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控股股东华夏控股持股比例降至35.45%

2021-02-23 09:31:43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国房地产网

2月22日,华夏幸福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2月22日收到控股股东华夏控股通知,华夏控股可交换债券持有人于2021年2月19日合计换股68,719,544股,换股数量占公司当前总股本3,913,720,342的1.76%。

华夏幸福:控股股东华夏控股持股比例降至35.45%

本次权益变动后,控股股东华夏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将从37.20%减少至35.45%。

标签: 华夏幸福华夏控股持股比例

相关资讯

  • 深圳取消“7090政策”,住宅项目户型比例要求正式退出

    深圳取消“7090政策”,住宅项目户型比例要求正式退出

    3月26日,一份名为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停止执行《关于按照国家政策执行住宅户型比例要求的通知》的文件截图在网上流传,通知显示,经2024年第2次局长办公会议、2024年第4次局党组会议审议通过,并报请市司法局审查,《关于按照国家政策...

    来源:金融界

    2024-03-26 13:34:03

  • 谁将成为这家4万亿元银行的新行长?

    谁将成为这家4万亿元银行的新行长?

    行长、副行长、监事会主席,华夏银行高管人事频繁变动,引发外界关注。 依照银行关键岗位员工轮岗期限的监管要求,华夏银行现任董事长在今年4月份也将面临触及轮岗期限红线的处境。届时,该行"一把手"的位子是否会有变化,尚未可知。 不过,高层人事频...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01 14:36:59

  • 官方:外资可全资控股银行保险机构

    官方:外资可全资控股银行保险机构

    1月25日,在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肖远企表示,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推出了50多项对外开放措施。一是取消外资股份比例限制,现在外国资本可以持有银行保险机构100%股权,实现完全控制。二是外商投资准入的负面清单,关...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1-26 09:58:03

  • “员工持股”股价跌剩1/3,东方雨虹董事长称减持为亏损买单,股民迷惑:变成我们兜底了?

    “员工持股”股价跌剩1/3,东方雨虹董事长称减持为亏损买单,股民迷惑:变成我们兜底了?

    中指数据库·租赁版V1.7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因为一起员工持股计划,东方雨虹(002271.SZ)屡屡被推到风口浪尖之上。本意是为了激励员工,但东方雨虹却为何"好心办了坏事"?此前,有消息爆出,东方雨虹在2021年实施的员工...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1-19 09:23:38

  • 幸福 从“新”开始

    幸福 从“新”开始

    秋暮冬始,时序变迁 每一次相遇,都向着幸福靠近 路劲物业人用一份对品质服务的执着 将生活温馨演绎 让岁月淬炼成诗 路劲物业苏镇公司主动拥抱市场变化,借助自身品牌优势及服务能力,积极进行市场拓展,自接管外拓项目以来,针对遗留下来的"疑难杂症...

    来源:路劲物业

    2023-12-28 17:4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