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基业:共建幸福城市 做城市服务专家

2020-09-22 15:25:27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20年9月10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

幸福基业以快速的发展、超高的盈利和普遍的认可不断拓展企业广度,以高远的战略、精致的产品、强烈的使命持续深挖企业深度,品牌价值实现稳步增加,荣膺“2020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2020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城市服务”,“2020中国华北物业服务领先品牌”称号。

幸福基业:共建幸福城市 做城市服务专家

幸福基业:共建幸福城市 做城市服务专家

幸福基业:共建幸福城市 做城市服务专家
图:幸福基业荣誉奖状

幸福基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99年,系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幸福基业承载城市发展所必须的各类资源,从城市角度为每一座城市提供城市基础生活、城市综合保障、城市公共设施等物业服务,“以文化引领发展,为内外部客户提供服务,不断追求卓越,创造价值”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城市服务专家。

幸福基业,服务城市的先行者

城市服务作为一种全新模式,通过政府与物业服务企业间形成“专业服务+智慧平台+行政力量”相融合的市场化机制,对城市公共资源进行整体服务管理,即将原本分散的各项城市服务管理内容“打包”为一个整体项目,委托给物业服务企业进行系统化、专业化、体系化的服务管理,推动城市精细化服务,最终实现城市运行的良性循环。幸福基业作为行业内开展城市服务的企业,已为固安、大厂、嘉善等60余座城市提供专业化、智慧化的城市服务,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服务专家。依托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整合城市内各类资源,建立起集城市生产、城市运营、城市决策为一体的智能运营管理平台,实现实时数据监控。同时整合环卫、交通、供水、供热、污水处理等多个城市管理子系统,通过监控调度,及时合理分配各类资源,用精细化与动态化的方式提升城市服务效能,开创“智能化、可视化、数字化”的物业服务新模式,将城市打造成为更加安全舒适、美观便捷的和谐幸福城市。

科技赋能,打造智慧幸福城市

幸福基业作为行业内开展城市服务的企业,依托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北斗导航等技术,整合城市运营资源,建立智慧城市服务平台、幸福e管家及幸福ECA等科技系统,以智能化、信息化驱动管理,提高管理效能。

智慧城市服务平台:是集城市生产、城市运营、城市决策为一体的国内智慧平台,以“1张可视化数据网络地图、1个云平台、1个指挥中心、N个智慧运用场景”覆盖城市全业态运维管理,建立可持续的“三维一体”城市服务生态体系。保障城市运维服务的同时,为城市服务提供可视化、数据化的监控信息,充分利用城市资源及空间,整合城市资源,降低城市管理成本,让政府省心、市民安心。

幸福e管家:为业主的衣食住行等提供一站式智能化的解决方案,构建基于物业服务的生态圈,业主足不出户即能实现报事报修、缴费、金融理财、管家服务等各式服务,并通过数字化技术无缝连接智慧社区生活,大幅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及物业管理的工作管理效率和水平。同时,员工端可实现数字化在线管理,涵盖住宅物业、市政物业板块的客服类、安全类和工程设备类等日常物业管理工作,对安保巡逻、工程巡检、设备维保、报事报修等功能都可以通过手机移动端和或PC端后台,实现线上智能管控。

幸福ECA:便捷高效的社区物业管理平台,整合客服、秩序、清洁、绿化、工程五大模块手持终端与云端数据,物业管理人员可实现动态远程监控与跨区域式智能化管控,社区安全度提高的同时,大大提升了物业服务效率。

多业态组合,丰富城市服务内涵

幸福基业改变以往只承接内部委托业务的策略,从2020年开始将不断拓展外部市场化项目,提供城市设施基础服务、城市公建服务、企业服务与地产服务等城市全方位基础服务。

城市设施基础服务:幸福基业为60座城市提供全方位综合保障服务,包括道路清洁、城市妆点、城市亮化、城市消防、安保巡防、城市抗洪等,实施“绿、美、亮、净、序、专”服务标准体系,使服务成为展现产业新城形象的“城市名片”。

城市公建服务:包括对政府、学校、体育馆、规划馆、展馆等公共场所提供规范化、系统化的物业服务。以社会专业资源结合政府物业和行政办公的具体个性化需求,实现管理服务品质与综合效益的合作双赢。

企业服务:幸福基业为城市2000余家企业提供特色服务,结合产业园区内入住企业的不同性质与服务需求制定有针对性的服务方案,除了提供设备设施管理、安全、绿化、保洁等传统服务外,还提供包括企业前台、会务、行政接待、企业大型活动支持等特色服务,并逐渐形成了幸福基业自身的特色服务体系,助力企业运营发展,实现企业服务的专业价值。

地产服务:幸福基业为城市内各类构筑物如住宅、商厦、写字楼、学校及政府办公地提供规范化、专业化、亲情化的传统物业服务,关注服务细节,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在服务过程中,随时接受客户监督,不断提高物业管理的透明度,同时在住宅物业服务上致力于建设和谐社区,为客户组织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加强邻里互动,营造浓郁的幸福社区氛围。

幸福基业:共建幸福城市 做城市服务专家

标准化运营,打造移动服务平台

标准化运营是企业发展战略的基础和重要组成部分,幸福基业坚持规范化运作,实行规范化管理和标准化服务。完善并升级企业标准化管理体系,进一步保障公司“三标一体”管理体系文件的完整性、适宜性、和有效性。此外,对公司级体系文件进行全面梳理,并对文件的适宜性进行了全面提升修订。幸福基业标准化管理体系的建立,明确规定每一个岗位的工作职能、每一类工作的操作步骤、各种问题的处理方法,让每一个一位员工工作都有章可循,全面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2019年,为进一步促进岗位标准作业流程的推广应用,幸福基业创新性地制作完成了涉及住宅、市政、工程的作业标准化图集,这也是行业内首次以图集的形式来制定作业标准。图集包含了8类专业模块的1000余个作业触点,以现场作业结果标准化为指导,既明确具体场景中物品摆放的位置,又对作业人员的动作、频次、用语等过程进行了说明,帮助基层员工快速掌握执行标准与成果要求,从而提高员工作业水平,保证现场品质。

结语

伴随国家城镇化的快速推进及物业管理转型升级的大形势,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提升了物业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平,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催生了新的企业发展模式。幸福基业将始终致力于城市服务专家,把握行业发展新格局,跟随华夏幸福产业新城运营商的定位,深入探索研究城市物业服务模式,打造城市物业服务标杆,引领中国城市运营服务蓬勃发展!

标签: 物业品牌幸福基业

相关资讯

  • 开元建设:优秀政府代建运营者,助力城市升级发展

    开元建设:优秀政府代建运营者,助力城市升级发展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15:57:30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

  •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星光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西社区,是"城市心脏里的心脏",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高端的业主群体是项目特点,为了实现业主的高品质生活,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对该项目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全面升级物业秩序、保洁、环...

    来源:天力物业

    2024-03-22 17:26:40

  •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

    来源:中海物业

    2024-03-18 13:23:54

  • “植”此春光,和融创服务一起将春天种进家园

    “植”此春光,和融创服务一起将春天种进家园

    阳春三月,万物萌动 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 土壤积蓄的生命力 正在春风中肆意蓬勃生长 春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2日,天津阿朵小镇项目与社区街道、业主实现三方共建,开展"暖春三月,绿意生活,「植」此春光无限好"植树节活动...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3-13 09:5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