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成集团:品质深耕 筑梦百强

2020-06-17 15:46:5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20年3月1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隆重召开。会上,重庆海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成集团”)荣膺“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奖项。

海成集团创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地产开发为主,集地产开发、项目投资、商业运营、资产经营、物业管理等为一体的投资控股集团公司。28年的深耕发展以来,海成集团一直秉承“立足库区、深耕重庆、面向”的战略思路,建立跨区域多项目运作格局,致力于从地产开发商到城市服务商的跨越。

海成集团曾于2015年荣升中国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2018年获得重庆房地产25强,信用排名第4强;入选2019中国西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2019西部区域房地产50强企业第28名。

不断优化调整战略,将跨区域发展放在首位

海成集团在28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为城市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凭借“要做就做”的开发信念,海成集团实行多元化产业模式进行开发建设,覆盖10座城市40余个项目,开发约1000万方,总资产约300亿,年销售值100亿,为约50万业主提供优质服务。海成集团先后成功开发建设万州长江之星、天生天城、南滨上院、北滨上院、茶庄印象、昆仑大厦等多个大中型项目,目前,投资区域涉及三峡库区的万州、奉节、开州、巫山、巫溪,重庆的彭水、梁平、铜梁,以及四川兴文、邻水等多个城市,在各地均创造了良好的开发业绩。

海成集团不断优化调整发展战略,将跨区域发展放在首位,2020年2月,海成集团将总部搬迁至重庆,进军成渝两地,大力拓展川渝鄂贵等省市和区县市场。以开放合作的态度,扩大区域影响,逐步形成“全面布局、多点开花”的格局。2018年以来,海成集团与金科集团、昕晖集团、中梁集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在万州、开州、铜梁等地合作开发了多个精品项目;与龙湖物业结成双品牌战略联盟,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同时,与四川兴文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投资开发“高铁生态城”;2019年,与昕晖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斥资6.5亿元竞拍得铜梁291亩的土地开发权。目前海成集团已建和在建、代建项目规模约1000万方。这些都是海成集团“走出去”和“强起来”的重要举措,也是迈向“大投资、大联合、大发展”里程碑的深度试水。

28年10城,40余个项目,50万业主。凭借多年的品牌积淀和战略合作,海成集团已走出一条符合自身实际和行业规律的发展之路。

制胜法宝:人性化的产品研发和高标准的产品品质

海成集团在行业内素有“山地建筑开发专家”的称谓。人性化、特色化的产品研发,标准化、高品质的产品生产,使“海成出品”具有较高的市场辨识度和美誉度。“城”“府”“院”三大产品系以及其他标杆合作项目质量与速度并重,是海成集团实现“跨越增长”的制胜法宝。

此外,海成集团旗下的海成物业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度为核心,推出星级楼栋管家式服务体系和专注上游阶层的私属服务,注重服务品质和细节打造,培育良好的社区文化和邻里关系。早在2013年,海成在库区率先提出社区邻里文化,建立敬老、亲子、爱家、睦邻的邻里氛围。举办千人邻里节等活动,进一步加深海成邻里关系。

海成集团:品质深耕 筑梦百强

信誉为本、心系社会公益事业,铸就良好企业口碑

从企业创立至今,海成集团始终奉行“先做人、后做事,诚信为本”的企业宗旨和经营原则,将企业声誉视为生存之本,社会口碑和行业评价一直名列前茅,连续多年荣获重庆市房地产企业信用排名前10强、“民营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奠定了海成集团在行业内的良好口碑。此外,海成集团一直保持较低的经营负债率和费效比,长期保持稳健的发展势头,步入了“良性循环、高质发展”的轨道。

同时,海成集团还树立“致富思源、回报社会”的理念,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心系社会公益事业,成立海成基金,以实际行动向山村希望小学、白血病患者、残疾人事业、地震灾区等奉献爱心,还投资建设奉节辽宁小学、彩云公园等多个社会公益城市配套项目。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际,海成集团作为万州的民营房地产企业时刻关注万州疫情状况,充分发挥担当精神,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率先向重庆市万州区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万州相关专业医院救治新冠肺炎病患者。

据不完全统计,二十多年来,海成集团累计为社会捐资捐建总额约2亿元,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展望未来,在更大的机遇和挑战面前,海成集团将与时俱进,不断开拓创新,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海成集团中长期发展愿景是带领广大职工真抓实干,将海成集团打造成为一个具有崇高追求和使命感的大型企业团队,力争建设三峡库区一流房地产标杆企业,实现从区域地产商向性地产商、从地产开发商到城市服务商的蝶变,为更多城市创造价值,为大众创造更高品质的美好生活。

标签: 房地产百强海成集团

相关资讯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

  • 胡润报告:孟买超北京成亚洲亿万富豪最多城市

    胡润报告:孟买超北京成亚洲亿万富豪最多城市

    据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24年全球富豪榜显示,印度孟买首次超越中国北京,成为亚洲拥有亿万富翁最多的城市。 最新榜单中,纽约以拥有119名亿万富翁排名世界第一,伦敦以拥有97名亿万富豪位居世界第二,而孟买则凭借拥有92位亿万富翁排名世界第三,...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0:08:40

  • 金价暴涨,高价回收陷阱冒头 “把金烧成一坨,然后说有问题”

    金价暴涨,高价回收陷阱冒头 “把金烧成一坨,然后说有问题”

    黄金价格持续走高,让很多黄金持有者选择在高位出售黄金。多方采访记者了解到,当前黄金回收渠道较多,并且鱼龙混杂。有回收门店向记者报出了560元/克的黄金回收高价,但是对于回收检验的标准语焉不详。 更有不少人中了黄金"高价"回收的圈套。有受访...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3-27 16:48:45

  •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北京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近日,一批房产自媒体账号突然扭转风向,从追捧到唱衰北京楼市,引发关注。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4年1-2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上涨11.4%,远未出现自媒体所说的"暴跌"。业内专家表示:"特殊...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5:38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