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智慧服务集团:战略升级 打造科技型价值服务平台

2020-06-10 09:48:53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财信智慧服务集团,系财信集团子公司,以“品质”为基石,以“创新”为追求,立足重庆,布局,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创新实践、业主口碑,连续4年荣登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行列,并于2019年荣获中国西部物业服务50强企业第6位、中国物业服务市场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等荣誉,企业发展势能强劲。服务业态涵盖住宅、写字楼、商业综合体、公建等多个领域,已进驻二十多个省、直辖市。

实施战略升级 领航有质量的高速发展

继2019年“财信物业”升级为“财信智慧服务”,提出“金融、互联网、物业”三位一体,打造泛物业产业运营商的概念以来,财信智慧服务集团不断创新思维,打造社区生态服务体系,构建企业发展的“新基建”。

2019年,财信智慧服务集团提出企业战略升级,明确秉承“专为您的品质生活”企业使命,依据“一体两翼”战略,基础物业与增值服务并重,坚持速度、科技优先,实现有质量的高速发展,向中国物业行业领军型企业奋进。通过全面实行集团化管理,推行品牌赋能、科技赋能等多项举措,在范围内精准布局,全面迎战服务升级带来的广阔市场。

重视规模扩张 推进有战略的市场布局

从2017年开始,财信智慧服务集团启动兼并购战略,通过股权合作和单项目拓展并举,历时3年,实现规模的弯道超车。无论是股权合作(相继与北京国兴三吉利物业、吉林建龙物业、深圳公元物业、重庆东海物业、湖南泰弘物业、江苏杨辉物业、淮安福田物业等7家物业企业达成股权合作),还是全委服务、咨询服务、专项合作,财信智慧服务集团均积淀了丰富的成功案例和运营经验。

截至2019年12月31日,财信智慧服务集团已进驻重庆、北京、河南、江西、福建、江苏、湖南、吉林、山东、辽宁、深圳等20多个省市,50多个城市,化布局成效初显。

科技赋能业务 构建智慧社区生态体系

当前市场,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大趋势愈演愈烈。财信智慧服务集团把大数据智能化发展作为战略选择,以科技赋能创新服务,聚焦智慧社区,搭建管理云、经营云、服务云,推动管理信息化、决策数据化、业务集约化,社区+经营智慧化,服务现代化。

2020年,面对突发新冠疫情,旗下社区服务平台“久邻邻”与金果源、京西菜市、海鲜公主等果蔬、海鲜类供应商,秦妈火锅、李子坝餐饮等餐饮服务商达成合作,为社区居民提供无接触“配送服务”,解决业主居家隔离期的物资需求。3月23日,财信智慧服务集团与中国医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社区医药、社区医疗、社区健康、社区养老等领域深度合作,共同探索“社区康养+社区物业”相结合的“智慧康养”新模式,推进社区康养与物业管理产业融合,打造家门口的健康生活社区,升级业主的居住体验。

坚守服务品质  聚焦满意度提升服务力

“品质”是财信智慧服务集团14年来发展壮大的压舱石、内燃机。公司致力于将物业服务水平做到行业领先,通过紧密围绕业主需求,不断完善人性化、标准化、精细化的物业服务体系,强化客服、安保、工程、环境等各专业条线服务标准和品质,为业主提供有温度的管家式服务、360°安全保障、全生命周期设施设备管理、高标准环境管理以及精彩纷呈的社区活动。

2019年,财信智慧服务集团重庆公司,相继在重庆江北“劳动之星”技能人才大赛、重庆市“巴渝工匠”杯物业服务技能大赛上,以全面的综合素质、过硬的岗位技能、的现场发挥,勇夺多项佳绩,以专业技能与温度服务赢得业主满意,丰富业主美好生活体验。

未来,财信智慧服务集团将继续秉承“专为您的品质生活”企业使命,夯实管理基础,加速扩张发展,切实履行战略发展规划和“3个1”阶段性战略目标,向中国物业行业领军型企业奋进,成为科技型的具有平台价值的智慧生活服务集团。

标签: 物业服务百强财信智慧服务集团

相关资讯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

  • 万达引入600亿什么信号?学者:楼市成功拆掉一个暗雷

    万达引入600亿什么信号?学者:楼市成功拆掉一个暗雷

    从去年到今年,一直风波不断的万达前途命运备受关注,因为这也是行业的一个风向标。 想当年王健林豪情万丈,"我什么企业都可以放,这个企业不能放。如今万达商管的年租金收入达到328.8亿元,大概再有个几年,这个数字就能达到1000个亿!" 然而...

    来源:和讯网

    2024-04-10 14:21:06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4月2日,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华为深圳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华为和华发将围绕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建筑、全屋智能、智慧生活、智慧办公、智慧出行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旨在全方位推动智慧化建设...

    来源:华发股份

    2024-04-07 15:56:57

  •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春光明媚,壹棠花开。4月2日,招商伊敦旗下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举行了盛大的换牌仪式。现场特邀政府相关领导、媒体嘉宾、合作伙伴、住客代表们欢聚半山壹棠,共同见证"棠之花"焕新绽放。 下午三点,"壹见倾心 半山如棠"—&mdash...

    来源:招商伊敦

    2024-04-03 14: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