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物业吹响外拓“冲锋号”在管面积突破4亿平

2021-03-02 11:37:06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恒大物业吹响外拓“冲锋号”在管面积突破4亿平

继1月大手笔收购亚太酒店物业后,恒大物业(6666.HK)继续加速扩张。

3月1日,恒大物业发布公告,2月份通过外拓及并购新签订物业合约面积3177.95万平方米,在管面积2774.66万平方米,涵盖住宅、写字楼、产业园、高铁站、地铁站、医院、学校、文体场馆等丰富业态,并新增城市公服项目3个。

恒大物业吹响外拓“冲锋号”在管面积突破4亿平

截至2月末,恒大物业年内累计签订外拓及并购物业合约面积约1.15亿平方米,在管面积约1.1亿平方米,以及城市公服项目36个。在上述外拓及并购业务完成后,恒大物业合约面积将达6.79亿平方米,在管面积达4.13亿平方米。

自去年末登陆港股后,恒大物业吹响外拓“冲锋号”。据公司年初下达的“军令状”:今年要新增拓展在管面积3.6亿平方米,全年净利润超39亿,增长超50%。以此计算,仅两个月恒大物业新增拓展在管面积已完成全年目标31%,顺利完成“军令状”无虞。

分析认为,物管行业集中度将加速提升,强者恒强愈发明显,龙头物管公司将打开更广阔成长空间,恒大物业更成为各大投行强烈看好的优质标的。天风证券表示,恒大物业背靠恒大集团,内生规模增长快速,且外拓面积将高速增长,增值服务更拥有巨大潜力,预计未来三年规模与利润均迎来超高速增长,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31.4港元。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物业将于3月15日正式纳入恒生综合指数与恒生沪深港通大湾区综合指数,意味着公司将于当日正式进入港股通。

标签: 恒大物业布局

相关资讯

  • 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

    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

    天眼查App显示,3月18日,因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涉及借款合同纠纷案件,申请人为湖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咸宁分行。

    来源:金融界

    2024-03-19 11:31:40

  • 恒大地产两年财务造假5640亿元,马光远:谁的责任?审计机构呢?

    恒大地产两年财务造假5640亿元,马光远:谁的责任?审计机构呢?

    18日,恒大地产公告称,经证监会查明,恒大地产2019年、2020年年报造假,致虚增收入5640亿元,虚增利润919亿元。经济学家马光远发文称,恒大造假如何触目惊心:两年虚增收入5641个亿。其中2019年虚增收入2139.89亿元,占当...

    来源:和讯网

    2024-03-19 09:38:12

  •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

    来源:中海物业

    2024-03-18 13:23:54

  • 三棵树被恒大搞得钱房两空

    三棵树被恒大搞得钱房两空

    两年前谈妥的49套抵债房,签订了认购书,交了交定和差价款,没想到对方却玩起了心眼,转手将这些商品房出售给他人。上市公司三棵树一怒之下,将"恒大系"4家公司告上法庭。 3月12日,最新市值200亿的三棵树,披露累计涉及诉讼、仲裁情况的公告,...

    来源:和讯网

    2024-03-14 10:35:10

  • 多只物业股发布盈利警告 利润大跌求 “自保”

    多只物业股发布盈利警告 利润大跌求 “自保”

    房企销售、拿地、融资数据,点击查看→ 地产行业波动对物业公司的业绩影响还在持续。 3月12日,弘阳服务发布盈利警告,预期2023年的净利润将下跌79%至89%。同一天,中天服务发布的业绩公告也显示其2023年的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14 09:5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