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旗下星络家居发布首款智能家居产品 “超级空间1.0”

2021-01-25 10:32:43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1月23日,恒大高科全资子公司“星络家居云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发布首款全屋“真”智能家居产品——“超级空间1.0”。

星络家居云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络家居”)由来自互联网、人工智能、智能硬件行业的300多位专家和工程师组成。自2018年成立以来,星络家居以“为生活注入科技”为愿景,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度智能的一体化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打造更智能、更个性、更专业的智能生活。

星络家居希望重新定义智能家居的基础架构,重构家庭的网络,重新定义交互硬件、交互系统。“超级空间1.0”核心之一是推出的硬件交互产品——“家居电脑”,分布在家庭的各个房间,覆盖用户每个位置的交互需求。家居电脑因位置不同,覆盖的服务场景不同,界面和服务也会不同。

目前星络家居已经与索菲亚、东鹏、新明珠、中深装饰等合作伙伴达成战略合作,建立了覆盖的服务能力,并完成5000万元的首批订单签订,将于本月开始交付。

据悉,星络家居“超级空间2.0”也已进入最后的测试阶段,2.0的产品不仅在产品性能方面有很大突破,还实现了“全屋智能”向“空间深度智能”的进化。

来源:中房报

标签: 恒大智能家居产品

相关资讯

  • 蓝城控股:坚持产品主义的初心,做代建赛道的长跑者

    蓝城控股:坚持产品主义的初心,做代建赛道的长跑者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联合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15:50:25

  • 恒大被罚41.75亿到底怎么缴?

    恒大被罚41.75亿到底怎么缴?

    有关恒大集团的消息,不公布则以,一旦公布必定会炸开锅。 日前,证监部门对恒大集团以及许家印等处罚措施出台,这家房企的神秘面纱,被揭开了冰山一角。 原来,这家超级房企过往的光鲜与辉煌背后,是 疯狂财务造假、欺诈式发行债券以及虚假记载所来。 ...

    来源:金融界

    2024-03-20 09:14:42

  • 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

    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

    天眼查App显示,3月18日,因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涉及借款合同纠纷案件,申请人为湖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咸宁分行。

    来源:金融界

    2024-03-19 11:31:40

  • 恒大地产两年财务造假5640亿元,马光远:谁的责任?审计机构呢?

    恒大地产两年财务造假5640亿元,马光远:谁的责任?审计机构呢?

    18日,恒大地产公告称,经证监会查明,恒大地产2019年、2020年年报造假,致虚增收入5640亿元,虚增利润919亿元。经济学家马光远发文称,恒大造假如何触目惊心:两年虚增收入5641个亿。其中2019年虚增收入2139.89亿元,占当...

    来源:和讯网

    2024-03-19 09:38:12

  • 三棵树被恒大搞得钱房两空

    三棵树被恒大搞得钱房两空

    两年前谈妥的49套抵债房,签订了认购书,交了交定和差价款,没想到对方却玩起了心眼,转手将这些商品房出售给他人。上市公司三棵树一怒之下,将"恒大系"4家公司告上法庭。 3月12日,最新市值200亿的三棵树,披露累计涉及诉讼、仲裁情况的公告,...

    来源:和讯网

    2024-03-14 10: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