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赛德物业企业简介

2020-06-11 15:35:07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福赛德物业

关于我们

福赛德物业是一家拥有崇高社会责任感、高科技管理手段的现代化物业管理公司。总经理从德国留学归来,拥有经济学博士学位,曾在多家大型公司担任高管,有丰富的管理经验,留学期间深受德国工作作风熏陶,将先进的物业管理理念与德国认真、严谨、追求完美的工作作风相结合,创建了武汉福赛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福赛德物业拥有物业咨询及管理资质,提供各类住宅小区写字楼、商业综合体、大型商场和公共建筑的业务咨询及物业管理服务,各类员工已达1000多人。

企业文化

团结诚信、高效严谨、朝气奋斗、亲情品格!企业文化被福赛德物业视为企业的灵魂与核心价值体系,并渗透进企业经营活动的方方面面。它使我们有了信任、尊重、合作共赢的工作氛围,使我们有了创新变革的勇气和挑战困难的激情。

“福”象征中国传统文化,寓意吉祥;“赛”和“德”是英文科学与民主的音译,寓意本公司将继承和发扬人类文明硕果。

经营理念

福赛德物业会拥有一个什么样的未来?取决于我们拥有一个什么样的内心,也就会拥有什么样的天下!我们提出“高科技,好服务”的经营理念,此举昭示着福赛德物业将被世人监督于无形、注视于无声之中。从此,兼收并蓄、开放融通、高效协调、渴望基业常青成为福赛德人的执着追求。

一、坚守核心理念我们相信一家公司成敗之间真正的差别,经常可以归因于公岡激发员工多少伟大的精力和才能,在帮助找到彼此共同的宗旨方面。公司做了什么?公司在经历世代相传期间发生的许多变化时,如何维系这种共同的宗和方向感1我们以为答案在于信念的力量以及这些信念对员工的吸引力。我们望决相情任问组织想理续生存和获得成功,一定要有健金的情念。作为所有政策和行动的前提。我们相信企业成功最重要的和唯--的因素,是忠实遵循这些核心理念。核心理含必须始终放在具体的战略,目标和行动之前,如果后面这些东西违反了核心理念,就勇敢而彻底地改变。

二、信任和尊重的文化和氛團信任并尊重我们每一位员工,是我们自始至终坚定不格的信念,是公司发展壮大的基础,我们望信付出的信任和尊重,回报的必然是责任心和使命感。信任和尊重的文化和氛圈让每-个干活的人或在某一位置上的人有权力:在明确的目标下,每一个人拥有限度的自由以自己的方式做事:每一个人都积极参与。积极表达自己的意见,积极以创新的方式完成自己的使命。每一个人的潜能都得到挖握和释放。信任和尊重的文化氛圈让每一个人都有高度的责任心都有主人翁的心态,都对自己的工作承担责任。信任与幕重的文化氛国需要好的风气和正气。需要风工有对的感觉,正气和对的感觉让人们对事情的判断,问题的解决变得關单和直接。

三、团队创造价值、合作共赢的文化我们尽可能使我们的公司型构扁平,尽可能减少管理层级,尽可能让团队发挥作用。我们尽可能地奖励团队,通过鼓励团队合作和团联精神。我们相信精诚合作。互相学习的氛国让我们能达成一个人或部分人不能达成的事业,让我们每一个人能感觉和体会到团队比自我强大。我们知值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人所在的团队。每一个公司,我们与合作者之间,大家的利益是一致的,大家的利益是据绸在一起的,大家休威相美。荣辱与共,所以我们追求多高和共同的成功。虚报组织是跨部门合作,交流、学习的好办法,它促进资源共享,促进暈好的实践共享。

标签: 福赛德物业企业简介

相关资讯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

  •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星光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西社区,是"城市心脏里的心脏",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高端的业主群体是项目特点,为了实现业主的高品质生活,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对该项目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全面升级物业秩序、保洁、环...

    来源:天力物业

    2024-03-22 17:26:40

  •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

    来源:中海物业

    2024-03-18 13: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