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创展:科技赋能 前十月合约销售金额同比上升31.1%

2020-11-13 10:07:39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11月10日,在市场整体增长放缓的前提下,合生创展集团公布2020年前十月合约销售金额,可喜的是,该项业绩同比上升31.1%。

公告显示,截至2020年10月31日止10个月,本集团之总合约销售金额约人民币254.87亿元,较2019年同期约人民币194.37亿元同比上升31.1%;合约销售面积约1363540平方米,物业合约销售平均售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7866元,较2019年同期每平方米人民币13850元同比上升29.0%。

疫情之下,这份闪亮的跑赢大势成绩单着实不易,这其中蕴含着合生创展在这一年中的种种耕耘,既有品牌升级的促进,也有科技赋能的加持,也得益于营销模式的创新升级。

重科技赢未来

如今,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早已告别了大水漫灌的粗放发展时代,整体市场增速不断放缓,无疑造成了行业中更为激烈的竞争,也对房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可以说未来只有提供更为优质更为独特产品的房企才能够生存。

合生创展为未来给出的答案则是科技赋能。

在合生创展看来,科技赋能并不是简单的手段,而是贯穿到公司每个环节的一种基因,体现在合生创展的内外方方面面。

首先在营销层面,合生创展希望用和购房人更为匹配的方式精准营销,打造全场景智慧营销平台。在智慧营销的平台下,实现标准化、系统化、数据化、智能化的精细管理。

合生创展围绕管理、经营、销售及运营四大维度建设,将客户管理、智慧案场和销售管理、智慧交楼串联打通,通过这些手段大大拓宽了营销渠道,提升了业主的复购率,也是通过科技的手段,令传统的案场管理和营销执行得到了整合革新。

重要的是,合生还将科技创新应用于内部管理,大幅提升了自我效能。

合生创展拥有多元化业务,更有强大的产业布局能力,在这些业务与布局之中,合生创展需要用更为先进的手段将各个环节连接以达成协同效果,通过积极探索和不断创新,合生创展运用智能化技术及管理方式,以科技平台为载体,构建从城市更新、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管理、物业管理、金融投资、基金管理到智慧服务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智慧管理平台,大大增强了合生创展整体合力。

此外,还通过对内通过信息化管理系统、智能管理模型、智慧门户建设及移动办公平台等信息化管控措施实现全业务流程的智能化管控,各系统互联互通、实时监控管理动态,提升运营管理效率。这些都通过科技赋能,内化为了合生创展前进的动力。

对内练好内功,最终目的还是提供更优的产品和服务。而合生创展的科技赋能也体现在了为业主的服务中。

通过云建设科技平台、全场景智慧营销平台、智慧交楼、智慧社区及商业管理和物业管理自主研发的”合生通、合生活”APP等一系列智能科技管理系统,能够快速提升服务管理质量和运营效率,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借助数字智能化技术和信息化手段打通前后端的交易全链条,从而推动房地产行业的数字化升级,运营美好生活。

通过全流程的科技赋能,合生创展集团内外效率提升明显,大大促进了业务的提高,销量不会说谎,前十月的合约销量便是的证明。

此外,合生创展对科技的重视还体现在对高科技企业的投资上,在股权投资领域,合生创展主力投资高新科技类公司,并且这部分投资目前已经产生了较好的经济效益,成为了该公司持续长期增长的有力保证,并助力集团逐步从房地产开发、商业地产运营商转型为科技赋能及产业驱动的综合性投资控股平台公司。

金秋购房显成效

年初的疫情令整个房地产行业失去了季度,能否把握接下来的市场决定着每家房企今年的业绩表现。行业中我们看到,有很多企业都开始调整了销售策略。

合生创展早已完成布局,该集团依靠丰富的土地资源储备,以北京、上海、广州三大城市为轴心,积极向二、三线城市拓展,构筑“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三大经济圈为核心的板块布局。合生创展先后于广州、北京、上海、天津等中心城市成功扩张,并逐步拓展至惠州、太原、大连、杭州、宁波等近二十座主流城市。

面临庞大的在手货值,合生创展为了进一步促进业绩,把握金九银十的传统热销节点,更是为了回馈广大购房者,在9月17日~10月31日,开展了金秋购房季活动,从目前购房人的反应来看,这次活动受到了普遍认可。

合生创展以“厚惠有期 燃情绽放”为口号,在华北、上海、广州、天津和东部5大区域联动,将15城优质项目投放市场,目的就是要答谢新老客户,探索更多美好的生活方式。

购房季活动中,每个项目都为到访和认购者提供了金秋多重礼遇,如果推荐新客户签约成交,更是能够获得高额奖励。购房季整个活动中,数十万客户到访参与,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各城红盘载誉热销,金秋购房季销售业绩同比增长43%。如果审视10月单月表现,合生创展集团10月份的单月净总合约销售为人民币34.71亿元;其中单月物业合约销售约人民币32.11亿元,整个活动成效显著。

