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路桥:中选安宁工业园区双创产业园一期工程的社会资本方

2020-12-31 10:07:04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成都路桥12月30日晚公告,公司当日收到了盐边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盐边发展”)发出的《招商中选通知书》,确定公司为安宁工业园区双创产业园一期工程(简称“项目”)的中选社会资本方。项目位于盐边县新九镇安宁村,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为园区内的厂房建设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工程等经营性项目,占地面积约930亩,项目总投资估算约9亿元。

盐边发展是项目的招商人。盐边发展成立于2000年11月,为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

公告显示,项目通过融资-建设-运营-移交(运营收入+差额补足)的模式实施。通过公开招商的方式,社会资本方参与项目商务谈判,中选后与盐边发展及盐边县自来水公司共同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作为项目融资及实施主体,对项目进行融资-建设-运营-移交等工作。项目合作期限暂定为17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5年。

来源:中证网

标签: 成都路桥安宁工业园区

相关资讯

  • 国企担当 稳健经营 | 成都城投置地再获百强殊荣

    国企担当 稳健经营 | 成都城投置地再获百强殊荣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09:52:19

  • 能建城发成都新品发布会,给你一个答案

    能建城发成都新品发布会,给你一个答案

    3月8日,「62种可能性和1个答案」2024能建城发成都新品发布会,在华尔道夫酒店举行。能建城发成都公司,怀敬畏之心,以国匠技法,呈现了全新的"誉府系"产品,在热门地块"锦江区林家坝34亩"曾有过的62种可能性里,写下属于能建城发唯一的答...

    来源:中能建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原“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4-03-11 15:45:26

  • 房价连涨24个月:成都楼市超出预期

    房价连涨24个月:成都楼市超出预期

    中指数据库·租赁版V1.7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在全国整体房地产市场低迷之际,成都楼市表现出独特的韧性和活力。 1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显示,12月70城中仅7个城市新...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1-18 09:42:14

  • 守业户安宁 护财产安全——金水升龙广场物业凌晨勇擒盗窃团伙

    守业户安宁 护财产安全——金水升龙广场物业凌晨勇擒盗窃团伙

    来源:广州市万盈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2024-01-11 09:33:00

  • 成都悦生活天合玖玺店:惊艳亮相,未来无限

    成都悦生活天合玖玺店:惊艳亮相,未来无限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2023年4月19日,中国电建地产"悦生活"推出的首座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19 16:3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