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记泰信集团:战略升级,书写发展新篇章

2021-03-25 11:51:2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20年,全国楼市在疫情影响下经过短暂受挫后快速复苏,全年行业规模再创新高。各大房企在抗击疫情的同时,积极投入生产运营,在“房住不炒”的政策环境下,众多百强企业提质增效,通过产品、营销等模式创新仍然实现了较好的业绩增长,同时一批表现突出、年内销售实现高增长的企业将行业的发展水平提升到了一个新台阶。

2021年3月18日,202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隆重举办,发掘行业中综合实力强、成长潜力大、经营稳健的优秀房地产企业群体,客观评判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引领行业在新的行业形势下实现持续、稳健的成长,推动行业健康、良性运行。

过去一年,龙记泰信集团积极拿地,企业布局范围不断扩大,销售业绩稳步增长,获得“202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2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TOP10”、“202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运营效率TOP10”、“2021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等殊荣。

图:龙记泰信集团荣誉奖证书

龙记泰信集团:战略升级,书写发展新篇章

龙记泰信集团:战略升级,书写发展新篇章

龙记泰信集团:战略升级,书写发展新篇章

龙记泰信集团:战略升级,书写发展新篇章

龙记泰信集团成立于2005年,是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业务,集地产集团、建设集团、商业集团、金融集团、物管集团和供应链集团为一体、跨地区、跨行业、专业规范的大型企业。业务范围涵盖了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管理、工程建设、园林景观建设、装饰装修、股权并购基金、物资贸易、物业管理等诸多领域,集团业务遍布北京、上海、山东、河南、江苏、陕西、甘肃、浙江、安徽、湖北、四川等26余省市。

”效益+规模“赋能,业绩稳步增长

龙记泰信集团:战略升级,书写发展新篇章

十六年来,龙记泰信,凭借前瞻视野、创新实践和扎实作为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行业的肯定。尤其近三年,销售金额、规模翻倍式上升,与2017年相比,2020年销售金额增长112%,销售面积增幅达199%。

2020年龙记泰信谋篇布局,疫情过后,有序出击,用速度换空间。龙记泰信全年销售额达到332亿元,销售额增长率10.6%,销售面积突破500万㎡,增长率高达59.2%,为接下来的精耕细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拓展布局范围,储备发展势能

2020年龙记泰信通过招拍挂和市场并购累计获取项目32个,实现土地储备7000亩,檀府系、观园系、铂樾系遍布陕西、河南、山东、甘肃、四川、江苏、湖北、安徽、浙江等20余个省市。2020年龙记泰信先后在铜川、庆阳、南阳、温州、十、徐州、成都、郑州、西安等地连续获取多个项目,其中包括多个新进城市,企业布局范围逐渐扩大。

龙记泰信集团:战略升级,书写发展新篇章

2020年龙记泰信共获取规划建筑面积209万平方米土地,优质充足的土地储备为企业未来的业绩增长打下了坚实基础。

2021年,龙记泰信将继续固守陕西大本营,深耕陕西,辐射甘肃、宁夏、山西;同步重点进军中东部区域,深度布局河南、山东、安徽、江苏、浙江、湖北、四川;另外,龙记泰信还将持续探寻华南区域及大湾区的价值洼地,适度扩展福建、广东等区域,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股权合作开发、战略合作、项目代建等多种模式的土地合作。为助力集团实现“第六个三年战略规划期”,2021年龙记泰信计划新拓展项目50个,新增货值500亿。

图:龙记泰信全国布局路径

龙记泰信集团:战略升级,书写发展新篇章

专业制胜,“5U住宅”助力品质生活

龙记泰信肩负“筑造精彩生活”的崇高使命,坚持“中国品质地产践行者”的品牌愿景,积极把握行业发展前沿趋势,通过深入研究、探索,依托龙记住宅产品研究院,与国内外顶尖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团队合作,同时融入科技、绿色应用,打造出了“观园”“檀府”“铂樾”等系列产品,深受市场好评。尤其是“观园”“檀府”两大新中式产品,把盛唐文化与现代设计理念巧妙融合,将东方文化记忆用非同一般的方式承续,引领了行业发展。

2020年龙记泰信集团提出了全新的产品和服务主张——打造 “5U住宅”,从产品设计、房屋质量、社区环境、周边配套、物业服务五个维度全面提升和细化,为近三十万客户带来了新的居住体验。

剑指“双千亿”,实现跨越式发展

2021年是中国实施“十四五”规划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的新起点,也是龙记泰信“第六个三年战略规划期”的开局之年,更是企业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一年,龙记泰信将从“两个注重、三个聚焦,四个坚持”做起,打好新战略开局第一战。

“第六个三年战略规划期”,龙记泰信集团将实施上海、西安“双总部”管控,持续加快投资开发力度,提升产品竞争力,深耕区域,布局全国,通过现象级产品与品牌美誉度持续占领市场,争取实现三年新增300盘,集团综合收入过千亿,总资产过千亿,迈入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成为中国知名的民营企业集团。

标签: 房地产百强龙记泰信集团

相关资讯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