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启新章,高地创新服务产业集团焕新升级

2020-12-31 18:06:44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所有用心,终将不负等待。2020年12月30日,高地城市服务产业集团(以下简称高地)创新服务产业集团焕新升级暨御西郊“金钥匙国际联盟”授牌仪式在御西郊盛大启幕。

2020,高地迈出战略跃迁、结构优化、服务升级的坚定步伐,在深化布局住宅、商用、公建三大业务赛道的基础上,拓展多元创新业务,以高地上海公司为立足点,成立“高地创新服务产业集团”,致力于为客户带去更多维的增值服务与产品,营造智慧健康的新生活。

本次御西郊“金钥匙国际联盟”授牌仪式可以说是高地创新服务产业集团2020焕新升级的最强音,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国强、金钥匙国际联盟运营官张涛、高地CEO田佐平、高地执行总裁兼创新服务产业集团董事长陈煜宇等众多嘉宾出席仪式,并共同见证焕新升级。

众启新章,高地创新服务产业集团焕新升级

作为高地多元化发展的重要一环,高地创新服务产业集团带着“智健康,慧生活”的全新品牌主张,深度诠释了对城市、对社区、对业主、对品质的用心,聚焦社区智健康服务和社区慧生活服务两大主营业务,将高地对智慧健康和品质生活的理解与追求娓娓道来:

众启新章,高地创新服务产业集团焕新升级

高端住宅项目为试点,创新打造WOW社区健康体系与标准,并逐步向全国复制。高地创新服务产业集团搭建健康的社区服务生态,为家庭健康赋能。

众启新章,高地创新服务产业集团焕新升级

透过前沿科技,深度挖掘客户需求,持续引入复星优选好产品和高质量本地生活服务商,与全年龄段客户建立全社区生活场景的强链接。

众启新章,高地创新服务产业集团焕新升级

高地尊享大使 Golte Ambassador(以下简称GA)是高地创新服务产业集团对管家的全新定义。围绕不断变化和增长的客户需求,GA将成为高地面向客户最快速有效的触点。依托智能科技中台及服务中台的支持,GA将深度聆听客户需求并链接高地生态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生活服务。

众启新章,高地创新服务产业集团焕新升级

岁末新启,万象更新。此次高地创新服务产业集团品牌焕新升级,是高地对服务的坚守与初心。而御西郊项目作为高地创新服务产业集团搭建健康社区服务的第一站,以优质的服务理念和高品质的客户服务成功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这也为高地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让客户时刻享受极致尊贵服务、体验全新的社区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对于未来,高地创新服务产业集团将紧紧围绕客户需求,深耕住宅、拓展商用及公建领域,整合复星内外部优质资源,不断为客户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提升做出努力。同时,通过差异化服务、高端服务凸显竞争优势,让有形化服务形成无形化品牌价值,助力客户的资产升值。

借用金钥匙的精神理念

虽然我们不是无所不能

但我们一定竭尽所能

以高服务力来匹配高产品力

为客户打造幸福社区而不断努力

标签: 高地产业创新

相关资讯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

  • 金价再创新高 银行卖金饰彻底火了

    金价再创新高 银行卖金饰彻底火了

    近日,"银行卖金饰"被送上热搜。 背后的玄机是,有消费者发现,相较于传统金店,银行出售的金手镯等黄金饰品性价比更高,不仅价格更亲民,银行的背书让其纯度标准同样值得信赖。 据了解,银行所售饰品往往一口价中包含了基础金价和工艺费,且总价随着市...

    来源:金融界

    2024-03-06 14:57:15

  • “小金豆”蜂拥在哈置业!尔滨楼市瞬时起飞,趁热打铁,黑龙江喊出“旅游康养业带动房地产业”

    “小金豆”蜂拥在哈置业!尔滨楼市瞬时起飞,趁热打铁,黑龙江喊出“旅游康养业带动房地产业”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岁末年初,冰雪旅游持续走红,叠加较低购房门槛,带动哈尔滨楼市热度急遽抬升。近期哈尔滨市住建局相关人士透露,随着来哈尔滨的游客增加,2023年12月至2024年1月,非哈市人员在哈购...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2-21 09: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