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1月南京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排行榜

2020-12-09 10:02:26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20年11月,南京房地产市场保持较平稳的态势。土地方面,本月共拍出8幅涉宅地块。商品住宅方面,本月销许发放数量较上月有所上涨。热门板块依然受到市场的欢迎,如河西六盘、南部新城2盘开盘去化成绩亮眼。但是远郊市场由于客户导入困难去化依然较差,市场两级分化明显。下面将介绍2020年1-11月南京楼市具体成绩。

2020年1-11月南京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排行榜

特别说明:房地产企业销售数据统计与项目销售数据统计均是以2020年1月1日-11月30日期间商品住宅合同销售额为依据,主要依据CREIS中指数据在南京的销售监测数据;本报告所提到的20企业合计销售金额与面积均剔除了合作开发项目的重复计算额。

2020年1-11月份,南京房地产销售业绩20企业合计销售1316.37亿元,销售面积20企业合计销售464.00万平。销售额突破80亿房企达到15家,突破百亿的有11家。其中,销售金额榜方面,金地以177.9亿元荣登销售金额榜首,万科以161.9亿元居销售金额榜单亚军,华发以152.6亿元居榜单第三名; 销售面积榜方面,金地以60.7万平位居销售面积榜首位,万科以55.6万平、保利发展以54.6万平分别位居销售面积榜单第二、第三名。

2020年1-11月南京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排行榜

2020年1-11月份,南京商品住宅销售金额20项目合计销售691.16亿元,同比下跌9.22%,本次20门槛值为20亿元。排行榜前9位的项目销售金额均超30亿元,前4名均超50亿。其中名融信世纪东方65.2亿元、第二名青奥村58.8亿元、第三名仁恒江湾世纪55.2亿元。

2020年1-11月南京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排行榜

2020年1-11月份,南京商品住宅销售面积20项目合计销售面积为226.32万平,同比下降13.43%。其中,融信世纪东方以20.8万平占据项目销售面积榜单的名,都会四季、青奥村以16.9万平、15.7万平紧随其后位列第二、第三名。

2020年1-11月南京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排行榜

2020年1-11月份,南京商品住宅销售套数20项目合计销售20626套,同比下降10.68%。其中,融信世纪东方1872套再次占据项目销售套数榜单的名,中海城南公馆1601套、都会四季1456套分别居项目销售套数榜单的第二、第三名。

商品住宅市场解读

2020年1-11月南京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排行榜

2020年1-11月,南京全市商品住宅累计供应1060.85万㎡,11月供应129.01万㎡,环比上涨1.66%,临近年底,各家房企冲刺年度销售目标,申领销许频率增加,供应放量,推盘速度加快。从板块来看,基本集中在两江板块,而本月河西集中放量,6盘入市,南部新城3盘也齐加推。

2020年1-11月,南京全市商品住宅累计供应906.5万㎡,11月成交102.49万㎡,环比上10.58%,同比上涨32.59%,“金九银十”并未随着时间的结束停止,在年底更上一层。

从销售价格上来看,由于“限价”的存在整体价格没有大幅上涨,但是今年一些板块内的项目均价有少许上升,导致市场成交均价有小幅波动上涨。

土地市场解读

2020年1-11月南京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排行榜

土地出让方面,11月南京发布5批出让公告,共22幅经营性用地,其中涉宅用地14幅,安置房地块4幅。涉宅地块均分布于供地大户江北、江宁板块。土地成交方面,11月南京共8幅涉宅用地成交,其中3块为10月出让达到限价于11月2日现场摇号的热门地块,其余均未达到限价。其中,华夏幸福、中南、中海三家经由现场摇号竞得上秦淮、灵山与马群狮子坝地块;上海铁路以37亿、25646元/㎡底价竞得赛虹桥安德门市场(一期)地块,未来毛坯销售限价4.1万元/㎡,该地块属于铁路场站综合开发项目,需将宁芜铁路改造工程的铁路站场、线路工程等统一联建。其余地块均底价成交。

政策方面解读

为规范房地产开发经营行为,提高房地产开发企业诚信经营意识,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稳定发展,11月10日,南京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征求《南京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管理办法(暂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根据通知显示,南京市将从事房地产开发的企业信用等级分为A级、B级、C级、D级、E级五个等级,每半年对开发企业进行一次信用评定,开发企业信用分值在信用基本分80分基础上,采用良好信用信息加分、不良信息减分的方法产生。

11月20日,南京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联合拟定了《南京市存量房屋改建为租赁住房办理实施细则(试行)》,进一步规范存量房屋改建为租赁住房办理流程,加强建设管理,《细则》明确改建后的存量房屋土地性质不变、原不动产登记内容不变,改建为租赁用房后,不得分拆确权、分拆转让、分拆抵押、分割销售、以租代售等。

来源:中指研究院

标签: 南京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排行榜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据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知名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被胡志明市一家法院判处死刑。张美兰因涉欺诈、贪腐等罪名,于2022年10月被越南警方逮捕。该案件于2024年3月5日正式开庭审理。张美兰决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 张美兰为越南万盛发集团(VTP ...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3:50:54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