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价值突破100亿 新力控股坚定前行 见证品牌力量

2020-09-22 16:58:34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20年9月10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品牌价值突破100亿 新力控股坚定前行 见证品牌力量
图:参会嘉宾合影 

品牌价值突破100亿 新力控股坚定前行 见证品牌力量
图:会议现场

大会发布了《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以及2020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榜单。新力控股(2103.HK)在本次品牌价值研究中荣膺“2020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50”殊荣,位列31名!

品牌价值突破100亿 新力控股坚定前行 见证品牌力量

新力控股集团(2103.HK),总部位于上海市,是一家大型综合性物业开发商,专注于住宅物业开发以及商业及综合性用途物业的开发。历经10年的发展,已从区域龙头企业晋升30强房企。在战略布局上,新力控股聚焦江西、长三角、大湾区、中西部核心城市以及中国其他区域的潜力城市,成功进驻50+城市。2019年11月15日,新力控股成功登陆香港资本市场,成为最年轻的香港上市内房企。

品牌价值突破100亿 新力控股坚定前行 见证品牌力量
图:新力控股布局

新力十年 品牌价值创新高

“从2010的3.25到2019的11.15,新力用2103.HK做了联结”,这是新力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园林先生在新力10典时说的一句话。从江西南昌走向,到成为内地在港最年轻上市房企,新力始终坚持以“品质新锐、服务先锋”为品牌定位,不断提升市场影响力与品牌竞争力,品牌价值不断创新高,2020年新力控股品牌价值破百亿,达104亿元,实现了品牌价值的跳跃式升级。

品牌价值突破100亿 新力控股坚定前行 见证品牌力量
图:新力控股品牌价值荣誉证书

品质新锐 服务先锋

无论何时,产品始终是品牌建设的根基所在。

成立十年以来,新力控股始终坚持以品质为先,一步步稳扎稳打从江西出发,建立起辐射至众多城市的新力房产网络,陆续推出倍受消费者认同的“悦、园、湾”全系产品后,落地SINIC4.0品质坚守战略。以“新精致主张、新安全守护、全年龄维度”三大价值主张,用精致情怀、智慧生活、健康安全等核心产品力,用悦购房、悦收房、悦居家的核心“悦服务”,帮助消费者营造城市轻度假归家动线,还原产品内涵,释放生活本真。

新力控股(2103.HK)还致力社区深度社交,以“首批儿童试点社区,人性化健康环形跑道,艺趣生活馆”等分龄模块,打造人性化、情景化的生活空间,让居于其中的每位家庭成员都能如沐春风,共享“创见幸福”的生活方式,实现超预期的多维立体美好居住空间。

新力控股(2103.HK)始终把“高品质“作为品牌的DNA,并注入到整个产品开发的全流程中。在每个项目中都设置前介工程管理,全程质量监控。在设计图纸方面,不断完善装饰、景观、建筑标准化。在工程管理方面,做到四个”零容忍“:材料造假零容忍、工艺造假零容忍、品牌造假零容忍、管理渎职零容忍。在产品建造方面,做到”四化管理“:材料使用品牌化、工艺标准精细化、品质管理全员化、交付品质全优化。同时,通过集团定期巡检、第三方定期检查以及移动APP质检等评估,建立风险反馈机制,为产品品质保驾护航。

品牌价值突破100亿 新力控股坚定前行 见证品牌力量
图:南昌.新力帝泊湾

十年新力,幸福升级!凭借高品质、好服务的口碑,新力控股不仅赢得了属于自己的市场地位、更赢得了广大业主的心。

新力控股的“精气神”

如果说经营和产品赋予品牌具象的外表,那么文化则赋予品牌独特的“精气神”。新力控股集团以愿景引领未来,以使命追求目的和意义,以价值观引领新力人向未来继续前进,致力成为城市的高品质生活运营商,为更多客户创见幸福。“永远比对手多做一步”和“超越对手的专业服务能力”是新力践行服务的宗旨,在通往服务领域的先锋之路上,新力从未停歇脚步。正是这股向上的力量,让新力控股坚定前行,通过不懈的探索和想象,从居住空间到服务体系,从商业开发到城市配套,整合商业设施、居家服务、新零售等资源配套,一步步打造以幸福社区为承载的全能生活平台,创见幸福无限。

展现社会责任担当 助力企业品牌建设

品牌价值突破100亿 新力控股坚定前行 见证品牌力量

新力控股的品牌建设,还源于对慈善公益事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在2020年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新力控股决定由新力公益基金会全面启动名为“善行者促进计划”的资助行动,向疫情重灾区武汉首批捐赠500万元物资及配套支持,解决物资采买问题,同时出动人力运力配合物资到位后的运输及落地发放,为医护工作者、志愿者提供支持服务等等。帮助“善行者”们更安心、更高效执行实施救助。

作为救灾扶贫领域的代表,新力公益基金荣获壹基金“2019杰出榜样”荣誉称号,致力于用专业方法探索社会问题解决方案,助力建造美好世界。

结语

作为一家赣系龙头房企,新力控股(2103.HK)近些年来的表现一直都较为出色。从2019年11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后获得市场广泛的支持和认可,新力控股先后获得招银国际、建银国际、法国巴黎银行、中银国际、国泰君安(18.300, -0.03, -0.16%)、渣打银行、巴克莱银行等多家国内外大行给予覆盖及正面评价,更于2020年3月9日正式纳入恒生综合指数及港股通,得到三大评级机构认可。

过硬的品牌助力企业营销。据新力控股今年中期业绩报告指出,从今年元月至6月末,企业实现收入约87.03亿元,同比增长24.6%。扣除各项成本以后,净利润8.71亿元,同比增长76.2%;归母净利润8.22亿元,同比增长83.1%。从数据来看,新力控股实现收入利润双增长,在行业中处于也稳健发展态势。

立足上市新起点,新力控股始终以企业公民角色自觉承担社会责任,通过高标准的企业管治与ESG治理,保障公司的合规运营与可持续发展,致力于不断提升市场影响力与品牌竞争力。未来,新力控股将不忘初心,坚持“精品住宅+品质服务”的发展根基,持续深耕城市布局和精细化的管理水平,实现企业由高速度向高质量发展的华丽转身。

品牌价值突破100亿 新力控股坚定前行 见证品牌力量

标签: 房地产品牌价值新力控股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据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知名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被胡志明市一家法院判处死刑。张美兰因涉欺诈、贪腐等罪名,于2022年10月被越南警方逮捕。该案件于2024年3月5日正式开庭审理。张美兰决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 张美兰为越南万盛发集团(VTP ...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3:50:54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