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物业:馨唐人·心服务·新生活

2020-09-22 15:04:51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20年9月10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

唐人物业凭借精致产品及高速的发展,品牌价值不断提升以及有意的市场表现,荣获“2020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幸福人文居住服务”称号。

唐人物业:馨唐人·心服务·新生活
图:唐人物业荣誉奖状

厦门唐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唐人物业”)创建于1996年,是一家追求卓越、专注品质和细节的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企业。从事住宅小区写字楼、商业物业等经营管理的物业服务企业,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24年的积淀与发展,唐人物业始终不忘“为伙伴营造美好人文空间”的使命,践行“不断创新,用心服务,营造温馨美好人文空间”的服务承诺,铸就优质服务品牌。

唐人物业:馨唐人·心服务·新生活

深耕拓新,布局,规模不断扩大

唐人物业发展于以厦门,业务已拓展至天津、重庆、长沙、南宁、济南、福州、温州、柳州、宁波、泉州等城市,形成7省20市辐射京津冀/长三角/海峡西岸/北部湾经济圈为重点的性布局。截至目前,唐人物业在范围内已有50余个在管项目,物业管理面积600余万㎡,服务十余万人口。唐人物业随着地产的持续快速发展以及布局范围扩大,在管面积规模及综合实力将持续提升。

唐人物业:馨唐人·心服务·新生活

“唐人+”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开启唐人物业“幸福美好”服务

唐人物业回归服务本源,以客户诉求为导向,多维度打造“唐人+”服务矩阵。

依托于前介服务、案场服务和社区服务,构建“唐人+全触点”服务体系,在选房、购房、候房、收房到住房的全流程中提供服务,为客户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和关怀,致力打造美好幸福生活的居住场景。“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则是秉承为“为伙伴营造美好人文空间”的使命,通过聚焦业主关注的生活体验、社区邻里、资产增值、环境维护等维度,挖掘居住的价值体验,为业主提供高品质、有特色的“唐人+”服务,营造温馨美好人文空间,与业主共营温馨和畅的生活环境和人文环境。

唐人物业:馨唐人·心服务·新生活

开启智能化与信息化智慧社区建设

2019年,在智能化与信息化驱动下,唐人物业铺开智慧社区的建设,建成“唐人生活家”系统,为业主提供便捷缴费、在线报事报修等服务体验,实现从传统物业管理服务模式向智能化精细化方向转变。

唐人物业:馨唐人·心服务·新生活

2020年,从客户服务视角出发,通过智慧社区升级、CRM客户管理系统建设、重塑智慧平台赋能管理模式,持续推进具有唐人物业特色的集中管控中心建设工作,不断迭代升级智慧服务。

唐人物业:馨唐人·心服务·新生活

唐人物业归结抗击疫情经验,据后疫情时代业主需求和服务创新,融合上线“最后一公里”便利服务渠道“唐人生活购“,为园区业主提供更安心便捷的生活服务体验。

人才驱动,助力企业永续发展

在发展过程中,唐人物业一直注重人才管理,提升队伍驱动能力。近年来,通过不断完善部门职责,推进“三台一组一端”人才结构与岗位优化升级,全力推进“唐耀计划”,建立“唐人管家学院”和微课E学堂平台,以高层培训为主的“耀未来”系列、中层培训的“耀出彩”、新入职人员培训的“耀青春”等人才培养系列,建立人才学习地图,紧扣重点业务,推进主题业务集训营,充分利用微课E学堂覆盖基层员工,持续夯实人才框架体系,强化组织保障,为企业跨越发展蓄力护航。

唐人物业:馨唐人·心服务·新生活

结语

秉持“同创美好生活,共筑百年唐人”的企业愿景,唐人物业持续夯实提升基础物业服务品质,嫁接数字化管理运营,全力完善物业标准服务体系,致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未来,唐人物业仍将开拓奋进,以精进服务为己任,以创新管理为推动,以智能物管为目标,为业主创造温馨家园,也为美好人居树立标杆。

标签: 物业品牌唐人物业

相关资讯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

  •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星光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西社区,是"城市心脏里的心脏",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高端的业主群体是项目特点,为了实现业主的高品质生活,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对该项目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全面升级物业秩序、保洁、环...

    来源:天力物业

    2024-03-22 17:26:40

  •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

    来源:中海物业

    2024-03-18 13: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