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桦集团携手陆道原乡 搭建体娱文创产业平台

2020-11-26 13:49:29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十四五规划建议》提出,“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打造一批文化特色鲜明的旅游休闲城市和街区”,把推动基于街区的城市新型文创产业发展提上议事日程。同时在服务业转型升级方面,《规划建议》还提出要“推动生活性服务业向高品质和多样化升级,加快发展健康、养老、育幼、文化、旅游、体育、家政、物业等服务业”,要“推进服务业标准化、品牌化建设”。

这些部署已经从顶层,为未来五年的产业发展定调,可以说基于文化繁荣和消费升级的新一轮产业升级窗口期已经开启。外需压力持续、内部风险出清、经济动能转换、消费提质升级……对于产业从业者而言,风向转动,最终指向的都是一个核心问题:在哪些高潜市场、提供怎样的创新服务、把握怎样的市场机遇?

当下基于单一产业导入的传统城市运营服务,已经渐渐难以满足高能级市场面向未来的发展需求,从消费者到政府,从需求端到供给端,从执行层到决策层,所共同期待的,都是一个能力更加复合更加专业的新型城市运营服务模式,实现链式产业价值导入。

近日,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圣桦集团与中国体育文创领先运营商陆道原乡举行签约仪式,携手共建“成都圣桦原乡活力城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充实圣桦“幸福生活服务商”品牌内涵,搭建面向未来的,体育、健康、娱乐、文创、科技、城市运营一体化的体娱文创产业平台。

圣桦集团携手陆道原乡 搭建体娱文创产业平台
圣桦集团董事陈谦先生与成都陆道原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周莉女士签约

据了解,作为“幸福生活服务商”,圣桦集团已在多地实现项目落地。在圣桦开发运营的十余个“CHD中央幸福区”项目,为全龄人群搭建了一个个可感可触、细致入微的生活场景,用人居、康养、商业、教育、运动等五大核心功能,解决现代家庭“一老一小”的看护和教育问题的同时,进一步满足全家人情感连接层面的幸福生活需求。

在成都、南充、盐城、开封、汉中等城市,圣桦依托专业的商业管理和大健康运营能力,已经落地多个具有行业影响力和实实在在社会经济效益的盒子式商业体、商业街、康养公寓等示范项目。圣桦所代表的产业运营能力,已经在包括康养行业标准讨论、带领主流消费品牌实现市场下沉、提升城市消费品质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在此背景下,圣桦与陆道原乡强强联手,用创新平台在城市层面带动文商旅产业链升级,具备一定的行业示范价值。

近几年来,基于不断升级的市场和消费需求,随着圣桦在安徽、江苏等华东片区的现代化文旅和幸福生活综合体项目拓展,圣桦本身就具有的文化和创新基因被进一步激发。圣桦和所在城市、所服务客户的情感连接不断加强,圣桦品牌的“幸福”、“健康”等标签也不断强化,圣桦整合内部商业、大健康、物业服务等专业力量,发展面向未来的新型城市体娱文创型项目的意愿和力量不断积累,这都为本次签约、各方共同开启面向未来的创新发展路径打下了基础。

本次圣桦携手陆道原乡共建面向未来的体娱文创产业平台,是双方基于对市场变化和未来城市运营服务发展趋势的共同认知、结合各自优势资源做出的重要合作布局。双方将以“圣桦原乡”这一平台为依托,迅速导入各自在中欧经贸合作、文创和体育IP打造、项目投资、产品设计、城市运营、咨询顾问、市场和客户服务等领域的专业力量,在更加具备创新活力的城市,结合各城市发展具体需求,探索具备鲜明品牌标签和市场认知度的文商旅一体化城市运营发展路径,用实实在在的产业项目和专业咨询服务,与入驻城市深度融合,服务城市招商、产业链升级、消费升级等迫切需求,为更多家庭带去欢乐和幸福的体育娱乐文创体验。

来源:圣桦集团

标签: 圣桦集团陆道原乡签约

相关资讯

  • 永旺永乐服务集团:精细服务,多维发展,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永旺永乐服务集团:精细服务,多维发展,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4:42:07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

  •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3月2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4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百强房企将重点放在核心城市核心区域,销售表现略好于全国水平,市场份额微增。2023年,百强企业的销售总额为53896.0亿元,销售面积为26131.6万平方米,...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5:3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