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劲宁常:聚力打磨 以品质深耕

2020-10-27 11:21:02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一、常州市场热度高涨,城芯武进炙手可热

二季度以来,长三角地区土地市场及楼市在短暂下,探后率先出现复苏,市场热度延续至今。在价格方面,1-9月份长三角整体新房价格累计上涨4.2%,远远领先于百城新房价格2.5%的涨幅,热点城市更是持续占据价格涨幅10的大部分席位。长三角成为大部分开发商战略聚焦的重点区域,土地市场竞争尤为激烈,头部房企纷纷加大对长三角一二线及强三线城市的拿地强度,而更多的中小型房企也不甘示弱。今年以来,长三角土地成交楼面积及溢价率也水涨船高,土地流拍率持续保持低位。

常州市场在长三角整体表现亮眼,土地市场开闸放水,优质地块集中推出,市场快速恢复,房企竞争掀起了一阵拿地热潮,高溢价地块频繁成交。与此同时,前期积压的购房需求得到释放,在热点板块带动下常州楼市快速回暖,成交持续放量,房价涨幅在中指百城新房均处于领先地位。传统7-8月市场淡季效应明显弱化,在进入楼市“金九银十”旺季时,常州楼市迎来供应高峰,大部分房企都加快推盘节奏,成交在供应增长驱动下保持一定惯性。在供应持续增量的情况下,市场逐渐偏向买方市场,加之近期调控不断收紧,市场观望情绪浓厚,冷热不均可能成为常态。在市场环境转变下,持续深耕常州、品牌知名度高、产品力强的企业将获得更多机会。

近年来,常州城市发展版图不断拉大,呈现南北双向同步发展格局。“中国百强区”前三有“创新之核”之称的武进,城市配套逐步完善升级,与市区持续融合发展,城市高素质人口不断涌入。今年以来,常州土地市场的热度高涨,一场场激烈的土拍不断刷新各板块地价,有爆发性的当属武进区。其价值反馈在房地产市场上亦是有据可证,纵观近三年武进区的量价走势,商住市场已进入极端供不应求阶段,价格也一直处于上升态势。

二、16年匠心倾注,路劲再添新章

2020年10月22日,【路劲·时间的朋友】发布会在常州希尔顿如期举行。有别于常规的发布会,路劲选用1500㎡奢华大厅,是地产乃至全城这样的发布会场面,现场座无虚席,大家共同享受一场沉浸式的盛宴。发布会最后,黑科技时间大秀迎合了本次发布会的主题。在万众期待下,【路劲·铂樾】与世人见面,为常州人居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路劲宁常:聚力打磨 以品质深耕
发布会现场照片

此次【路劲·时间的朋友】发布会跨越1207公里,和香港总部来一次超越时空的连线。现场由香港路劲集团总设计师、联席董事何定丰先生,表达路劲用心对待城市每块土地的初衷 ,而铂樾产品是路劲给这座城市的一份厚礼。何定丰先生是中国香港注册建筑师及中国香港建筑师学会资深会员,从事建筑行业已有40余年,始终坚持“好的设计,从来不是炫技”的匠造初心,坚持以手绘图纸的方式原创作品,做中国人自己的、好的设计。2020年,何先生秉承着这样的初心来到常州,在武进的这片稀缺土地上,为常州绘制前所未有的建筑时代。

路劲宁常:聚力打磨 以品质深耕
发布会现场与何定丰先生隔空连线

路劲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专注于国内住宅投资、开发和销售,产品类型包括多层至高层住宅、公寓、大型综合性住区、别墅等。在“用心筑造品质生活”的理念指引下,不断创造出设计先进、施工精良的产品,成为每个区域的标杆。2019年,在平衡销售和利润的经营策略下,路劲销售金额再创新高,其中,长三角是主要的销售区域,约贡献65%的销售额。在房地产经营方面,路劲目标明确,在2019年年报中将销售增长目标调整至18%到20%,以期稳步增长。

三、以时间为鉴,承袭千载龙城文化,匠筑城市繁华

路劲地产擅长于深耕有潜力、且熟悉的城市及地区,追求业务的持续稳定发展。路劲宁常区域总经理陈雪明总以《价值》中“长期主义之路上,与伟大格局者同行”这一箴言开篇,拉开了“时间的朋友”的主题演讲,生动展现了路劲宁常的长期发展之道。一条常漕路,路劲以路为名、结缘常州。16年来,路劲在宁常双城匠心筑造22个项目,为超20万的业主提供服务,与常州这座城市的发展与脉动早已经融为一体。陈雪明总用“城市共振+区域深耕+伙伴光荣”这三个关键词,高度概括了路劲宁常如何实现“与城市共生长,与时代共前行”的逻辑:路劲宁常与城市的不同脉络相盘结,对城市与文化、城市与建筑、城市与人的深度理解;在产品中凝聚了路劲对宁常地区文化的思考和沉淀,从熟悉到深耕,力求每一次产品突破都致力于限度尊重城市文化及满足人居诉求;伴随城市发展,路劲与业主、员工、供应商共同成长,携手合作,彼此成就。

