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百强丨优居美家物业:服务向上 美好升级

2020-06-09 15:43:03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20年5月13日,由中指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的“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隆重举行。中指研究院以“服务升级,价值释放”为主题,全面启动“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发掘一批规模大、实力强、服务品质高的物业服务企业,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行业快速、健康发展。在总结十三年研究经验的基础上,中指研究院进一步完善了“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方法体系,更加全面、客观地评价企业的综合实力。

优居美家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凭借突出表现,荣膺“2020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其在管项目深圳“力高·君御花园”及咸阳“力高·御景湾”揽获“2020中国五星级物业服务小区”分项大奖。

物业百强丨优居美家物业:服务向上 美好升级

物业百强丨优居美家物业:服务向上 美好升级

物业百强丨优居美家物业:服务向上 美好升级

优居美家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力高集团(1622.HK)成员公司,具备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通过ISO三标体系认证,是中国物业百强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秉持“精致服务,创享生活”的服务理念,导入“金钥匙”服务标准,提供“满意+惊喜”的个性化服务;打造“臻心、衷心、恒心、匠心、温心”五心至尊服务,是国内综合性物业品牌服务商,健康物业引领者。

切实做好服务品质,是优居美家物业苦练的“内功”。十二年里,公司始终注重规范化管理,严格按照ISO 14001、ISO 9001及ISO 45001三标质量体系实施规范化运作,从客户服务、安防服务、环境品质、工程维护四方面开展系列品质提升行动;抓好“环境硬件”改善和“服务软件”提升,通过细化服务动作、优化服务标准、改善硬件设施,定标准、提能力、养习惯,从而增强物业服务品质感、体验感、互动性、舒适性,并持续引入智能化系统,将智慧社区概念融入社区生活,提供互联网+物业的创新模式,让业主感受更便捷的智能服务。

建筑构成社区的躯体,而文化却是社区的灵魂,富有文化内涵的社区,呈现出和谐的美感,成为业主栖居的精神家园。为打造和谐社区,倡导健康、睦邻的文化氛围,优居美家物业以“主题多、覆盖广、方位全”为三大核心,策划全年相应主题活动,其中优居美家社区文化节,到今年已是第三届,旨在为业户搭建展示风采的舞台,打开友邻之门,拥抱彼此;和乐邻里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在优居美家尽情地展现。

十余年专业领域深耕,体系化管理,在2020年新春,面对此次突如其来的疫情,优居美家物业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防疫工作;自1月21日起,8大城市公司各条线人员全岗响应公司号召,无数的优居美家物业人,放弃回家团圆的机会,离别亲人,保卫着我们的家园,给予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力量。

四重呵护 守卫健康

1、科学宣传,理性防控:科学宣传防疫知识,不信谣、不传谣;通过公众号、官网、朋友圈、业主群、宣传栏等渠道实时播报防疫工作进展,让您放心看得见。

2、人车管控,守卫一线:各项目出入口严格管控,配备非接触式红外体温计及安全宣传喇叭,对所有出入小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测试,把控外来车辆,并严格记录。

3、业主需求,即刻响应:疫情期间,为满足业主全方位需求,除了替业主派送瓜果蔬菜,优居美家物业24全方位守护,跑腿代购指定商品、寄取快递、为业主送上口罩等防疫物资,针对业主不同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

4、“硬核”消杀,不留死角:购置数十台“脉冲式弥雾机”,优居美家物业在每天至少两次消杀的基础上,加大了对小区内、外的公区消杀力度,对于外围路面、绿化带、娱乐设施、地下车库等面积较大的公共区域,确保消杀全覆盖、不遗漏、无死角;对于小区内人流密集、高频次活动场所,增加消杀频次,电梯内放置一次性消毒棉签,疫情期间取消一切业主聚集类的社文活动,减少疫情传播渠道,直至疫情解除。

