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党校、中共广州市天河区非公有经济组织委员会组织的“不忘初心、情系仁里”扶贫爱心捐赠活动,捐赠1万元,被中共兴宁市永和镇委员会、兴宁市永和镇人民政府授予“精准扶贫爱心企业”的称号。

(二)社会公益

2019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合富辉煌(中国)新疆公司伊犁分公司组织全员积极开展“学雷锋”行动,充分展现了合富人“爱岗敬业、积极奉献”的精神风貌,获得社区群众的高度赞扬。

3月29日,合富辉煌总部党员及职工举行“不忘初心志愿行”义工活动,履行志愿者精神,践行低碳环保价值观。

2019年,合富置业向美丽社区环保项目捐资6万元,并在5—10月携手广州市绿点公益环保促进会深入广州15个社区,举办了40余场社区环保宣传活动。项目总参与人数超12000人次,加深了市民对环保的理解,共建美丽社区,打造环保新时尚。

初心如一 传递幸福——合富辉煌(中国)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合富置业举办社区环保宣传活动,加深市民对环保的理解

8月28日,合富置业连续第三年参加广州市越秀区建设街举办的“微心愿”圆梦活动,为 30 位小朋友送上3000元购书卡,鼓励小朋友学习知识。

五.环境管治及可持续发展

合富辉煌以对环境及社会负责的方式管理业务及运营,采纳多项环境及社会政策。公司重视员工健康及职业安全,致力为员工打造环保、安全、健康及卫生的工作环境。

同时,公司持续向员工灌输环保意识。公司以减少能源消耗及碳排放为目标,将绿色元素融入运营,尽量减少影响环境,例如控制办公室的空调系统室温及运行时间,节约水电,鼓励办公用品回收,提倡使用环保设备及工具。

六.创新党建模式

2019年合富辉煌党委以推动“组织规范年”为工作方向,不断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党建工作与公司转型发展深度融合,实现企业党建与经营发展齐头并进。2019年7月,公司党委荣获广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先进党组织”称号。

初心如一 传递幸福——合富辉煌(中国)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公司党委荣获广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先进党组织”称号

公司党委充分发挥“两新”党组织优势,创新开展各类党建活动,提升党建活动成效。通过开展专题党课、培训学习班、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党员义工活动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党员的教育学习;通过参加兵乓球赛、羽毛球赛、垂直马拉松比赛等活动,提高党员身体素质;以快闪及拍摄等形式,组织《我和我的祖国》《合富人:奋进新时代》等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初心如一 传递幸福——合富辉煌(中国)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党委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歌曲快闪活动

“服务+党建”的工作思路贯穿在公司党委2019年的工作中。公司党委积极与广弘房产集团党委、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结对共建,在促进社区治理和校企合作方面取得了成果。2019年下半年,公司党委与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结对共建,共同举办“合富辉煌”杯营销大赛,为学校和企业搭建起有效的沟通平台,丰富了公司的人才培育模式。

未来,合富辉煌将继续探索“服务+党建”新模式,以打造“特色化”党建为抓手,全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把党的组织和政治优势进一步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

标签: 合富辉煌社会责任

相关资讯

  • 恒大地产两年财务造假5640亿元,马光远:谁的责任?审计机构呢?

    恒大地产两年财务造假5640亿元,马光远:谁的责任?审计机构呢?

    18日,恒大地产公告称,经证监会查明,恒大地产2019年、2020年年报造假,致虚增收入5640亿元,虚增利润919亿元。经济学家马光远发文称,恒大造假如何触目惊心:两年虚增收入5641个亿。其中2019年虚增收入2139.89亿元,占当...

    来源:和讯网

    2024-03-19 09:38:12

  • 专家称现在不买房五年又白忙,引发社会热议

    专家称现在不买房五年又白忙,引发社会热议

    在经济社会的大潮中,每一次政策的微调都可能引发一系列的连锁反应。近日,央行宣布的降息决定,不仅在经济领域引起了广泛关注,更在房地产市场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中国城市房地产研究院院长的言论更是将这一政策解读为"史无前例的救市大招",预示着楼市...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2-21 09:13:31

  • 中指·每日要闻:海南鼓励通过招标确定参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社会资本方

    中指·每日要闻:海南鼓励通过招标确定参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社会资本方

    今日看点: ·海南:鼓励通过招标确定参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社会资本方 ·天津城投:19亿元亿债券利率确定为3.17%、3.55% ·合肥北城建投:拟发行5.76亿元中票 用于归还债务融资工具本息 ·湖南运达:29.81亿元竞得长沙开福区一宗...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1-17 07:20:00

  • 落实保交楼属地责任、加快预售制改革 住建工作会议传递出哪些重要信息?

    落实保交楼属地责任、加快预售制改革 住建工作会议传递出哪些重要信息?

    据媒体报道,本次会议在回顾2023年工作的同时,还对2024年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部署。会议强调,明年要做好四大板块、18个方面工作,包括因城施策、一城一策,实现房地产供求关系平衡;进一步加大首套住房、二套住房政策落实力度等。 此次会议提及...

    来源:财联社

    2023-12-22 16:37:54

  • 中国绿发多个项目实现提前交付,责任央企不负所期

    中国绿发多个项目实现提前交付,责任央企不负所期

    交付,一直是房地产行业的"期末大考",尤其在"保交付、保民生、保稳定"成为楼市大基调的当下,交付不仅成为房企硬实力的真正体现,更是房企社会责任的彰显。 全年完成多次高品质提前交付 有效发挥行业健康发展"稳定器"作用 保交楼是稳定需求侧信心...

    来源: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12-19 13: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