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能源与环境产业园

2020-06-04 14:24:53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节能实业

杭州能源与环境产业园

项目地址: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顺风路536号

项目规模:总规划用地420万平方米,规划建筑30万平方米

项目业态:标准电子厂房、研发楼、绿色建筑科技馆

基本介绍:

杭州能源与环境产业园位于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中心区域,园区分为研发、科研培训、生产制造三个功能区域,整体布局借助原有自然形态,利用丰富的湿地资源,通过横贯园区南北的自然水系,将生产区与研发培训区巧妙分割。生产区气势磅礴,研发、培训区宁静和谐,形成一个色彩丰富、多立面、多层次的现代工业园区。

园区可为中外企业提供厂房租售、厂房定制、股权合作等多层面合作,入园企业可享受国家、开发区各种优惠政策。目前园区已成功引进风电机组制造、德国节能环保公司等二十多家企业。

园区厂房建设中采用了外墙保温材料、双层中空玻璃、断桥隔热型材等众多节能环保建材。园内的2兆瓦屋顶太阳能光伏并网电站是国内首座兆瓦级屋顶太阳能光伏并网电站;绿色建筑科技馆采用十大建筑节能技术系统,集成低能耗、生态化、人性化的建筑形式及先进的技术产品,被住建部列入 “2007年建筑节能和可再生能源利用示范试点项目”。

杭州能源与环境产业园先后被当地评为“改变我们生活的新十大工程”、“杭州市2007年十大重点工程”之一。

标签: 杭州能源与环境产业园中节能

相关资讯

  • 中國國信服務集團:品质服务奠定根基,综合实力迅速攀升

    中國國信服務集團:品质服务奠定根基,综合实力迅速攀升

    中國國信服務集團荣膺 "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2024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商/住/产/教/旅全息一体化服务运营商"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0:11:30

  • 中铁建物业:党建引领强根基 聚焦高质筑美好

    中铁建物业:党建引领强根基 聚焦高质筑美好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研究组以"高...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0:07:57

  • A股千亿市值房企归零,股民喊话管理层提振股价,万科将高管奖金与股价挂钩

    A股千亿市值房企归零,股民喊话管理层提振股价,万科将高管奖金与股价挂钩

    "现在只剩一手万科A",从重仓地产股到基本脱手,六年间,李雯廷在股市中体验了一把房地产行业的高峰和低谷。 2018年1月,李雯廷分别在32元/股和15.9元/股的价格,买入了万科A和保利发展(时名为"保利地产")。当时,千亿级销售规模的内...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19 15:30:12

  •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4月2日,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华为深圳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华为和华发将围绕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建筑、全屋智能、智慧生活、智慧办公、智慧出行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旨在全方位推动智慧化建设...

    来源:华发股份

    2024-04-07 15:56:57

  • 多家中小银行宣布下调存款利率

    多家中小银行宣布下调存款利率

    日前,又有多家银行"降息"。 来自河南、陕西、山西、云南等地的中小银行密集发布公告,宣布下调定期存款执行利率。据不完全统计,存款利率下调幅度从5个基点至45个基点不等。 市场人士认为,大中小型银行通常采取"梯次"调降存款利率,此次多地的区...

    来源:金融界

    2024-04-07 11:19:16