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黄金周“太拼了”:海量上新 全线7折销售火爆

2020-10-06 10:30:18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各大房企纷纷让利促销,加上受疫情及“三道红线”影响,加速销售及回款成为当务之急。其中,恒大便是佼佼者,在此次十一期间“很拼”:为实现单月销售1000亿的目标,不仅楼盘7折,还大举推出了数十个新盘,每个售楼处都人潮涌动,不少楼盘更相继上演“开盘即售罄”的火爆情境。

全线7折 引爆黄金周

恒大得以引爆黄金周,与其的大力度优惠有关。据悉,自9月初以来,恒大推出楼盘7折优惠,以及网上卖房2000抵20000、清尾8.8折等多重折扣让利。以一套原价100万元的恒大房子为例,若享受所有折扣优惠,现在购买只需要58万元左右。

此外,恒大还海量上新,全面覆盖一二三线城市,产品线涵盖中端、中高端、高端楼盘,且以一贯“开盘必特价”的风格入市,充分契合客户的多元需求。不少楼盘开盘即售罄,售楼处也是人头攒动,成交不俗。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对“恒房通”会员福利进行了升级,推荐成交恒大任意楼盘,可获得3.5%/套的,形成“能买则买、能卖则卖”的良好销售局面。

高性价比 契合刚需

当然,价格从来不是恒大的优势,其产品品质更能打动刚需。

恒大多年来坚持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其项目施工单位为前十强,所用材料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园林环境均按豪宅标准设计,并通过配套先行、升级物业服务、完善售后等措施,大大提高了产品的附加值。

分析人士认为,让利促销、高性价比一直是恒大的优势,根据目前的火热销售状况,恒大实现“金九银十”2000亿销售目标并不困难,加上截至9月24日已累计实现销售5049亿,这也意味着其有望在10月末提前实现全面6500亿销售目标。

标签: 恒大黄金周十一楼盘

相关资讯

  • 上海豪宅楼盘又现“日光”

    上海豪宅楼盘又现“日光”

    4月21日,融创外滩壹号院二期开盘即罄,单日销售额99.97亿元,成为今年内上海单盘销售额TOP2的项目。这已经是上海4天内的第二个"日光"盘。 4月21日,位于黄浦江畔的融创外滩壹号院摇号开盘。下午一点,三百多名亿万富豪齐聚上海万达瑞华...

    来源:和讯网

    2024-04-22 14:02:31

  • 楼王、地王同时出现,国家开始收购二手房

    楼王、地王同时出现,国家开始收购二手房

    最近上海、杭州、成都等地的新楼盘,出现了久违的红盘热销, 仿佛又回到了2016年那个楼市狂飙猛涨的年代。 比如杭州楼市迎来了新一轮热潮,这几天媒体报道最多的新闻就是,3月份杭州4大红盘总共3000多套新房,吸引了超过1.5万的购房者激烈争...

    来源:金融界

    2024-04-10 16:12:45

  • 北京公积金增贷40万元,业主每月省190元,专家:能增贷40万元的楼盘“很少”

    北京公积金增贷40万元,业主每月省190元,专家:能增贷40万元的楼盘“很少”

    近日,北京发布公积金相关消息,公积金贷款最高达160万元,这比先前最高限120万元增加了40万元。据了解,增贷40万元需为"超低能耗建筑",但专家和一线销售人士均对本报记者表示,符合这一条件的楼盘"很少"。 销售人士估算,公积金贷款按照增...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0 16:09:01

  • 李嘉诚亏本卖房:港岛南岸七八折!几万人抢422套房

    李嘉诚亏本卖房:港岛南岸七八折!几万人抢422套房

    Blue Coast(港岛南岸)登上今年香港目前的新盘"票王"。 4月6日上午,长实集团与港铁集团合作开发的Blue Coast迎来了首次开盘。开售当天,约有413个单位被抢购一空,销售金额近75亿港元,创下香港《一手住宅物业销售条例》2...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09 09:55:44

  • 武汉市中心两栋30层高楼被投诉是违建 开发商称“重点工程走的绿色通道,先建后补手续”

    武汉市中心两栋30层高楼被投诉是违建 开发商称“重点工程走的绿色通道,先建后补手续”

    位于江汉区中心地带的楼盘"长投·航空路壹号"没有用地规划许可、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却在市中心建到30多层。开发商负责人表示,该楼盘包含部分还建房,承担着还建安置任务,"迫切需要早点建成。但我们二期的地块还没拆迁完,还没拿到投诉所说的两...

    来源:金融界

    2024-03-25 14: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