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恒业被住建部认定为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2020-09-17 14:12:19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金泰恒业

2020年9月15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官网发布《关于认定第二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和产业基地的通知》(建办标函[2020]470号),认定陕西金泰恒业房地产有限公司为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住建部此次共认定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133个,其中企业类产业基地121家,陕西省内共3家。

金泰恒业被住建部认定为“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是指具有明确的发展目标、较好的产业基础、技术先进成熟、研发创新能力强、产业关联度大、注重装配式建筑相关人才培养培训、能够发挥示范引领与带动作用的装配式建筑相关企业,主要包括装配式建筑设计、部品部件生产、施工、房地产开发、装备制造、科技研发等企业。

金泰恒业被住建部认定为“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金泰恒业被认定为“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是住建部对公司发展装配式建筑方面工作的肯定,增强了公司推动绿色装配式建筑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陕投远大作为金泰恒业控股子公司,紧扣国家“美丽中国”和“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秉承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理念,以工业化、标准化制造方式全面革新建筑生产方式,具有先进、成熟的装配式建筑技术体系、完善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和产品质量控制体系,是西北地区规模的集工业化与建筑设计、技术开发、部品生产和施工服务于一体的PC构件制造服务商。

标签: 金泰恒业住建部装配式建筑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