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通控股集团企业简介

2020-10-12 09:32:43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福通控股

福通控股集团成立于香港,以全球视野思考产业投资与城市发展,是2019年度中国产业地产30强行业最值得期待新锐、改革开放40年河南优质服务企业、河南省对外开放窗口型企业。作为河南从事产业园区开发及运营的职业团队,我司在产业地产领域已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实践探索。

一、我司以产业园区开发为基石,省域化布局已成功验证,市场潜力巨大

截至2019年年底,河南区域已有7个产业园类项目和1个产业小镇项目入选省重点建设项目,它们分别是:郑州中德产业园、新乡中德产业园、洛阳中德科技园、金水(获嘉)飞地产业新城、金水(温县)飞地产业新城、金水(修武)飞地产业新城、荥阳装备制造产业园(暂定名)、同盟古镇综合体。

二、我司首创河南飞地经济和文旅产业小镇之特色

其中飞地经济为跨区域产业合作的新模式,开启中西部飞地模式之先河,目前招商面积超7000亩。

同盟古镇袁家村文旅小镇联合“中国旅游项目”陕西袁家村、上市地产公司10强泰禾集团,打造三产联动、循环造血的产业可持续发展模式,一期已于2019年9月28日开街,该季度客流超60万人次。项目连续两年入选河南省A类重点建设项目。

三、我司着力构建福通招商和聚创运营两个核心竞争力

1、为企业选址,为园区选企,福通产业招商经验成熟。目前我司在河南整体招商面积达到 200万平方米,服务企业超3000家。已建立了储备上万家企业信息的招商资源库。

2、作为河南对外开放的窗口企业,代表河南引进来,走出去。我司已与德国德中交流协会、瑞士巴塞尔州政府、瑞士瑞中交流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在当地设立科创中心,引入巴塞尔生命健康产业,并代表河南省政府、郑州市政府、洛阳市政府承办对外产业对接大型活动。

3、以运营驱动招商,与企业共成长,建立聚创运营平台,打造园区长期发展力。凭借长久积累的口碑,园区深得企业主认可,以商招商成绩显著。2019年度数据显示,平均1个工作日就有2家企业落户旗下园区。

我司秉持“产业发展成就城市未来”企业使命,倾力于服务实体经济,汇聚产业向上的力量。我们正致力提升精细化产业运营模式的核心竞争力,成为产业园区专业运营者,文旅小镇深耕者。

标签: 福通控股产业运营品牌房地产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据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知名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被胡志明市一家法院判处死刑。张美兰因涉欺诈、贪腐等罪名,于2022年10月被越南警方逮捕。该案件于2024年3月5日正式开庭审理。张美兰决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 张美兰为越南万盛发集团(VTP ...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3:50:54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