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实现56项事项京津跨自贸区通办

2021-02-23 10:38:25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经济参考报

记者从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务服务办获悉,滨海新区日前建立政务服务京津自贸通办联席会议制度,56项政务服务事项实现京津跨自贸区通办。

据了解,滨海新区政务服务办会同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深入推进京津自贸通办,为两地“跨市通办”提供保障。

自2月起,凡在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天津市滨海新区(含各开发区)申请开办企业的投资者,或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天津市滨海新区(含各开发区)的企业,均可在两地任意一个“跨市通办”窗口提交申请办理“跨市通办”事项,由工作人员负责业务指导、咨询和收件,业务属地部门负责受理、办理审批业务并发放许可证照。

滨海新区政务服务办副主任白冰冰说:“批试运行的政策覆盖企业设立变更商事登记、律所设立、文化创新等相关审批。”

北京人张文生在滨海新区工作了20年,今年准备开一家公司。前来咨询企业注册的张文生说,相关政策为设立企业提供了很大方便。

标签: 天津市滨海新区京津自贸通办联席会议

相关资讯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1:41

  • 武汉市中心两栋30层高楼被投诉是违建 开发商称“重点工程走的绿色通道,先建后补手续”

    武汉市中心两栋30层高楼被投诉是违建 开发商称“重点工程走的绿色通道,先建后补手续”

    位于江汉区中心地带的楼盘"长投·航空路壹号"没有用地规划许可、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却在市中心建到30多层。开发商负责人表示,该楼盘包含部分还建房,承担着还建安置任务,"迫切需要早点建成。但我们二期的地块还没拆迁完,还没拿到投诉所说的两...

    来源:金融界

    2024-03-25 14:39:31

  • 钢贸商频爆雷,有交易被骗千万元,多地钢协发风险警示,专家:莫多囤货、赌行情

    钢贸商频爆雷,有交易被骗千万元,多地钢协发风险警示,专家:莫多囤货、赌行情

    春日渐近,但钢铁行业的冬天还没过去。近日,多家行业协会发布风险提示,其中提到去年以来,全国多地出现钢贸企业"爆雷"的事件,存在钢贸商盲目交易后被骗千万元的情况,提示行业中一大批钢贸企业正在进入破产清算阶段,钢贸行业正在经历 "重感冒",钢...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3-13 09:40:51

  • 融创服务再拓新局,正式进驻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融创服务再拓新局,正式进驻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2月29日,融创服务正式进驻接管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以下简称天津教委会),此次进驻标志着融创服务与天津教委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也标志着融创服务在践行全业态物业服务的征程中,构建了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恪守品质 美好同行 天津教委会作为天津政府...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3-01 17:25:06

  • 美好的事,会自己生长

    美好的事,会自己生长

    在用温暖和真诚浇灌的土壤里 只要埋下善良的种子 美好的事情就会一直生长 1月份,建业物业在管园区涌现出好人好事912件 其中收到锦旗253面、感谢信95封 其他致电表扬等564次 每一件感人至深的小事 都在更多人心中埋下种子 无论四季 都...

    来源:建业物业

    2024-02-26 16: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