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鸥鹏渝洲教育产业集团:创新发展引领教育产业新格局

2020-06-18 15:18:06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新鸥鹏集团

2020年3月1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隆重召开。

会上,凭借企业综合实力以及在教育、产业方面的优异表现,新鸥鹏渝洲教育产业集团荣膺“中国产业园区运营20强企业”称号,这是自2018年来,连续第三次蝉联此项殊荣。

新鸥鹏渝洲教育产业集团:创新发展引领教育产业新格局

新鸥鹏集团始于1993年,从教育家到“教育+”,致力于打造中国一流的教育产业品牌企业,构建“以教育为主体,以教育产业和教育服务为两翼”的发展模式,打造出新鸥鹏教育城、新鸥鹏“教育+”产业园、新鸥鹏教育小镇,完成了“教育+”全产业生态链布局,是中国校企双驰名商标企业。集团现下辖2所大学、9所中学、4所附属小学、31所国际连锁幼儿园,形成了学前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的完整教育体系,并成功的打造了0-100岁全周期教育成长体系,是中国极具价值影响力的教育企业。

产教城融合筑新教育

新鸥鹏渝洲教育产业集团(下称“渝洲集团”)成立于2017年3月,系新鸥鹏集团全资子集团。是新鸥鹏集团旗下负责核心产品新鸥鹏教育城、新鸥鹏“教育+”产业园、新鸥鹏教育小镇及全系列“教育+”产业建设运营的子集团。依托新鸥鹏集团教育领域优势,渝洲集团以“教育”为核心,将教育融入产业,成功实践“名校+教育综合体+产业园”的融合发展新模式。

不断汲取突破教育旧模式

新鸥鹏引入国内外先进成熟的经营管理体系,打造国内前沿教育综合体,一站式解决孩子、成人、老人的教育需求,营造“一家人的学习中心”。整合一流教育机构,实现0—100岁全周期教育体系,涵盖线上教育、教育培训、机构孵化、体验商业配套。独创三大优势价值:“八大集群,一站聚齐”、“超前沿智能化服务系统”、“共享空间满足不同类型的培训教育需求”。

以教育为核为城市赋能

新鸥鹏渝洲教育产业集团现下辖中国云教育产业园、德阳·新鸥鹏教育小镇、楚雄·新鸥鹏教育小镇、弥勒·新鸥鹏教育小镇、南充·新鸥鹏教育城、荆门•新鸥鹏教育城等项目,其投资建设的教育产业项目起步于中国云教育产业园、德阳·新鸥鹏教育小镇,已在云南、四川、湖北成功升级复制,形成“宜学、宜居、宜养、宜游”的标准化大社区产品。

中国云教育产业园位于中国重庆高职城内,占地面积2.7平方公里,整体投资300亿元,总开发面积400万方。创新性提出云教育产业生态系统,实施三驾马车、云+端战略,成为云计算技术行业应用示范基地,实现以产业为龙头,教育、地产协同推进的“山水相亲、产城一体”发展格局。建成后园区将成为特色鲜明的中国云教育综合服务基地和辐射的云教育产业运营中心、研发创新中心、创新孵化基地和教育云资源池。

新鸥鹏渝洲教育产业集团:创新发展引领教育产业新格局
中国云教育产业园实景图

四川德阳•新鸥鹏教育小镇是联合国人居署教育小镇典范项目,小镇位于德阳广汉市天子湖畔,紧邻成都市青白江区,占地约4700亩,整体投资258亿元。小镇布局K12学校、教育培训、教育生活、云教育产业园、丝路古镇等5大板块,集合云教育数据中心、艺体、文博、图书、文创、健康、行政、会议、展示、接待于一体的十大中心。小镇还融合中国教育巴川系学校、教育MALL等国内教育资源,整合全球一流教育机构,引进海内外先进教育运营体系,创建家庭、学校、社会一体化的素质教育高地,打造0--100岁全成长周期教育体系。此外,项目沿小镇湖畔布局的八大景点,为沿湖景色注入一份书卷气,使小镇的风貌更加多元,让人感受到浓厚人文历史,沉浸在城市千年历史中,堪称教育小镇的中国范本。

新鸥鹏渝洲教育产业集团:创新发展引领教育产业新格局
德阳新鸥鹏教育小镇实景图

厚积薄发引领教育产业新格局

教育需要时间来沉淀。如今,厚积薄发的新鸥鹏,风正一帆顺,教育产业模式成为众多城市关注的焦点。渝洲教育产业集团作为新鸥鹏全系列“教育+”产业建设运营子集团,展望未来,在更大的机遇和挑战面前,新鸥鹏渝洲教育产业集团将与时俱进,不断开拓创新,以敢闯敢试的精神,持续与客户共谋发展、共赢未来,向着打造中国一流的教育产业品牌企业不断前行。

标签: 新鸥鹏产业企业布局项目

相关资讯

  • 一年赚回三年亏的钱!酒店业2023年业绩大爆发!客房价格普遍上涨,企业布局加速引发“产能过剩”担忧

    一年赚回三年亏的钱!酒店业2023年业绩大爆发!客房价格普遍上涨,企业布局加速引发“产能过剩”担忧

    2023年还能保持增长的行业,酒店行业算一个。近段时间,国内多家上市酒店集团披露2023年业绩,不少酒店营收、净利同比双增。 据《华夏时报》记者观察,有的酒店集团仅去年一年就赚回此前3年(2020-2022年)亏掉的钱,像华住集团(011...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3 10:38:41

  •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4月17日,万科A出现2笔共计近4亿元大宗交易,成交价为6.89元,较当日收盘价折价近3%;卖方均为机构席位,买方为一机构席位及中信证券上海南京西路营业部。 4月18日,万科A继续遭遇北向资金(即境外资金)减持592.46万股,当日主力资...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22 09:51:41

  • “应贷尽贷”“能进尽进”!房地产“白名单”再传利好

    “应贷尽贷”“能进尽进”!房地产“白名单”再传利好

    4月13日至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何立峰在河南省郑州市调研房地产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何立峰强调,加快推进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见效,对符合"白名单"要求的合规房地产项目要积极给予资金支持,做到"应贷尽贷",保障项...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7 09:27:33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