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首届“乘风破浪”民间排舞大赛在杭州佳源快乐成功举行

2020-09-29 14:24:15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佳源集团

杭州市首届“乘风破浪”民间排舞大赛在杭州佳源快乐成功举行

2020年8月27日,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指导,每日商报社承办的杭州市首届“乘风破浪”民间排舞(广场舞)大赛在杭州佳源快乐拉开帷幕。经过一个月紧张激烈的线上角逐,筛选出近300名队员20支队伍来到杭州佳源快乐进行比拼。

大赛首先由杭州佳源快乐总经理徐恩平致开幕辞,对各位排舞爱好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排舞作为广大市民参与度、的文化活动,与杭州佳源快乐“健康生活快乐美好”的初衷与理念完美契合。随后,徐恩平总经理宣布“乘风破浪”民间排舞大赛正式开始。

一队队舞者们身着靓衣盛装翩跹而来,在炫丽多彩的舞台灯光下“乘风破浪”,尽情飞舞,耀眼夺目。军旅舞、时装秀、民族舞等节目精彩绝伦。台上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个个都是迸发着激情与活力的“舞林”高手,台下观众个个目不转睛,全神贯注。评委老师从服装服饰、舞蹈动作、作品编排、技术技巧等多方面对参赛选手给予肯定和指导意见,并最终评选出10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本次杭州市首届“乘风破浪”民间排舞(广场舞)大赛不仅丰富了杭州市民的疫后文化娱乐生活,展现了老年长者的鲜活身姿和明媚笑容,也为杭州佳源快乐的长者和直播平台的线上观众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标签: 佳源民间排舞大赛

相关资讯

  • 良宵佳节 共话团圆 | 融创服务与业主共赴团圆之约

    良宵佳节 共话团圆 | 融创服务与业主共赴团圆之约

    如果说除夕夜是年味热烈的开场,那么元宵节则是年味华丽的落幕。在这阖家团圆之际 ,融创服务在天津的各个社区中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与业主相伴,共闹元宵,为新的一年祈福祝愿。 闹元宵 猜灯谜 多彩多样的灯谜不仅是对传统习俗的发扬与传承...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3-01 17:23:51

  • 专家:上班前3天不宜安排高强度工作

    专家:上班前3天不宜安排高强度工作

    2月18日消息,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很多人即将正式开工。在这个时期,"节后综合征"频频出现,许多人会感到疲倦、头痛、注意力不集中等症状。面对即将到来的工作,我们该如何调整状态,重拾工作节奏? 对此,中日友好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田宏表示, ...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2-18 14:23:30

  • 房地产中介人士全款收房重出江湖?回应来了

    房地产中介人士全款收房重出江湖?回应来了

    中指数据库·写字楼版V3.9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近期,一则"杭州二手房中介人士开始全款收房"的新闻,让逐渐被人们淡忘的"中介人士收房转售"行为再次受到关注。 按业内说法,收房是指中介公司以低于市场价格将卖方的房源买下后,经过...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1-23 09:31:10

  • 京沪全面松绑首付满月:部分售楼处人满为患,有项目需验资才能排卡购房

    京沪全面松绑首付满月:部分售楼处人满为患,有项目需验资才能排卡购房

    中指数据库·租赁版V1.7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京沪出台楼市重磅利好政策至今已一个月,从市场端情况来看,新政促进了积压需求的释放,部分需求入市的节奏也有所加快。 "近一个月以来,我们项目到访人数与成交量提升显著,2023年12...

    来源:财联社

    2024-01-17 09:19:05

  • 2023年房企业绩排行“出炉”:百亿阵营“缩水”,这几家超额完成目标!

    2023年房企业绩排行“出炉”:百亿阵营“缩水”,这几家超额完成目标!

    点击免费试用 中指数据产品 2024年1月1日,多家机构发布了2023年全年房企销售数据。根据中指研究院发布的《2023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排行榜TOP100榜单》, TOP100房企2023年销售总额为62791.0亿元,同比下降1...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1-02 11: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