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喜安筑:树立和喜安筑“高贵不贵”的品牌基因 助力企业高质量的发展

2020-09-16 14:26:32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9月10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会议发布了房地产重磅奖项,四川和喜安筑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三项大奖。会后,3房网对和喜安筑集团总经理唐碧辉进行了采访。

和喜安筑:树立和喜安筑“高贵不贵”的品牌基因 助力企业高质量的发展

和喜安筑集团总经理唐碧辉(右)

记者:请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现状及未来方向。

唐总:我们和喜安筑是2018年成立的公司,是一家新生代的川系房企,迄今有3年的发展历程,在这发展期间,公司的业务覆盖至地产开发、建筑工程、物业服务等相关领域。公司的地产开发策略主要以深耕川渝区域为主,目前已布局了11城19项目,并且土地储备有23个地块。

后续公司发展规划中,依旧坚持深耕川渝,继续发力已经进驻的城市,继续提升和喜安筑在城市的影响力。当然,我们也会放眼大西南区域,扩耕新的优势城市,做到大西南多位一体的布局态势。

与此同时,公司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和喜聚爱·积善前行”的公益价值观,积极投身助学公益、助农增收、驰援行动、扶贫济困等多项公益事业。公司主张“1月1公益”,用自己始终如一的行为,赋予社会更多感动与正能量,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记者:请您谈一下获奖感想。

唐总:很荣幸参加此次的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成果发布会,这是一场备受行业内外人士关注的一场发布会,因为在今天风云变幻的中国房地产市场,加之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一些开发商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举步维艰,同时也有一些开发商迎难而上,越战越勇。在此大背景下,强者恒强,弱者恒弱的行业分化愈演愈烈。和喜安筑作为一家新生代的川系房企,在此种境况下,依旧获得了3大奖项殊荣,这离不开研究组对我们和喜安筑的支持和信任。

这次的获奖,对我们来说,是对过去奋斗历程的肯定,即是一种褒奖,也是一种鞭策。我们会继续保持不骄不躁、稳中求进的务实态度;继续把公司做好、做大、做强;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主,脚踏实地做好品牌的建设,服务好广大的业主和消费者。通过品牌的建设,使广大消费者对和喜安筑品牌的认知度、美誉度和忠诚度得到更大的提高,以发挥品牌的力量。同时继续提升我们的开发与运营综合实力,继续以实力和数据说话,用行稳致远、务实本真的运作,全方位的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当下,公司核心竞争力需要在硬核上进行优化升级,需要我们和喜安筑打造前瞻性的产品与服务。随着居民消费理念与结构的升级,一些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等时代要素不断出现,特别是在后疫情时代,客户对产品类型的偏好及习惯发生变化,我们和喜安筑需要紧抓市场需求,积极调整、升级产品类型,强化健康、绿化、智能、因城制宜的优质产品。以契合城市人口经济水平的亲民定价,持之以恒树立和喜安筑“高贵不贵”的品牌基因,真正做到让公司的产品得到更多客户的选择与青睐。我们认为,越是处于行业发展有难度的时候,越是体现公司产品硬核实力的时刻,好产品赢客户,赢客户得发展。品牌战略固然重要,产品迭代升级亦是重中之重,只要我们做好产品精细化的践行,一定会助力企业高质量的发展。我们相信,在明年的今天,后年的今天,我们会在这里与大家继续相见。

记者:和喜安筑对于“幸福生活建设者”这一战略性品牌的塑造,是处于什么样的考虑呢?

唐总:目前,国家住建部坚持“房住不炒因城施策”的长效管理调控基调,我们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和客户需求。公司成立之初,就坚持以“幸福生活建设者”为品牌定位,旨在为客户建设一个安全安定、匠心品质、高贵不贵的健康社区。

历经近3年的成长,和喜安筑已经在四川、重庆、湖南3个省市开疆拓土19个项目。我们的项目开发运营,首先都是坚持安全资金开发与运作,竭力为客户营造安全、可靠的置业环境,企业的声誉是我们生存的根本,我们要以足够安全的财力建造足够安全的好房,确保项目的开发可持续健康发展。我们和喜安筑是新锐房企,新锐的新是成长,锐是勇往直前,我们需要在勇往直前的成长中,给予客户足够大的信心、足够多的安全感来选择我们。

其次,和喜安筑的旗下项目采用劳务总包形式,由我们供应主要材料,如钢材、水泥、商混等。这些材料都是采用大厂的品牌,工程质量必然有保障。同时我们和喜安筑与众多一线资源展开全面战略合作,每一个环节整合业内资源,只为让我们的产品能够树立独有的市场辨识度与美誉度,从而获得更多客户的信赖。

最后,我们以亲民的定价,高性价比的市场优势,获得西南地区较好的销售业绩,成为最不容小觑的一匹“黑马”。未来,我们和喜安筑在机遇与挑战面前,将继续保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稳扎稳打的作风,坚持人才强企的发展理念,积极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努力实现“高品质、高效率、零风险”的稳健增长。我们和喜安筑的愿景是,从川系房企向性房企转变,从深耕川渝向城市均衡布局,做一棵地产行业里的常青树。

标签: 品牌百强项目房地产和喜安筑

相关资讯

  •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绿都智慧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9:26

  •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7:06

  •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5:40

  •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华信玖...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1:56

  • 永旺永乐服务集团:精细服务,多维发展,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永旺永乐服务集团:精细服务,多维发展,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4: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