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好生活常务副总裁游文鸿:打造县域物业第一品牌

2020-09-15 17:04:06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9月10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好生活智慧物业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和品牌影响力,荣膺“2020中国西部物业服务领先品牌”、“2020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县域城市智慧物业”。会后,网易记者对好生活智慧物业常务副总裁游文鸿进行了采访。

专访好生活常务副总裁游文鸿:打造县域物业品牌

记者:游总您好,能介绍一下好生活智慧物业的品牌理念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吗?

游文鸿:好生活秉承“正值、诚信、学习、长生”的核心价值观及“提供美好生活,造福用户”的使命,打造全新物业服务体系,好生活智慧物业以“物业管理”、“互联网+”、“行业平台”为战略定位,应用“智服务系统”实现用户居家生活产业链全周期服务。

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五新理念的打造及完善,未来我们还将不断丰富五新理念内容,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美好生活体验。

记者:疫情期间,好生活智慧超市网上大超的运营成功经验,您可以分享一下吗?

游文鸿:疫情期间,好生活网上大超采取线上下单、线下配送的运营模式,通过专业的管理、算法分配,以及防疫消毒措施,实现在好生活所服务的城市全城半安全配送到家服务,为市民的日常生活提供了坚实的物资保障。其实,早在疫情来临之前,好生活网上大超的运营模式已经趋于成熟,各个环节运行过程中问题的优化与完善均在持续开展,所以,才能在疫情来临时经受住流量集中的考验。好生活布局新物业、新零售、新商户、新管家、新硬件,全力打造五新理念好生活立体化服务平台。

记者:据统计目前中国的物业企业已有11万家,大形势下物业的行业资源整合和兼并购已经是势在必行,您在这方面是怎么看的呢?好生活智慧物业未来的规划发展是怎样的?

游文鸿:在物联网及5G的大环境发展趋势下,传统物业的运营模式及发展将很难适应未来大数据环境下的新挑战。好生活以新物业为基础打造的好生活五新理念服务平台,依托社交网、互联网、物联网三张基础网络,分层建设(应用层、平台层、网络层、感知层),创造智慧社区和智慧城市样板,将会颠覆传统物业的行业发展。

对于行业资源整合与兼并购,好生活将始终秉承着开放与合作共赢的原则,为合伙人、用户带去全新的好生活服务体验,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好生活未来将致力打造中国县域物业品牌,发展到。坚持“农村包围城市”,夯实管理基础,优化服务水平,全力打造好生活生态圈,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标签: 品牌百强项目房地产好生活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

  •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据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知名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被胡志明市一家法院判处死刑。张美兰因涉欺诈、贪腐等罪名,于2022年10月被越南警方逮捕。该案件于2024年3月5日正式开庭审理。张美兰决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 张美兰为越南万盛发集团(VTP ...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3: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