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华文旅控股:服务轻度假生活,引领国内度假新趋势

2021-03-25 14:16:36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20年,全国楼市在疫情影响下经过短暂受挫后快速复苏,全年行业规模再创新高。各大房企在抗击疫情的同时,积极投入生产运营,在“房住不炒”的政策环境下,众多百强企业提质增效,通过产品、营销等模式创新仍然实现了较好的业绩增长,同时一批表现突出、年内销售实现高增长的企业将行业的发展水平提升到了一个新台阶。

2021年3月18日,202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隆重举办,发掘行业中综合实力强、成长潜力大、经营稳健的优秀房地产企业群体,客观评判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引领行业在新的行业形势下实现持续、稳健的成长,推动行业健康、良性运行。

汉华文旅控股有限公司以服务于“中国近郊度假与家庭度假”为理念,深研服务,精铸产品,实力斩获“2021中国文旅地产运营优秀企业”殊荣。

图:汉华文旅控股荣誉奖证书

汉华文旅控股:服务轻度假生活,引领国内度假新趋势

汉华文旅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山水度假旅游产业为核心,集度假区运营与度假地产开发为一体的全国性集团公司。汉华文旅控股多年深耕文旅度假行业,具备文旅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等完整的系统运作能力。

近年来,汉华文旅积极响应国家经济转型号召,以发展实体经济为宗旨,以带动区域崛起为导向,现已在西安、昆明、成都、郑州等核心城市开发运筹10余个大型国际文旅度假项目。

【洞悉时代需求,以优质的产品力、运营力和创新力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

近年来,伴随着短途度假的时尚潮流,以及城市日趋紧张的生活工作节奏,越来越多的人不再执着于远方的风景,转而在城市周边安放脚步,寻找心灵的净土。常态化度假、高品质近郊度假已经成为人们越来越迫切的需求。

基于人们对美好度假生活的向往,汉华文旅创新性提出“轻度假”生活方式,在距离核心城市1-2小时车程范围内的天赋之地打造一处度假胜地,实现“人、城市、自然”这三者关系的完美平衡,让度假告别舟车劳顿,随心出发,即刻出发,让每一位家庭成员悦享毫无负担的度假生活。轻度假,是高品质的近郊度假,同时也是家庭度假的优先选择。

图:汉华天马山国际温泉度假区

汉华文旅控股:服务轻度假生活,引领国内度假新趋势

中国轻度假生活方式创领者:度假区开发+文化街区复兴双轨并行

度假区开发:定制自然场景,产品无可复制

汉华度假区开发,从区域品级评定开始就明确土地的评定标准及达标要求,并对当地自然资源进行梳理,深度挖掘“山、水、林、田、湖、草”等资源特质。同时,在尊重原生态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定制自然场景,引入温泉、民宿、亲子乐园等持续迭代的全景度假产品,为客户提供全龄段的休闲度假服务。

汉华文旅控股:服务轻度假生活,引领国内度假新趋势

文化街区复兴:文化保护复兴,创新赋能传统

汉华文旅从人文、地文、水文全维挖掘梳理在地文化,并从中提炼出修缮、保护发展纲要,同时协助政府对重点文化遗址进行专业修缮及申遗。在修缮过程中,拒绝千篇一律的“破坏性”修复,挖掘每栋建筑的独特性,长期驻地进行街区保护与提升,后期联合专业运营团队,植入度假产品,对具有在地特色的传统业态创新赋能。同时,嫁接汉华文旅资源,为街区引入博物馆群、名人工作室等创新产品,激活新兴产业,实现片区活力增长。另外,配备专业运营团队与专家进行运营管理支持,确保街区的可持续性发展。

汉华文旅控股:服务轻度假生活,引领国内度假新趋势

【中国近郊度假暨家庭度假的生活方式服务商】

以关注人们“身、心、灵”的全面健康为尺度,汉华文旅着眼近郊度假与家庭度假的全方位打造,为人们带来有别于传统度假的新型度假模式和享受,人们可以同时拥有城市的繁华与自然山水的惬意,度假可以成为常态化的生活方式。

身  |  山水林田·滋养身体

汉华文旅于城市近郊1-2小时车程内遴选一处依山傍水的诗意桃源,让客人在这里卸下压力,以纯粹的自然元素滋养身体。在野奢汤院享受温泉的滋润,从天地食养汲取丰沛的能量;从极致而独特的运动里,获得精彩的体验、收获健康的生活;在纯净的环境中,遇见有趣的灵魂,重拾社交的乐趣。

图:汉华天马山国际温泉度假区

汉华文旅控股:服务轻度假生活,引领国内度假新趋势

心  |  家庭度假·放松心情

告别舟车劳顿,汉华文旅让家庭度假挣脱时间的束缚与拥挤的人潮,轻松启程。以离尘不离城的距离,兼顾孩子学业与父母事业;以贴心的居住尺度,承载全家人的私属空间;以丰富且安全的童趣天地,让父母彻底解放;以多元化配套、全龄段度假内容,使家庭每位成员尽享属于自己的惬意时光。

汉华文旅控股:服务轻度假生活,引领国内度假新趋势

灵  |  高光时刻·激荡灵魂

鲜花铺就红毯,白云拉起帷幕,在群山的见证下,对一生挚爱说声:我愿意。浪漫唯美的梦幻场景,在此时此地完美绽放。汉华文旅让婚礼、生日派对等重要仪式告别传统城市场景,在自然山野里定制人生的高光时刻,体验激荡灵魂的惊喜,让人们收获一生难忘的美妙回忆。

汉华文旅控股:服务轻度假生活,引领国内度假新趋势

汉华文旅,中国近郊度假暨家庭度假的生活方式服务商,致力于让度假成为人们常态化的生活方式,引领国内度假新趋势。未来,汉华文旅将以服务中国千万家庭的度假生活为使命,建设全国度假网络,打造中国轻度假领先品牌,为人们持续创造更加美好的度假生活。

标签: 文旅地产汉华文旅控股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

  •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据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知名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被胡志明市一家法院判处死刑。张美兰因涉欺诈、贪腐等罪名,于2022年10月被越南警方逮捕。该案件于2024年3月5日正式开庭审理。张美兰决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 张美兰为越南万盛发集团(VTP ...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3: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