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科技城公司开展招商专题培训

2020-06-08 10:45:39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节能实业

2月27日,中节能(湖州)科技城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招商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湖州科技城公司副总经理赵军及下属智能科技公司副总经理俞为民主讲,公司全体招商人员及新员工参加了培训。

湖州科技城公司开展招商专题培训

赵军结合公司的主营业务、经营理念、成功园区案例,详实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首批启动的智谷产业园项目亮点特色,还分析了其他兄弟公司绿色园区的不同特点。他指出,提高招商营销成功率必须从具备最基本的专业知识开始,要充分深度了解项目的基本特征及优势,才能契合政府的政策和招商方向,做到“精准招商”。

俞为民对2019年湖州小微产业园的市场情况进行了解剖分析,指出实地市场调研的至关重要性,要求招商人员一定要“走出去”,脚踏实地、深度调研去了解市场、掌握市场、挖掘市场,并通过比较分析各产业园区的产品特色以及它们所处的区位和产品本身的优劣势,来促进智谷产业园的招商营销工作。

此次培训进一步宣贯了中节能实业“绿色领航,实业兴邦”和“招商先行”的理念,夯实了招商工作基础,提升了招商专业化水平,为科技城项目的推广宣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中节能科技城

相关资讯

  • 多家中小银行宣布下调存款利率

    多家中小银行宣布下调存款利率

    日前,又有多家银行"降息"。 来自河南、陕西、山西、云南等地的中小银行密集发布公告,宣布下调定期存款执行利率。据不完全统计,存款利率下调幅度从5个基点至45个基点不等。 市场人士认为,大中小型银行通常采取"梯次"调降存款利率,此次多地的区...

    来源:金融界

    2024-04-07 11:19:16

  • 江西玉山回应“提灯定损”:涉事房东被拘留,房屋存在违建情形

    江西玉山回应“提灯定损”:涉事房东被拘留,房屋存在违建情形

    近日,江西省玉山县冰溪街道发生了一起租房纠纷事件,该事件因涉及到砖块砸人、房东讹人以及涉事房屋是否存在违建等问题,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为了深入了解事件真相,玉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由公安、住建、城管、街道办等部门组成的...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3 14:18:49

  • 狂销近200亿元,刷新楼市记录!上海5千万豪宅遭抢购,市场从此回暖?

    狂销近200亿元,刷新楼市记录!上海5千万豪宅遭抢购,市场从此回暖?

    3月28日,位于黄浦区的中海·顺昌玖里开盘选房,最终以去化率98.5%、总销金额约196.5亿元的成绩刷新中国楼市开盘记录。 该项目的热销,被认为侧面印证了作为中国核心城市,上海核心区域的资产依然具有竞争力和吸引力。豪宅热销扮演了楼市复苏...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01 11:15:10

  • 23省份人口数据出炉:浙江海南增量领跑,中西部仅贵州正增长

    23省份人口数据出炉:浙江海南增量领跑,中西部仅贵州正增长

    随着各地人口数据的陆续出炉,中国最新的人口版图也逐步清晰。 截至3月28日,已有23个省份发布了2023年常住人口数据,其中16省份出现下跌,其余7省份呈现增长的态势。人口第二大省山东,2023年常住人口下降了近40万,在已公布数据的省份...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3-29 09:02:50

  • 武汉市中心两栋30层高楼被投诉是违建 开发商称“重点工程走的绿色通道,先建后补手续”

    武汉市中心两栋30层高楼被投诉是违建 开发商称“重点工程走的绿色通道,先建后补手续”

    位于江汉区中心地带的楼盘"长投·航空路壹号"没有用地规划许可、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却在市中心建到30多层。开发商负责人表示,该楼盘包含部分还建房,承担着还建安置任务,"迫切需要早点建成。但我们二期的地块还没拆迁完,还没拿到投诉所说的两...

    来源:金融界

    2024-03-25 14: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