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置业:业绩稳步增长 绿色地产品牌持续彰显

2020-09-18 14:22:27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20年9月10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

作为国内绿色科技地产领域的先行者,当代置业始终坚持差异化的绿色科技核心竞争力,20年来坚持走绿色科技之路,通过不断研发与创新,绿色科技住宅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企业品牌价值实现稳步提升,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50(11-50)”、“2020中国房地产住宅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10--绿色科技地产”荣誉,当代ΜΟΜΛ项目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系利项目品牌价值10”奖项。当代绿建凭借在绿色代建领域的优势,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代建领先品牌”。同时鉴于张鹏先生在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建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特授予“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贡献人物”荣誉称号。

当代置业:业绩稳步增长 绿色地产品牌持续彰显

当代置业:业绩稳步增长 绿色地产品牌持续彰显

当代置业:业绩稳步增长 绿色地产品牌持续彰显

当代置业:业绩稳步增长 绿色地产品牌持续彰显

当代置业:业绩稳步增长 绿色地产品牌持续彰显
图:当代置业荣誉奖证书

业绩保持稳健增长,助力品牌价值提升

2019年,当代置业实现合约销售额362.03亿元,同比增长13%,合约销售面积为338.6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1%。销售业绩的稳步提升主要得益于当代置业差异化产品路线和精准的城市布局。当代置业始终坚持差异化的绿色科技核心竞争力,坚持走绿色科技之路,通过不断的研发与创新,绿色科技住宅溢价率显著提高,助力企业品牌价值持续提升。

当代置业:业绩稳步增长 绿色地产品牌持续彰显
图:当代置业2013-2019年销售额情况

2020年上半年,面对突发的新冠疫情,当代置业坚持既定发展战略,完善流程与运营体系,修正投资布局和供货节奏,创新行销组合策略,实现业绩稳步发展。上半年,企业实现销售额142.1亿元、签约销售面积136.1万平,销售保持了强劲的韧性。销售金额区域分布来看,上半年当代置业的销售分布更为均衡,形成华北、华中、华东三大主力业绩贡献区域,分别占比32%、32%、34%。销售额分城市等级来看,上半年当代置业一二线城市销售额占比达62%,销售业绩支撑度较高。

当代置业:业绩稳步增长 绿色地产品牌持续彰显
图:当代置业2020年上半年销售额分布情况

坚守绿色科技初衷,绿色地产品牌持续彰显

当代置业始终坚定绿色科技差异化核心竞争力,从绿色建筑到绿色住区,从绿色住区到绿色生活方式的运营,20年来倾注于绿色科技+舒适节能+数字互联的全生命周期产业家园。不论在绿色科技产品技术创新,还是在绿色科技标准制定引领,不遗余力地发展绿色科技。

当代置业:业绩稳步增长 绿色地产品牌持续彰显

截至目前,当代置业运用及拥有200 余项行业专利、200 余项国内外绿色权威奖项、40 余项绿建标识、20 余项精瑞科学技术奖、26 个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项目。佛山当代万国府ΜΟΜΛ项目荣获中国首批健康建筑三星级设计标识认证后,北京当代ΜΟΜΛ荣获住宅类项目级认证“健康建筑三星级运行评价标识”,以及精瑞科学技术奖,可再生示范奖,绿色住区示范项目,中国建筑工程詹天佑奖,世界高层建筑城市住宅协会奖。

专注绿色健康人居,ΜΟΜΛ品牌全新升级

2019年,当代置业依据客户价值取向不同,分别将产品线升级为:“绿色科技产品线当代ΜΟΜΛ”,“高端绿色科技产品线当代著ΜΟΜΛ”,“品质绿色科技产品线当代阅ΜΟΜΛ”,“复合功能绿色科技全生命周期大盘开发产品线当代城ΜΟΜΛ”4条标准化产品线。并与关联企业人居、当代绿色健康养老产业集团成功发布“恐龙3号净零能耗健康集成系统”,共建绿色科技打造下的未来人居新场景。

当代置业:业绩稳步增长 绿色地产品牌持续彰显
图:当代置业四大住宅产品线

新冠肺炎疫情后,绿色健康建筑价值凸显。2020年初,聚焦居家生活健康,当代置业进行了“当代绿色健康复合社区云发布”以及“当代绿色健康复合社区产品与服务云发布”,坚持绿色健康发展,为城市打造健康住宅,为城市运营智慧健康住区,为城市推动低碳发展理念。从健康建筑到绿色住区,当代置业精益求精,通过标准引领、标杆示范,不断推动行业进步。

当代置业:业绩稳步增长 绿色地产品牌持续彰显

品牌赋能企业发展,公益彰显企业担当

当代置业在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长期致力于支持各项社会公益项目,积极投入资源参与环境保护、教育助学等公益活动。连续五年开展“爱我家园行动”为山区留守儿童捐赠善款及物资用于教育建设。

当代置业:业绩稳步增长 绿色地产品牌持续彰显

2020年初,面对新冠疫情,当代置业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向武汉捐赠人民币200万元,用于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战。未来,当代置业仍将长期为全社会做慈善、做公益、倾爱心、献力量。

当代置业:业绩稳步增长 绿色地产品牌持续彰显

同时,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当代置业迅速响应,在武汉等区域皆成立防控小组,紧急部署,加强防疫工作,把业主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多措并举,全面打响疫情防控战。物业作为绿色科技物业的典范,在这场全民阻击战中,以“绿色健康科技”物业理念提升业主满意度,以实干精神、自身之力,保卫社区,守护着ΜΟΜΛ家园的道防线。MOMΛ社区进行每日全面消毒,使用酒精和消毒液对大堂、电梯、公共设施、公共通道等区域进行无死角覆盖,针对把手、扶手、电梯开关、按键等人群高频接触的位置,加大消毒频次,对地沟、地下室、垃圾中转站等卫生死角进行清洁与消杀,同时对生活垃圾进行封闭清运以及装卸设施的消毒杀菌。

作为国内绿色科技地产领域的先行者,当代置业差异化的绿色科技核心竞争力优势显著,绿色地产行业影响力持续扩大。2020年上半年,当代置业保持稳健的发展态势,公司业绩及盈利持续增长,经营效率稳步提升,同时融资渠道多元,财务结构持续优化,核心城市群的优质土地储备充足。未来,随着企业绿色科技打造能力及绿色地产影响力的持续提升,同时加之企业稳健而又高效的运营能力,优质充沛的土地储备,企业发展规模和品牌价值将进一步扩大。

标签: 房地产品牌价值当代置业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据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知名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被胡志明市一家法院判处死刑。张美兰因涉欺诈、贪腐等罪名,于2022年10月被越南警方逮捕。该案件于2024年3月5日正式开庭审理。张美兰决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 张美兰为越南万盛发集团(VTP ...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3:50:54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