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集团联手深智城、优世联合共同打造智慧城市安全生态体系

2021-02-05 09:27:17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证网

日前,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360集团”)与深智城及优世联合在深圳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基于360集团品牌和技术优势、深智城智慧城市建设资源优势及优世联合IDC资源优势,三方将共同探索智慧城市网络安全生态建设新模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优势互补、联合创新。

据介绍,深智城是深圳市智慧城市及智慧国资智慧国企建设的重要平台和抓手,以“服务发展大局、服务国企改革、服务社会民生、服务智慧城市建设、适时外溢发展”为定位,围绕5G、宽带无线专网、车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城市大脑等领域,开展智慧国资智慧国企和大数据中心建设、智慧城市场景应用、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等相关业务。

优世联合是一家专业数据生态环境运营商,在IDC资源、IT系统集成方面具有优势。优世联合致力于数据中心的全生命期产业和增值服务,业务范围包括数据中心规建、工程、运维、研发、营销、云整合、创意、综合等,在数据中心资产管理、数据生态运营及核心技术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本次签约后,三方将围绕深圳市国资国企安全运营中心、深圳市安全大脑建设、信创安全体系、国资国企云安全、大数据安全体系等方面探索开展战略合作。

作为数字时代的网络安全运营商,360集团在智慧城市安全防护领域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目前,360集团已建成与确定建设智慧城市安全运营中心的地区涉及重庆、天津、青岛、鹤壁、上海、苏州、郑州、贵州等地区。

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表示,360希望能够把核心技术带到深圳,通过三方强强联合,助力深圳打造安全产业基础、安全基础设施、安全运营团队,用安全大脑赋能深圳市国资国企乃至更多的中小企业,建设安全防护能力,为深圳市产业数字化、政府数字化乃至数字城市建设保驾护航。

标签: 360集团智慧城市安全生态体系

相关资讯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

  • 一线城市老破小价格泡沫跌到5%

    一线城市老破小价格泡沫跌到5%

    最近的一项报告指出,一线城市的"老破小"二手房价格已经降至每平方米4.16万元,比2018年底下降了33%。这一降价可能是由于政策的调整和价格的持续下滑,这两者正在推动市场的复苏。报告还显示,3月份的二手房成交套数环比增长了112%,尽管...

    来源:金融界

    2024-04-11 09:34:27

  • 楼王、地王同时出现,国家开始收购二手房

    楼王、地王同时出现,国家开始收购二手房

    最近上海、杭州、成都等地的新楼盘,出现了久违的红盘热销, 仿佛又回到了2016年那个楼市狂飙猛涨的年代。 比如杭州楼市迎来了新一轮热潮,这几天媒体报道最多的新闻就是,3月份杭州4大红盘总共3000多套新房,吸引了超过1.5万的购房者激烈争...

    来源:金融界

    2024-04-10 16:12:45

  • 新房装修期间小孩从19楼坠落 装修务必加强安全防范

    新房装修期间小孩从19楼坠落 装修务必加强安全防范

    近日,一则"新房装修期间拆掉阳台围栏 小孩不慎从19楼坠落"的视频牵动着网友的心。 8日上午,据当地镇政府及事发小区物业处:坠楼小孩已不幸离世。事发后,小区物业在业主群和每个单元门口都发(贴)有公告,提醒业主和装修人员加强安全防范,避免悲...

    来源:和讯网

    2024-04-08 17:22:10

  •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4月2日,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华为深圳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华为和华发将围绕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建筑、全屋智能、智慧生活、智慧办公、智慧出行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旨在全方位推动智慧化建设...

    来源:华发股份

    2024-04-07 15:5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