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品牌定战略 新力物业集团打造强势区域品牌

2020-09-22 16:31:55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20年9月10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围绕品牌定战略 新力物业集团打造强势区域品牌
图:参会嘉宾合影

围绕品牌定战略 新力物业集团打造强势区域品牌
图:会议现场 

大会发布了《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以及2020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榜单。新力物业在本次品牌价值研究中荣膺“2020中国物业服务满意度领先品牌”殊荣!

围绕品牌定战略 新力物业集团打造强势区域品牌

7年飞速发展,成为区域优势龙头企业

新力物业作为江西省物业管理标杆企业,是国内新锐的全产业链·产城综合服务商。

依托港股上市企业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优势品牌资源和强力支持,新力物业以高起点平台、高品质服务、高质量发展、高规模增长、高盈利能力,历时7年创新综合发展,已成为江西物业行业的龙头企业。截止目前,新力物业通过内增外拓,不断优化项目质量,强化细分领域业态与重点项目布局,市场化拓展快马加鞭,规模化势头发展迅猛,业务已遍布上海、广东、江苏、浙江、江西、湖南、湖北等13省49座城市。

围绕品牌定战略 新力物业集团打造强势区域品牌

多元业态发展,匠造全方位服务产品

新力物业积极发展多元化业务,服务超50余家政府机构及事业单位,与近100家地产开发商、名企总部、物业企业达成深度合作,管理项目涵盖住宅社区、产业园、学校、医院、商写、城市综合体、旅游景区、政府机关、公建场馆等多种业态。服务内容囊括:物业管理服务、地产营销事务代理、高端商务、精品政务、会务、资产管理整合运营,社区商业及配套增值服务,城市服务等全方位服务产品。

住宅服务板块,新力物业全面升级全方位社区服务体系2.0,推出6大体验体系+1个健康社区模式+61项服务细节;

围绕品牌定战略 新力物业集团打造强势区域品牌

在商务写字楼板块,提供五星级酒店金钥匙客服,组建写字楼行政前台服务,推出21项贴心服务,28项增值服务;

围绕品牌定战略 新力物业集团打造强势区域品牌

在地产事务服务板块,新力物业拥有6大体系、40项精细化服务……

围绕品牌定战略 新力物业集团打造强势区域品牌

新力物业还积极打造多领域专业服务平台,已成立新力绿化、洁诺保洁、品创酒店、商管、安防、团膳、尚合策划等专业子公司,全方位、深层次、精细化满足千万业主日益提高的品质生活需求。

潜心打造品牌优势 铸就核心竞争力

作为一家成立并起步于江西南昌的物业服务企业,新力物业立足并深耕江西本土,自2017年起,新力物业坚定走市场化道路,通过多年专注打造品质服务和客户满意度,新力物业在江西物业行业拥有区域品牌优势。目前新力物业形成了南昌城区超150盘,江西省内超250盘,内、外盘超1:3比例的业务布局形态,成长为区域物业企业综合实力品牌佼佼者。在2020年中国物业百强企业家峰会论坛上,新力控股集团副总裁,新力物业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闭涛先生在针对拓展方面表示:“所有的拓展都是基于品牌”——首先要清晰化的是围绕自身品牌才能确定自身战略。对自己的品牌在区域的优势或者在的优势、对竞争对手的优势区域和优势细分领域,都要有一个非常强的认知,才能够制定出非常好的布局和战略。新力物业作为区域优势型的物业企业代表,用我们的战略来讲,用三句话总结:北上广深我们树标杆;机会市场我们深挖洞(机会市场是指在有些城市特别强势品牌的企业在那里的布局,优势不明显的地方会成为我们的机会市场,我们要做一些深耕布局);优势市场广积粮,比如说在江西,新力物业有的品牌优势,吸引和整合,尽量把更多的优质资源装进来。这是形成(我们)非性品牌的物业企业的战略。”

伫立更高维度、多维度思考,新力物业一直潜心打造自身品牌,坚持“差异化思维”,利用自身独有的品牌DNA优势,在市场拓展过程中取得骄人成绩。

不忘初心,行稳致远。新力物业始终坚守品质与初心,以品牌为引领,匠造服务产品,以“新锐服务,体验“服务理念为客户持续创造更高价值,致力于成为创新型综合服务优质供应商。

标签: 物业品牌新力物业

相关资讯

  •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星光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西社区,是"城市心脏里的心脏",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高端的业主群体是项目特点,为了实现业主的高品质生活,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对该项目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全面升级物业秩序、保洁、环...

    来源:天力物业

    2024-03-22 17:26:40

  •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

    来源:中海物业

    2024-03-18 13:23:54

  • “植”此春光,和融创服务一起将春天种进家园

    “植”此春光,和融创服务一起将春天种进家园

    阳春三月,万物萌动 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 土壤积蓄的生命力 正在春风中肆意蓬勃生长 春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2日,天津阿朵小镇项目与社区街道、业主实现三方共建,开展"暖春三月,绿意生活,「植」此春光无限好"植树节活动...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3-13 09:55:21

  • 补发两份业绩公告,鑫苑服务复牌指日可待

    补发两份业绩公告,鑫苑服务复牌指日可待

    鑫苑服务最新补发了2022年年度及2023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完成了复牌指引中的重要一步,复牌曙光近在眼前。 鑫苑服务自2022年11月16日停牌后,持续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内部控制,完成内部独立性审查。进行董事会重组,进一步加强业务独立性。与...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13 09:46:25

  • 多措并举 筑牢安全“防火墙”

    多措并举 筑牢安全“防火墙”

    春节期间南京市高层住宅发生重大火灾事故后,近日多地又陆续发生火情。为确保在管项目消防安全,中建七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迅速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多项措施,坚决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高度重视 强化理念 将消防安全防范作为各层级共同...

    来源:中建七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4-03-12 10: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