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添世界500强!正群项目简报

2020-06-23 14:58:44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平谦国际

2020年5月11日,知名台湾医疗器械项目--嘉兴正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与平谦国际现代产业园(嘉兴)有限公司正式签约。项目方将入驻平谦嘉兴现代产业园一期多层厂房R3的4/5/6层,租赁面积16,572.90平方米,注册资本1030万美元,总投资约1亿元。

又添世界500强!正群项目简报

嘉兴市正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隶属台湾HI—NEW—TEX集团,成立于2008年6月,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2月上海国药集团(2019年世界500强排名169位)与嘉兴市正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入股正群公司,持股比例20%。正群致力于研发与高分子薄膜、新创过滤材有关的医疗器械及健康照护产品等。通过强大自行研发量产设备之能力,程度客制自动化生产线,将高新材料、生产制程与产品工业设计精密结合,对高新材料与多功能复合工艺的再设计与应用开发拥有雄厚底蕴与实力,经营团队娴熟与国际资源对接,优化资源整合,快速完成各个项目商品与商业化进程。

“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正是公司多项项实用新型专利,让我们在这个特殊时期,实现逆势上扬。”嘉兴市正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达说到,企业每年把总营业额的5%投入研发,十多年地创新积淀,让正群在突如其来的疫情下,能够在时间转型升级。

又添世界500强!正群项目简报

今年第三季度,嘉兴市正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将正式入驻平谦嘉兴园区,为打造优质医疗器械及一次性使用医疗用品作出贡献,产值预计将突破3亿元。未来,正群公司将以“尊重科学,关爱健康”为宗旨,竭诚为中国医疗卫生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向社会和用户提供更多优质、价廉、服务优的医疗器械产品。

又添世界500强!正群项目简报

平谦国际现代产业园(嘉兴)有限公司商务部

标签: 嘉兴高新技术企业咨询

相关资讯

  •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4月2日,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华为深圳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华为和华发将围绕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建筑、全屋智能、智慧生活、智慧办公、智慧出行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旨在全方位推动智慧化建设...

    来源:华发股份

    2024-04-07 15:56:57

  • 融创服务的返青技术流

    融创服务的返青技术流

    自然中的时光,总会带给人惊喜 当然也需要精心呵护 园林的美,在刹那间的季节绽放 更在岁月中的细水流长 三分靠栽植,七分靠养护。春季是绿化养护工作的关键时期,为持续提升园区观景效果,保持园区绿化景观"高颜值"生长,融创服务各项目环境团队紧锣...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3-25 13:52:28

  • 罕见提房地产!今年全国两会首场发布会大信号:民营企业大有可为

    罕见提房地产!今年全国两会首场发布会大信号:民营企业大有可为

    房企销售、拿地、融资数据,点击查看→ 3月3日15时,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1小时20分钟的时间里,大会新闻发言人刘结一回答了中外记者10个问题,内容包括政协工作、中国经济发展、就业形势、民营经济、一...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04 14:27:13

  • 多家企业在深圳联合开发某楼盘陷降价风波

    多家企业在深圳联合开发某楼盘陷降价风波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深圳一楼盘被指大幅降价的消息,日前引发市场广泛关注。 2月26日,记者在某搜索平台上,搜索"深圳坪山玺悦台降价",该平台跳转出一则"春节大放价23800元+内部优惠+额外折扣"的信...

    来源:财联社

    2024-02-27 16:36:41

  • 宗庆后留给女儿500亿重担

    宗庆后留给女儿500亿重担

    2月25日,娃哈哈集团创始人宗庆后因病逝世,享年79岁。这位传奇企业家的离世,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 在宗庆后去世前两天,即2月23日,宗庆后已卸任杭州娃哈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及经理,由其女儿宗馥莉接任。宗馥莉的上任,...

    来源:和讯网

    2024-02-26 13: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