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茂前三季销售1618.2亿元 同比增长30.7%

2020-10-12 10:04:33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新华网

10月9日,中国金茂发布前三季度业绩公告,累计取得签约销售金额共计1618.2亿元,同比增长30.7%。已完成年度目标81%。

抓稳市场窗口期 金茂持续占据市场优势

数据显示,刚过去十一小长假8天内,中国金茂实现了59.6亿的销售额。展望第四季度,中国金茂有望顺利完成年度2000亿目标。

不同于其他房企,金茂府的品牌价值带来了极大的增长驱动力,成就了金茂发展的“曲线”;同时,作为领先的城市运营商,城市运营已成为中国金茂发展的“第二曲线”,赋予金茂穿越行业周期、持续高质量增长的内生动力。

数据显示,今年3月,中国金茂在疫情初步稳控中,率先实现了业绩复苏增长,当月签约销售额130.45亿元,同比增长达30%。五一期间,金茂以金粉节回馈客户,5天认购即达50.1亿元。半年报发布时,中国金茂实现了销售额、现金回款“双千亿”。

如今,三季度结束,中国金茂又以1618.2亿元的总业绩,以及30.7%的同比高增长,再度证实了“双曲线”持续发力的金茂实力。

拳头产品热销 持续演绎“超级金茂”现象

实际上,中国金茂出品的系列拳头产品一直备受追捧,如中国金茂的26城51府创造了开盘热销的“金茂府现象”。

今年上半年,金茂府系产品代表深圳龙华金茂府热销35.9亿。8月中旬,北京金茂府二期首次开盘,实现销售额21.5亿,国庆8天热销4.2亿。9月26日,中国金茂在青岛打造的首座金茂府——大云谷·崂山金茂府开盘当日即热销10亿元。9月30日,北京的第六座金茂府,北京颐和金茂府首次开盘入市即热销202套,销售额突破50.6亿元。

据悉,四季度,太原首座BREEAM三星认证的“五舒”科技住宅太原龙城金茂府,将有望延续“金茂府”热销现象,为金茂带来稳健增长的销售与回款。

今年年底,北京东叁金茂府也将亮相开盘,以东三环核心区域优势与府系高端科技双重加持,开启府系产品新时代,共同助力中国金茂2000亿目标的顺利达成。

城市运营收获期 持续兑现为金茂业绩实力

2020年,中国金茂的城市运营也迎来了收获期,作为“第二增长曲线”持续发力,进一步助力中国金茂的业绩实力增长。

今年6月20日,金茂无锡霞客岛生态城首次开盘,2600套小高层就全部售罄。10月8日,金茂无锡霞客岛生态城第二次开盘,同样在1内,367套房源全部售罄。而这只是中国金茂城市运营硬核实力兑现区位优势业绩的一个缩影。

中国金茂城市运营项目已经进入了快速发展和业绩兑现进行时。2020年,苏州张家港智慧科学城、青岛中欧国际城等多个城市运营项目迎来收获期,上半年分别实现签约43.5亿元、网签20.1亿元的业绩,在所在城市位居前列。

展望未来,中国金茂将持续发力城市运营。据悉,其四季度将推出国际自贸港的智慧产业新城——金茂三亚南繁科技城、福州滨海新城CBD示范性现代化国际住区都会——福州滨海金茂智慧科学城、以及金茂“城市核心综合体”系列的又一标杆力作——杭州富春金茂星外滩项目,进一步赋能城市。

标签: 中国金茂业绩销售

相关资讯

  • 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9:19

  • 胡润:中国亿元资产家庭达13.3万户

    胡润:中国亿元资产家庭达13.3万户

    3月19日,全球权威高净值人群研究机构胡润研究院发布《2023胡润财富报告》。 截至2023年1月1日,中国拥有600万资产的"富裕家庭"数量已经达到514万户,比上年减少0.8%,减少4.1万户;其中拥有600万可投资资产的"富裕家庭"...

    来源:金融界

    2024-03-20 09:12:04

  • 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

    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

    天眼查App显示,3月18日,因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涉及借款合同纠纷案件,申请人为湖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咸宁分行。

    来源:金融界

    2024-03-19 11:31:40

  • 补发两份业绩公告,鑫苑服务复牌指日可待

    补发两份业绩公告,鑫苑服务复牌指日可待

    鑫苑服务最新补发了2022年年度及2023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完成了复牌指引中的重要一步,复牌曙光近在眼前。 鑫苑服务自2022年11月16日停牌后,持续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内部控制,完成内部独立性审查。进行董事会重组,进一步加强业务独立性。与...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13 09:46:25

  • 外国人在中国:有钱也难花?

    外国人在中国:有钱也难花?

    随着全球化的推进,越来越多的外国人选择来到中国生活、工作或学习。然而,在中国这个独特的文化和社会环境中,外国人常常会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挑战。其中,如何在中国顺利地使用钱财,成了许多外国人头疼的问题。在中国,尽管外国人拥有足够的财富,但在一...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2-26 14:3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