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建:共创美好生活 品牌价值稳步提升

2020-09-17 11:44:5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20年9月10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

北京城建发展稳中有进,不断拓展企业广度,以高远的战略、精致的产品、强烈的使命持续挖掘企业深度,品牌价值实现稳步增加,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国有)”荣誉。

北京城建:共创美好生活 品牌价值稳步提升
图:北京城建获取荣誉证书

一、至臻品牌战略,品牌价值稳步提升

北京城建以“新时代中国生活方式创领者”为全新品牌定位,并从尊崇产品体验营造宗旨、服务体验塑造原则及社区体验配套趋势三大层面诠释了新时代中国生活方式,以“为梦筑城 为爱筑家”为品牌使命,推行“共创美好生活”的品牌主张和“品质·人生”品牌理念,品牌战略全方位升级。2019年,北京城建集团持续精准发力,书写了在稳中有变中实现稳中求进的答案。在北京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北京城建集团与北京住总集团实施合并重组迈进了3000亿时代。同年在“共创美好生活”品牌主张下,北京城建地产实现营业收入164.32亿元,同比增长23%;净利润20.88亿元,同比增长54%,助推公司品牌价值不断提升。

二、深耕多元化业务,品牌规划持续延伸

在“共创美好生活”品牌主张下,北京城建不断延伸品牌建设,构建了“住宅开发”、“商业地产”、“产业地产”及“城承物业”等业务体系,从居住、生活服务、休闲旅游等方面共建美好生活。

住宅开发:北京城建以房地产开发作为公司的核心业务,依托集团六大产业和完整覆盖地产产业链的优势,以造福百姓为己任,对项目进行深耕细作,把各项目打造成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工程、满意工程,使北京城建地产品牌不断传承和提升。

商业地产:北京城建商业地产定制开发模式逐渐成熟,商业地产持有面积及经营金额均逐步上升,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探索轻资产运营模式,并致力于打造多业态多种组合的城市服务商。

产业地产:北京城建开始逐步树立产城融合理念,发力文旅产业,通过资源整合将产业业态与城市建设有机结合,推动企业转型,围绕旅游文化、特色小镇等产业地产,加快新模式项目创新和实施,以不断扩大企业品牌外延。

城承物业:北京城建股份旗下的“城承物业”也正在崛起,向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服务迈进,并为开发商提供更加精细化、专业化、高端化的“白金”管家服务,着力打造北京城建物业服务品牌。

三、打造创新产品,品牌内涵有序深化

北京城建地产遵循“实现产品、服务在时间和空间上的完美结合”的开发经营理念及“品质·人生”的品牌理念,以市场为导向,潜心研究品质型产品,充分挖掘产品竞争力和品牌核心要素,并着力提高产品品质,先后分三个阶段对住宅产品进行了改造和升级,不断调整和完善产品结构,逐步形成了以“龙樾”为代表的高端产品系列、以“府”为代表的中高端产品系列,以“悦居”为代表的保障房产品系列及以“云蒙山”为代表的特色文旅地产系列和商用地产系列,形成了鲜明的企业品牌特性,品牌内涵不断丰富。

北京城建:共创美好生活 品牌价值稳步提升
图:北京城建顺义·国誉府项目

在“共创美好生活”品牌主张下,北京城建不断提高人居品质,在产品打造能力上再进化,创建了品质观、营宅观、责任观、创新观、服务观、运营观、品格观的“城建七观”,创新升级品牌服务,致力于打造大众精品品牌,品牌内涵不断深化。

四、承接惠民工程,提升品牌效益,履行社会责任

北京城建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做好建设施工管理,统筹策划、科学合理组织施工,严格把控安全质量,积极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建设好民生工程。“心系老百姓,为民办实事”,棚改的最终目标是改善老百姓的居住环境、提高生活品质、美化城市形象。而这和北京城建地产“品质•人生”的诉求是一致的。北京城建秉承“匠心”精髓,从细节打造品质,在规划、设计、园林、精装和新技术方面都做到高标准要求,打造城建地产品牌。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考验着社会,北京城建始终关注疫情发展,支持国家规划和基础设施部建设隔离设施,捐赠抗疫物资;传递爱心,图书捐赠,热衷有益于社会的公益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结语

2020年,北京城建秉承“为梦筑城 为爱筑家”的品牌使命,用“匠心”“爱心”描绘出人民安居乐业、祖国繁荣富强的盛世华章,在“品质·人生”和“共创美好生活”的指导下,不断创新升级品牌服务,致力于打造精品品牌,品牌价值不断深化,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谱写着新时代奋斗交响乐的动人篇章。

标签: 房地产品牌价值北京城建

相关资讯

  • 胡润报告:孟买超北京成亚洲亿万富豪最多城市

    胡润报告:孟买超北京成亚洲亿万富豪最多城市

    据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24年全球富豪榜显示,印度孟买首次超越中国北京,成为亚洲拥有亿万富翁最多的城市。 最新榜单中,纽约以拥有119名亿万富翁排名世界第一,伦敦以拥有97名亿万富豪位居世界第二,而孟买则凭借拥有92位亿万富翁排名世界第三,...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0:08:40

  •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为落实"房住不炒"定位,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长效机制,3月27日,北京市住建委宣布废止两年前发布的一则文件。 该文件发布于2021年8月,文中称"夫妻离异的,原家庭在离异前拥有住房套数不符合本市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规定的,自离异之日起3年内,任...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7 16:52:30

  •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北京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近日,一批房产自媒体账号突然扭转风向,从追捧到唱衰北京楼市,引发关注。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4年1-2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上涨11.4%,远未出现自媒体所说的"暴跌"。业内专家表示:"特殊...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5:38

  •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30:43

  •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