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共建 | 融创社区党总支共建基地正式成立

2021-02-09 17:15:04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融创天津

“社区是基层基础。只有基础坚固,国家大厦才能稳固。

基层党组织担负着领导社区治理的重要职责,要把党的惠民政策宣传好,把社区居民和单位组织好,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

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传承中华民族助人为乐、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促进居民文化建设和居住生活繁荣发展,按照“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文化共塑、活动共办、难题共解”的思路,融创天津在融创城社区枫叶学堂内正式设立新立街融创社区党总支共建基地,并在2021年2月6日圆满完成共建基地挂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新立街融创社区鲁书记、融创华北党委委员代表张欣先生共同完成。

政企共建 | 融创社区党总支共建基地正式成立

挂牌仪式结束后,融创天津特邀退役军人为融创业主进行红色文化教育培训讲座。同时,也邀请融创城业主及周边社区海山里的居民参加中。大家齐聚融创社区居委会活动室,通过退役军人对军营生活及“海空卫士”王伟、“排雷英雄战士”杜富国英雄事迹的了解,领略到了我国当代军人的风采与担当。最后大家共同观看抗疫子弟兵宣传片,共同感受人民军队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与英雄气概。1

政企共建 | 融创社区党总支共建基地正式成立

听完培训讲座后,融创城业主李阿姨说:“看了抗疫宣传片我特别感动,我为我们的国家感到骄傲。而且这个基地成立的特别好,不仅活跃了我们业主的业余生活,也让我们与周边业主有了更多互动,希望以后能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

政企共建 | 融创社区党总支共建基地正式成立

共创共建,美好相融。作为美好城市共建者,融创天津本着为业主营造美好归心生活的初心,与政府共建美好社会生态。融创社区党总支共建基地的成立,意味着融创天津将城市基层党建的“触角”延伸到居民小区,也标志着融创天津的社区文化共建工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政企共建 | 融创社区党总支共建基地正式成立

此次融创天津引入多方力量成立融创社区党总支共建基地,打造“政企”共建的城市文化共同体,以丰富的场景体验形成社区生态及文化的持续生长,增强人们归属感和幸福感,满足居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未来,融创天津将整合更多党建资源,发挥资源优势互补,在“4+X归心配套”枫叶学堂及融果学堂开展更多党群共建活动,为大家搭建更多学习实践的平台,促进城市文化新发展,创新时代的文明新基地。

政企共建 | 融创社区党总支共建基地正式成立

同时,融创天津也将在融果课堂、枫叶学堂、融会club、融家食堂等“4+X归心配套”内持续开展各类课程,并在艺术人文、健康养生、摄影绘画、音乐歌舞等运营方面不断探索,丰富社区周边居民的文明文化建设,以“引领、专注、生命力”的理念,打造“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社区。

政企共建 | 融创社区党总支共建基地正式成立
政企共建 | 融创社区党总支共建基地正式成立

融创社区党总支共建基地的成立,是对文明实践领域的大胆创新,更是共建美好社群的全新实践,融创天津有决心做好社区文化共建,加强社区间交流,共建美好社区,共建美好城市。

标签: 融创社区物业

相关资讯

  • 成都兴城人居营销咨询有限公司 | 务实创新 共赴兴程

    成都兴城人居营销咨询有限公司 | 务实创新 共赴兴程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正...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10:14:14

  • 兴城人居 | 务实创新 与蓉同行

    兴城人居 | 务实创新 与蓉同行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09:48:10

  • 融创服务的返青技术流

    融创服务的返青技术流

    自然中的时光,总会带给人惊喜 当然也需要精心呵护 园林的美,在刹那间的季节绽放 更在岁月中的细水流长 三分靠栽植,七分靠养护。春季是绿化养护工作的关键时期,为持续提升园区观景效果,保持园区绿化景观"高颜值"生长,融创服务各项目环境团队紧锣...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3-25 13:52:28

  •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星光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西社区,是"城市心脏里的心脏",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高端的业主群体是项目特点,为了实现业主的高品质生活,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对该项目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全面升级物业秩序、保洁、环...

    来源:天力物业

    2024-03-22 17:26:40

  •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

    来源:中海物业

    2024-03-18 13: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