五大关爱 为爱护航

1、独居老人,特别关爱:特殊时期,为独居老人提供定制化生活服务,入户免费为其送上鸡蛋、面条等爱心物资,并帮助老人打扫房间,把关爱落实到每家每户。

2、鞋底消毒,净化家园:为使病毒“无处遁形”,优居美家物业特设“鞋底消毒池”,让各项目防疫指数再次提升。每一位进出小区的业主鞋底,在消毒地毯上经过踩踏后彻底消毒,确保外面的病毒不被带入小区,不留卫生死角。

3、助力学子,梦想齐飞:为不耽误课程进行,目前正热的“直播授课”,为广大学子带去便捷、高效的上课新模式,同时,优居美家物业也推出“免费为业主打印学习材料”服务,获得广大业主点赞。

4、团圆时刻,喜闹元宵:2月8日元宵节这天,豆沙、花生、黑芝麻……各式口味的元宵送到业主们的家门前,在这个特殊的元宵节里,也不忘让优居美家的业主们品尝一味甜蜜滋味;同时,为恰逢元宵节期间过生日的业主送上生日祝福及定制蛋糕等礼品,愿我们彼此都能温柔相待,共克时艰,成为彼此坚实、温暖的依靠。

5、废弃口罩,集中处理:社区内增设废弃口罩收集点,注明废弃口罩专用文字标识,每日对废弃口罩集中处理,防止二次污染。

和衷共济 携手抗“疫”

1、防疫礼包,温暖到家:优居美家物业“花式防疫”上线,以业主需求为出发点,切合实际,推出“家庭防疫礼包”,在各个项目服务中心,免费为业主提供消毒液及酒精;特采买小喷壶、喷瓶,供家中无消毒用具的优居美家业主使用。优居美家物业开展从家庭到社区到社会的一体化防疫模式,为客户、社会分忧解难。

2、爱心集结,温暖在线:优居美家物业时刻关注疫情动向,联动区域各项目举办“致敬·最美逆行者——为平凡英雄助力,以爱守护家园”活动;特向驰援武汉前线防疫医护人员赠送万元大礼包,为坚守本地一线防疫医护人员赠送五重好礼,以表达诚挚敬意。

3、“疫”不容辞,回报社会:此次疫情对国家、对地方,无疑是一次大考。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无忌,瘟神难除,举国上下共抗病毒,共克时艰,优居美家物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除了守卫好自己的社区一线,更是积极思考如何为社会排忧解难;疫情爆发以来,已经为范围内8大城市、10余政府单位、20余地方行政机关,进行免费的80余场次全覆盖式消杀。

结语

未来,优居美家物业将持续夯实服务品质,秉持匠心精神,借助“互联网+”的翅膀,用心为更多业主,带去“美家式”美好生活!

标签: 物业百强优居美家物业服务

相关资讯

  • 北京一皇家级四合院4.5亿元起拍

    北京一皇家级四合院4.5亿元起拍

    近日,北京一处皇家级四合院"上链接了",评估价5.3亿元,现起拍价4.5亿元,引发网友围观。 此次参与拍卖的"北京市西城区地安门西大街28号房产及该房产相应的土地使用权"处置单位为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法院,开拍时间为4月25日10点起。 据了...

    来源:和讯网

    2024-04-19 15:14:11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谁放款谁负责”,10家上市银行“反向讨薪”,累计金额近亿元

    “谁放款谁负责”,10家上市银行“反向讨薪”,累计金额近亿元

    随着上市银行相继披露2023年业绩报告,金融机构"反向讨薪"又成为了热议话题。 截至4月10日,超10家上市商业银行在年报中公布了"追索扣回绩效"数额,其中包括1家国有大型银行、2家股份制银行、4家城商行和3家农商行,总追索数额近亿元。 ...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2 13:40:52

  • 28省份公布2023年人口数据!这三省出生人口数量居前三

    28省份公布2023年人口数据!这三省出生人口数量居前三

    近日,各省份陆续发布2023年的人口数据。目前已有28个省份公布了2023年的人口数据。 在已发布人口数据的28个省份中,有9个省份常住人口呈正增长,分别是浙江、广东、海南、上海、江苏、新疆、贵州、北京和天津。这9个省份去年人口增量合计达...

    来源:金融界

    2024-04-11 09: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