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信有不良记录就无法获得房贷?不,这5种购房者还有机会

2021-01-21 15:53:44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眼里只有房

在这个贷款买房的时代,要想成功获得房贷可并非易事,其中首要条件就是个人征信要良好。几乎所有的购房者都认为,只要个人征信存在不良记录,那就无法获得房贷了!然而,事实真的如此吗?其实不然!在此,小编要说的是,征信有不良记录就无法获得房贷?不,以下这5种购房者还有机会!

征信有不良记录就无法获得房贷?不,这5种购房者还有机会

一、次数未超标

对于还贷,多数银行都是这样规定的,如果借款人连续3次或者累计6次出现记录,那也就无法获得房贷了!换言之,当你还贷次数还未超标时,还是有机会获得房贷的!在此,小编也提醒大家,如果你打算贷款买房了,那就别出现还贷的情况了,可别因此影响了自己的房贷!

二、向机构求助

并非所有的贷款机构都会审查个人征信。如果你找市场中那些比较个人化的贷款机构,即便个人征信很差,那也是有机会获得房贷的!只不过,这种贷款机构的贷款利率要远高于银行贷款,大家要慎重选择!

征信有不良记录就无法获得房贷?不,这5种购房者还有机会

三、非恶意

因为几块钱的外卖而导致信用卡了,这种情况又该怎么办呢?其实,像这种非恶意是可以消除的,你只需要在出现的3天时间内,及时向银行提供证明,那就可以消除了!不过,这种情况可别出现太多了,否则也是会给你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

四、有资产证明

还贷会让银行认为你的还贷能力较差,无法按时还贷,此时你自然也就无法获得房贷了!但是,如果你可以提供足够多的优质资产证明,那还是有机会获得房贷的!在此,小编要提醒大家一点,在提供资产证明时,并非越多越好,而是越优质越好,大家要牢记!

征信有不良记录就无法获得房贷?不,这5种购房者还有机会

五、接受高利率

在征信存在不良记录时,只要不是太严重,那么在接受高房贷利率的情况下,银行还是会给你提供房贷的!对于这种情况,小编要说的是,还是以提高房贷成功率为前提条件吧,还是别太在意房贷利率了!

在这个“信用即财富”的时代,个人征信可是越来越重要了,尤其是在贷款买房时!所以,小编提醒大家,征信有不良记录就无法获得房贷?不,以上这5种购房者还有机会!

标签: 征信房贷购房

相关资讯

  •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为落实"房住不炒"定位,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长效机制,3月27日,北京市住建委宣布废止两年前发布的一则文件。 该文件发布于2021年8月,文中称"夫妻离异的,原家庭在离异前拥有住房套数不符合本市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规定的,自离异之日起3年内,任...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7 16:52:30

  • 央行行长潘功胜:房地产市场已出现一些积极信号

    央行行长潘功胜:房地产市场已出现一些积极信号

    全国城市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3月25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潘功胜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就中国经济形势与货币政策、金融稳定、金融开放与国际合作发表讲话,并与来自中外资企业、金融机构等的会议嘉宾进行深入交流。 潘功胜表示,中国经济保...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6 09:24:59

  • 专家称刚需买房人群今年可以考虑入手

    专家称刚需买房人群今年可以考虑入手

    在当前社会经济背景下,购房问题无疑是老百姓关注的焦点之一。随着楼市调控政策的不断深化,市场走势愈发扑朔迷离,何时出手买房成为众多家庭纠结的难题。近日,北大副教授赵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今年或许是一个可以考虑入手的时机。这...

    来源:金融界

    2024-03-18 16:31:13

  • 前两月新增信贷6.37万亿元,投放力度创历史同期次高水平

    前两月新增信贷6.37万亿元,投放力度创历史同期次高水平

    受春节因素扰动,2月金融数据略有回调。 3月15日,央行发布2月金融统计数据报告。数据显示,前两个月人民币贷款增加6.37万亿元。其中,1月新增人民币贷款为4.92万亿元,2月新增人民币贷款为1.45万亿元,前两个月新增信贷投放即达到了6...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3-18 13:31:43

  • 个税起征点提至1万元,谁将获益最丰?

    个税起征点提至1万元,谁将获益最丰?

    近日,在全国两会上,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和盐津铺子董事长张学武的建议引发了广泛关注。他们分别提议将个人所得税起征点提高至1万元和8000元。这一议题迅速占据了公众视野的焦点。 自2018年个税改革将起征点提高至5000元以来,已经过去六年...

    来源:金融界

    2024-03-11 10: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