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晟集团阳山摘地 深耕无锡九盘齐耀

2020-10-29 14:17:47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华晟集团

10月28日,华晟集团以总价3.01亿元摘得惠山区阳山镇42亩精致宅地,实现战略布局深耕无锡。

华晟集团阳山摘地 深耕无锡九盘齐耀

生态阳山 宜居价值升级

华晟集团此次所获得的XDG-2020-27号地块位于无锡惠山区盛产水蜜桃的阳山板块,是无锡阳山板块沉寂两年后出让的新住宅地块,占地面积约2.8万㎡,计容面积约4.2万㎡。

地块东侧即是安阳路,北侧即是向日葵观赏园,阳山中心小学、阳山医院位于西侧,北侧为陆北路。

作为环太湖旅游风光带的重要组成部分,阳山拥有丰富而独特的自然人文资源。该地块阳山旅游度假区,坐享火山地质公园、国家4A桃花源景区、万亩桃林等优质景观;交通便利,享S342省道、S48沪宜高速及多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可连通快速内环西环线和无锡地铁3号线延长段,30内通达无锡、常州、宜兴与江阴市中心。

华晟集团阳山摘地 深耕无锡九盘齐耀

周边有嘉阳生活广场、阳山商贸城等商业配套设施,以及陆区幼儿园、阳山中心小学、阳山中学等一站式教育配套;阳山人民医院在地块西北方向半公里处;各项配套齐全,生活氛围浓厚。

九盘齐耀 持续深耕挖潜

无锡市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长江三角洲的中心城市之一、重要的风景旅游城市,地处江苏省南部,北倚长江、南滨太湖,被誉为“太湖明珠”。无锡处于长三角地理中心,两带联动,沪宁发展带和宁杭发展带相互呼应,十字交叉、东西沿江交通线与南北连接线纵横贯通,在长三角城市群中,区位优势可谓明显。

华晟集团阳山摘地 深耕无锡九盘齐耀

从“泰伯奔吴”到文脉南迁;从东林书院到“三美”教育;从太湖鱼米乡到文明城市群……无锡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自古就是鱼米之乡,素有布码头、钱码头、窑码头、丝都、米市之称,有鼋头渚、灵山大佛、无锡中视影视基地等景点。

正是基于无锡市四通八达的地理区位,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历史悠久的人文底蕴,华晟集团再度落子锡城,以此作为深耕无锡的延续。

截止目前,华晟在无锡已经布局九盘,其中,学府壹号项目作为华晟集团进驻江阴的开山匠心钜筑,深受当地百姓认可。这也预示着华晟集团深耕长三角,布局全中国的战略稳步推进和有效实践。怀着成为一流的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的企业愿景,华晟集团将以更加开放合作的姿态,通过多元化投资策略识别新的增长机遇、迎接市场挑战,坚持不懈地提升城市区域价值,营造城市美好生活。

标签: 华晟集团无锡布局

相关资讯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

  •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4月2日,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华为深圳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华为和华发将围绕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建筑、全屋智能、智慧生活、智慧办公、智慧出行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旨在全方位推动智慧化建设...

    来源:华发股份

    2024-04-07 15:56:57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

  • 石家庄城发投集团:高质量发展,与城市共生长

    石家庄城发投集团:高质量发展,与城市共生长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09: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