路劲宁常:聚力打磨 以品质深耕
路劲地产副总裁、宁常区域总经理陈雪明在发布会上演讲

在新的市场环境下,路劲宁常全面开启“好产品、好服务、好企业”的“新三好”战略。建筑是时间的年鉴,16年来路劲在宁常厚土深耕,“大城系”、“山语系”、“洋楼系”、“院子系”、“铂樾系”5大产品系,不仅见证了一座伟大城市的进阶,也精准定义何为“好产品”。对于每一个产品系的代表项目和典型特点,陈雪明总如数家珍、娓娓道来,如近两年逐渐成熟、立足于城市新区高知客群改善需求的“山语系”,兼具江南味道的“院子系”。当房地产行业进入白银时代之后,优质深度的服务成为未来住宅市场的核心竞争力,路劲宁常选择与时间为知己,以服务赋能生命。“买房看品牌,生活看物业”,路劲宁常为20万+业主提供优质物业服务,让业主真正享受高端生活品质。路劲宁常以可持续的产品和优质专业的服务,引领未来城市人居,积极做时间的践行者。在房地产急速发展的今天,路劲宁常人在5亿到200亿的征途上,共同秉持着“用心筑造品质生活”的开发理念,把更多精力放在对产品力的研磨上,每一个作品都坚持原创,而每一个楼盘也都是对业主的回馈。

四、铂樾时代:传承文脉,领航未来

2014年,路劲在武进湖塘推出了一栋小洋房,填补了常州洋楼市场的空白,更是在常州掀起了一股洋楼风潮。2016年,路劲带着它的第三代洋楼升级产品落子钟楼,大象洋楼拥有超大尺度的面宽,并有大面积露台和空中花园赠送,堪称真正意义上的低密洋楼。2019年,专注洋房多年的路劲又推出了更高品质的国宾洋楼,在层高、庭院露台、面宽尺度等各个细节上全面升级,引领常州洋楼进入了全新的时代。作为常州改善的必选项之一,路劲太湖院子择址常州后花园——西太湖,坐拥西太湖资源,化还原低密人居的湖居生活,重新定义常州巅峰人居,成为长三角湖湾别墅生活的典范。

路劲宁常:聚力打磨 以品质深耕
路劲太湖院子 项目实景照片

【铂樾系】是路劲所有产品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代表着最精华的选址、最精粹的产品营造,规制的文化审美,也代表着塔尖人居体验。在湖塘这片的土地上,路劲带着罕见的1.5的容积率,6.3米的挑高,和对土地,对人群生活趋势的理解、强劲的产品实力,在中心之上再造中心。其实,每一次的突破,都是路劲的自我超越,继续创造值得珍藏的建筑。

路劲宁常:聚力打磨 以品质深耕
路劲铂樾创新产品 效果图

路劲看待产品如同看待公司的经营一样,做百年企业,是带着敬畏的眼光从时间长轴上审视。企业拿地到营造到交付,最终呈现给社会,给城市,给民众,每一栋建筑、每一个社区,建成即伫立那里,路劲不会仅以企业的视角,短期的效益评判,更多的是综合社会、城市、公众的利益,从更广的视角、更长的时间维度来评价一个产品的成败。路劲希望给业主的是家园,而不仅仅是房子。所以,从客户角度出发,关注客户的体验,关注客户的物业价值,是路劲的产品导向。在这个导向下,路劲站在更广阔的视角上,把适度前瞻的一些生活理念贯彻在具体项目上,精工细作,以不负这片土地,亦不负业主的信任。

标签: 路劲品质产品

相关资讯

  •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4月2日,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华为深圳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华为和华发将围绕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建筑、全屋智能、智慧生活、智慧办公、智慧出行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旨在全方位推动智慧化建设...

    来源:华发股份

    2024-04-07 15:56:57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

  • 万科滚石上山 路上两岸“援”声

    万科滚石上山 路上两岸“援”声

    山雨欲来,万科也走到了紧急关头。 房地产市场经过两年的深度调整,仍未走出下行区间。全国商品房销售规模从2021年行业高点的18万亿元大幅回落至2023年的11.66万亿元。中指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百强房企销售金额同比下降17.3...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01 11:09:46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

  • 初雪中的温情与守护,融创服务暖心护航业主“安全出行路”

    初雪中的温情与守护,融创服务暖心护航业主“安全出行路”

    2月21日,天津迎来了春节后第一场雪 清晨醒来,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瑞雪兆丰年" 银装素裹的美景,虽然带来了浪漫与欣喜 但同时社区道路的积雪 也给业主出行带来了不便和安全隐患 以雪为令 快速响应 面对严寒雨雪天气,融创服务天...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2-22 17: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