品牌升级深化

在中国的房地产界,提及品质和高端,无疑绕不开合生创展,这便是长久以来该集团在业绩形成的品牌力量,而从2019年,合生创展启动“UP品牌升级年”,再到2020年将重新定义“UP品牌升级深化年”。

2020年,合生创展迎来“优生活UP+”的全面深化升级,其秉承价值投资的理念不断创新城市运营模式,在保证股东、投资人资金安全的同时实现资产价值化,为城市发展持续赋能。

合生创展以“优质生活,完美体现”为宗旨,致力于打造优生活IP,聚焦产品、配套、服务、生活方式四个维度,打造优质人居、优悦体验、优智服务、优乐共享四大价值,从而形成全维度闭合服务链体系,全方面升级业主的居住体验。

为了加速品牌落地,合生创展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品牌联动活动回馈客户。

例如,合生创展延续升级“业主生日会”关怀业主,构建有温度的社区家庭;通过“合生家庭日”,为业主创造了更多交流沟通空间,增强对合生品牌认同感。

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每季度推出“合你益起”、“爱心助农”系列品牌公益活动,提升客户参与度的同时践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兑现企业的社会担当。

更为重要的是,强大的产品实力才是品牌升级的重要基石。在产品开发领域,合生创展坚持走中高端精品战略发展路线,搭建并升级了“豪宅、中高端品质住宅、写字楼&公寓”三大住宅产品线,并通过不断地对“优生活”品牌战略的推进,实现全周期、全场景的服务体系落地。

在中高端精品战略的引领下,合生创展打造了帝景系、骏景系、国际城等一系列标杆产品,在MAHÁ品牌的加持下,合生创展的“优”生活理念将进一步接轨国际高端人群,成为高端生活供应商、服务商和倡导者,而“缦合·北京”的热销及即将入市的“合生·缦云”项目,将给行业带来一份全新的优质生活标本。

一直以来,合生创展在全场景运营、全维度布局的升维愿景背后,都肩负着“焕新城市的主力担纲者”的自我修养,通过优质的产品和配套运营、高品质的服务体验,以及各业务板块之间的良性循环借力,蓄养企业品牌的内生动能,为城市创造可持续营运能力,提升资产运营价值。

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以其卓越的盈利表现,获评每日经济新闻“年度价值地产上市公司”,此外多次荣获“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0”,“综合价值运营商”、“品牌影响力企业”、”中国综合实力投资控股企业”等多项称号。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标签: 合生创展销售金额

相关资讯

  • 捅破杭州备案均价“天花板”的合院项目 销售遇冷

    捅破杭州备案均价“天花板”的合院项目 销售遇冷

    中指数据库·租赁版V1.7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今年刚一开年,位于杭州临平的理想臻品合院项目领取预售证,刷新了杭州备案均价纪录。理想臻品本次领取预证的82套中式合院,户型面积在250-546平方米左右,毛坯均价12.8万元/平...

    来源:财联社

    2024-01-19 09:16:30

  • 2023年北京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OP20

    2023年北京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OP20

    12月14日,北京优化房地产政策,内容包括降首付、降利率、优化普宅认定标准、延长贷款年限等。市场方面,12月,北京商品住宅成交小幅"翘尾",成交量为68.38万平,环比增长36.7%。全年来看,2023年北京商品住宅累计成交748.84万...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1-10 09:42:38

  • 挂牌价每克超600元!年轻人掀起“淘金”热

    挂牌价每克超600元!年轻人掀起“淘金”热

    2013年,因国际金价高位跳水,引发中国大妈抢金潮。10年后的今天,这一届年轻人开始接棒大妈,占据抢金的C位。 目前,首饰黄金挂牌价格每克超过600元,处于高位,优惠后约550元每克。2023年初黄金价格仅为每克420元左右。虽然价格一路...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1-09 10:32:43

  • 销售预期转弱,房企密集削减境外债,旭辉拟削债至多40亿美元

    销售预期转弱,房企密集削减境外债,旭辉拟削债至多40亿美元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销售预期转弱,多家房企提出削减境外债偿还金额,减负前行。 1月3日,旭辉控股集团(0884.HK,以下简称"旭辉")公告称,已向债券持有人小组提出了有关境外债务全面解决方案的最新提...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1-05 09:55:07

  • “黑马”杀出 这些房企销售额增长两位数

    “黑马”杀出 这些房企销售额增长两位数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商品房销售超额完成年度目标,预计同比实现两位数增长,是屈指可数的正增长房企之一。"在1月1日发布的2024年新年献词上,越秀地产董事长林昭远透露了2023年的销售业绩。 逆市实现...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1-03 15: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