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信地产:杭派精工的稳健成长之路

2020-11-12 10:51:53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德信地产自成立已经有二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凭借稳健的战略决策与长远的布局眼光,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并于2019年先后完成企业上市,纳入港股通两大动作,获得国内外金融机构的认可。德信地产在“立足浙江,深耕长三角,布局中心城市”长期战略布局基础上,实现企业高效运营,持续履行“一体两翼”的多元化产业结构,追求杭派精工品质,不断创新,至今,德信地产已连续7年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荣誉称号,并从第78位跃居至第56位。

图:德信地产历年百强排名
德信地产:杭派精工的稳健成长之路

市场双赢,港股上市+纳入港股通成分股

2019年2月25日,德信地产凭借强劲的企业综合实力,成功登陆港股市场正式交易,成为2019年登陆H股市场上市房企,股份代号:02019.HK。于2019年5月和8月,德信先后被纳入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以及恒生综合指数系列。9月9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告成分股定期调整时,德信地产又成功纳入港股通,综合实力受到国内外金融机构的认可。德信地产香港成功上市和海外资本市场平台的打开,进一步优化公司资本结构,为公司提供充足发展资金,实现德信地产的持续稳健增长。

图:德信地产2019年上市现场图
德信地产:杭派精工的稳健成长之路

长三角区域持续深耕,化布局稳步推进

在战略布局上,德信地产始终秉承理性投资、科学决策的理念以及多元化的土地资源获取方式,践行“立足浙江,深耕长三角,布局中心城市”的发展战略。截至2019年中期,德信地产总土储约1225.39万平方米,其中在长三角核心城市布局深耕15个城市,土储规模约1034.24万平方米,占总土储规模约84.4%。在深耕长三角区域的同时,德信地产稳步推进化布局,首入上海、成都、南京等重点一二线城市,目前,公司已形成长三角、珠三角、华中、成渝四大核心城市群的布局框架。德信地产充足的土储规模和化的城市布局,为德信地产未来的销售增长与稳健发展提供有效保障。

图:德信地产化布局
德信地产:杭派精工的稳健成长之路

德信地产深耕区域的快速发展与化布局的稳步推进将全面释放企业增长潜力,实现销售与规模齐增长的利好局面。2019年德信地产全年实现销售金额450.8亿元,位列房企销售金额排名第67位,三年复合增长率达52.1%;权益拿地金额182亿元,位列第46位,销售快速增长,企业规模扩张迅速。

德信地产:杭派精工的稳健成长之路
备注:销售金额与拿地金额未区分权益数据
来源:中指研究院

不断优化投资结构,始终坚守杭派精工品质

德信地产在拓展、发展企业规模的同时也在不断优化企业投资结构,坚守产品品质。

德信地产始终坚持以住宅开发为主体,商业和产城为两翼,并依托“一体两翼”的发展策略,不断完善公司的业务结构。目前,产城跟商业占比已从2018年的4%提升到2019年上半年的7.5%,投资结构不断优化。

产品打造方面,始终以“你的生活知己”为品牌定位,以高标准践行“杭派精工”的理念,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同时,重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迭代更新新产品,在原有的四大产品系列“泊林系”、“大院系”、“海派系”、“臻悦系”的基础上,全新推出高端级标杆产品“云庄系”,实现品牌的焕新升级。

图:德信地产产品体系
德信地产:杭派精工的稳健成长之路

结语

德信地产作为化布局的成长型房企,不断锐意创新,历经二十余年发展之路,仍保持卓越的“马拉松式”的经营观,坚持“杭派精工”的发展理念,努力成为泛房地产全产业链整合服务的持续创新者。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自2004年以来开展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已连续进行了十八年。研究组紧随行业发展脉搏,深入研究房地产企业经营规律,为促进行业良性运行、企业快速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相关研究成果已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依据。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在总结2004~2020年研究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202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的方法体系,并将于2021年3月在北京举办“202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敬请期待。

标签: 德信地产杭州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

  •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据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知名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被胡志明市一家法院判处死刑。张美兰因涉欺诈、贪腐等罪名,于2022年10月被越南警方逮捕。该案件于2024年3月5日正式开庭审理。张美兰决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 张美兰为越南万盛发集团(VTP ...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3: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