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梨花溪再升级!有颜有料,进阶2021网红宜居胜地!

2021-03-02 13:26:18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新城控股集团

中共成都市新津区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上提出,聚焦梨花溪文化旅游区,持续壮大以文创为内核的微度假产业集群,打造“天府微度假地”。

2020年,成都跻身旅游城市榜单第五。新津作为五河汇聚、两山相拥的成都“后花园”,将积极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作为未来五年新津创建“天府旅游名区”的重要名片,梨花溪文化旅游区发展路径清晰出炉!

三大核心,点亮梨花溪近五年发展航灯

(1)“2+N”产业体系,山水运动及文创旅游品牌

在下一个五年,梨花溪文化旅游区将坚持“文创引领+全业融合”,布局山水运动、文化创意两大片区,构建运动赛事、康养度假、节庆节会、休闲旅游等联动的N个产业体系,打造赛事胜地、文创高地、旅游热地, 塑造“国际范、天府韵、新津味”山水运动及文创旅游品牌。

(2)“1+4”文创旅游IP,网红打卡新津潮

基于“花漾新津”IP的塑造,梨花溪文化旅游区未来将立足全域旅游,持续做强梨花季 IP、鱼鲜美食 IP、网络微影视原创 IP、山水赛事IP,形成“1+4”文创旅游IP联动链,做精做强文化、旅游、消费、运动等多元跨界混搭。

(3)2个科创空间,3大产业社区

打造“天府微度假地”,梨花溪文化旅游区将用文创这块内核,以科创空间赋能产业社区,以产业社区承载人城境业融合,将旅游体验转化为情感记忆。

片区将建设古津水驿文创园、文轩体育综合体等科创空间,打造老码头文创社区、山水世界运动社区、问道君山里旅居社区,助力成都建设世界旅游名城、赛事名城和国际美食之都 。

雄厚文旅资源,勾勒宜居价值

近年来,新津以构建“绿色公园城市”为城市愿景,发展之路越发熠熠生辉,生态环境的不断发展升级满足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梨花溪核心区藕塘湖效果图

新津梨花溪再升级!有颜有料,进阶2021网红宜居胜地!

在城市的大力支持下,梨花溪以打造为“天府微度假地”为目标,汇聚新津60%以上的历史文化资源,凭借实力雄厚的人文底蕴及优渥生态资源吸引各地目光聚集于此,成为驱动区域人居升级的新一代宜居胜地。

近揽生态利好,拾得风雅生活

对于置业者来说,生活不仅仅是一套房子,更是对一种生活方式、日常体验的选择。

位居新津梨花溪片区核芯的新城·金樾长岛,是由中国地产8强品牌新城控股进入成都重点打造的189亩品质大盘。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占位,匠心打造出内外兼修的生活居住环境,正好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想像。

意境图

新津梨花溪再升级!有颜有料,进阶2021网红宜居胜地!

于外,新城·金樾长岛背靠老君山,举望南河,优享梨花溪、花舞人间等公园环伺的生态资源,无论独自散心或与家人出游,皆可近距离打卡新津自然风光。于内,新城·金樾长岛匠心打造全系8层真洋楼产品,容积率仅约1.5,以全新升级迭代的改善级社区理念,为居者带来更纯粹的居住体验。富氧生态,美好迭代,新城·金樾长岛以山河三园滋养、新津难得的8层真洋楼规划等惊艳呈现,唤醒新津久违的纯粹生活方式。

新城·金樾长岛效果图

新津梨花溪再升级!有颜有料,进阶2021网红宜居胜地!

关于新城控股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8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截至2020年三季度末,总资产超人民币5416亿元。集团坚持稳健发展战略,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稳中求进,持续创新,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奔向世界500强。

新城控股将持续夯实各项能力,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幸福生活,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弘扬民族品牌精神,成为新时代的企业公民。新城控股愿与全社会一起,以千万新城人的共同努力,以无数个“我们”凝聚而成的新城,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

新津梨花溪再升级!有颜有料,进阶2021网红宜居胜地!

标签: 新津梨花溪文旅新城控股

相关资讯

  • 有惊无险!新华联文旅退市边缘获救,司法重整完成,第一大股东将易主

    有惊无险!新华联文旅退市边缘获救,司法重整完成,第一大股东将易主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2023年12月29日晚,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华联文旅",股票简称"*ST新联")公告称,收到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民事裁定书》,裁定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1-03 14:20:19

  • 武汉·甘露山文创城:560万方华中文旅新地标

    武汉·甘露山文创城:560万方华中文旅新地标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预测2024年行...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20 13:37:00

  • 文旅产业强劲复苏 三特索道首季盈利2872万

    文旅产业强劲复苏 三特索道首季盈利2872万

    长江商报消息 2023年,文旅行业终于由阴转晴。 近日,三特索道(002159.SZ)披露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三特索道实现营业收入1.6亿元,同比增长173.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71.78万元,同比扭亏为...

    来源:长江商报

    2023-05-04 10:40:05

  • 五一未至,部分文旅股先“泄气”,旅企倚仗索道业务连冲主板IPO,注册制下命运几何?

    五一未至,部分文旅股先“泄气”,旅企倚仗索道业务连冲主板IPO,注册制下命运几何?

    “五一”假期未至,文旅市场已经热情高涨。4月22日,成都市青城山都江堰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青都旅游”)在接受《华夏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以来,旅游市场出现“井喷式”报复性消费,恢复态势迅猛,已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 随着行业的...

    来源:华夏时报

    2023-04-27 15:30:06

  • 市委书记喊话清北学生:五一免费游!文旅局长亲自推荐,“淄博烧烤”凭什么这么火?

    市委书记喊话清北学生:五一免费游!文旅局长亲自推荐,“淄博烧烤”凭什么这么火?

    近日,淄博因为烧烤彻底“火了”。 4月13日,“清华北大在校生五一可到淄博免费游”引发关注,登上微博热搜。 据网信淄博3月2日消息,3月1日,淄博市参加2023年春季“山东—— 名校人才直通车”北京站引才活动,市委书记马晓磊先后在北京大学...

    来源:华夏时报

    2023-04-13 19: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